-
如要给我们取名 僕等に名前をつけるなら
6话 / あがた愛 / 大洋図書
2020-5-5 / 标签: BL漫画 全两卷
还差一个番外篇就看完了,但是这本画风虽然对我胃口但故事没那么对我胃口,就只买了第一本单行本,不知道这样能换密码么……||隔天更新:密码换到了,不过番外的肉感觉还不如正篇给劲儿啊…… -
我是大吧吧主
53话 / 2017-03-01 / 呼啦 / 长江出版社
2019-9-2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彩条漫 国产漫画 国漫 全两卷 幽·灵 呼啦
今天上午在bgm上不知道哪个条目的关联推荐里才看到,想说怎么当吧主也能画漫画,原来是韩星圈的。虽然我一向极其厌恶二次元饭圈化风气,但对三次元的饭圈其实并不反感,甚至可以说对追韩星的妹子有种天然的好感(因为现实中接触过几次感觉都是一些很会打扮又很温柔的小姐姐)。明星贴吧果然跟二次元小破圈的贴吧差别太大了,但是我也好喜欢伴随了我从大学到现在的贴吧呀。可惜贴吧越来越没落,曾经的回忆早就人走茶凉…888 -
雨格子之馆 雨格子の館
8话 / 2009-01-10 / 奥野十香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9-8-28 / 标签: 游戏改编漫画 全两卷 悬疑推理
原来是游戏改编,不然我觉得作为一部原创推理漫画也太无聊、太缺乏创作者的自尊了一点。总而言之虽然字很多但就是很无聊。上下班路上随便翻完了。PS:结果一查bgm还没有条目,结果这么一部无聊的漫画还得浪费我的时间来建立条目…… -
芝加哥夜迷情 シカゴ
8话 / 2001 / 小学館
2019-3-13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两卷 田村由美
不管是小花一样性格的女主还是安居一样性格的男主(二?)和蝉丸一样的男主,都很明显是7seeds的前身,虽然完结得略微仓促但是该填坑的主线剧情都讲了。当然感情线没能更进一步略微遗憾。女主的回忆带着冬组的影子,老师还是那么擅长在极端篇幅内煽到人呢。 -
魔法少女网站Sept 魔法少女サイトSept
10话 / 2018-04-06 / 宗我部としのり / 秋田書店
2018-12-18 / 标签: 魔法少女 全两卷 致郁 黑暗
比较粗糙的外传故事…… -
0.0兆赫兹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柴)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18-8-23 / 标签: 恐怖漫画 全两卷 韩漫
恐怖是很恐怖,但是很多地方根本没交代清楚耶,素姬为啥要自杀,鬼到底想干嘛…… -
春的诅咒 春の呪い
12话 / 小西明日翔 / 一迅社
2018-8-13 / 标签: 小西明日翔 恋爱 全两卷 女性漫画
前期两人在道德感里挣扎也好、缓慢萌生的背德之恋也好,都正中我的喜好,自从两人想明白分手之后,估计就有点作比矫情了。而且男主且不说,女主整个形象就是建立在因为深爱着妹妹而痛苦之上,这样一下子就随便移情别恋,给人感觉整体人设都崩塌了。后半段有点令人失望。还有这作者为什么每一话的页数如此不恒定…… -
地狱恋 第2部 地獄恋 DEATH LIFE
12话 / 鈴丸れいじ / 双葉社
2018-4-2 / 标签: 全两卷 双叶社 猎奇 肉
画功和故事构思意外地长进了不少。番外篇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比起第一部开头极端松散无厘头看不出故事构架的混乱外加结局虽然有模有样却一口气神展开结束的糟糕节奏,第二部没有了第一部的极端不知所云的部分,也没有第一部的神展开感人桥段,有的只是节奏平实舒缓,猎奇搞笑温情混合的单元剧。变得擅长编织故事了呢。 -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 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
14话 / 2015-02-09 /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2018-3-22 / 标签: 古屋兎丸 全两卷
四咪曾经的汉化组四叠半接手的作品……女主设定来自24个比利?故事很有趣,就是结局有点乏味,好在短小精悍,结局也是让人会心一笑的典型恐怖故事结局了w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10话 / 2016-04-08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18-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外传漫画 全两卷 少年漫画
期待汉化~~画风第一眼觉得很奇怪,看习惯了意外地觉得还好。。。_(:з」∠)_||2016-5-2 13:32上次标记以来已经过了一年半多了呢,总算读完了整部故事。三笠的故事异常OOC,莫名其妙的心理活动令我不适毕竟原作里三笠失去父母才是她跟艾伦第一次见面所以没有太多创作空间。但是阿尼的那个故事则是要丰满完整很多,符合阿尼的人设而且也给了我多年没见到阿尼的一丝心灵慰藉,非常棒的外传故事。两人的故事 -
我的女朋友变成外♀星♂人了 ソラ×リラ〜宙色のリラと臆病な僕〜
9话 / 2014-09-22 / 影崎由那 / 双葉社
2017-10-9 / 标签: 全两卷 青年漫画
结局腰斩了,不过我觉得故事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吧,虽然感人但是男主你到底喜欢谁啊,还是两份爱情的叠加呢,总觉得两个女生很可怜啊。不过外星人的缩水属性真是萌爆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0话 / 桐原いづみ / 双葉社
2017-10-3 / 标签: 全两卷 轻改漫画
在看完《拖曳的云》之后不久就读完的,这两周真是发生了太多事忙得有点忘记漫画了……【不过在读的结界师很棒哦】感觉相当平庸的少年遇到少女的故事,就这种韩剧题材而言已经有很多珠玉在先,真的看不出本作有亮点,全是套路+矫情,不知道是不是原作要好一些。结局更是莫名其妙,也许是读的时候的心境问题吧。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9-10 / 标签: 山うた 全两卷
粗糙却总是能直击内心的线条,没什么剧情然而气氛却总是恰到好处。美味的甜点~倒叙总是如此伤感,因为终点从一开始就早已注定。 -
DFO死亡幻想歌剧 D・F・O/デス・ファンタジー・オペラ
咲良宗一郎 / 講談社
2017-9-3 / 标签: 咲良宗一郎 岡田伸一 漫画 全两卷
什么玩意儿,人体差得一比,也没啥剧情,(极端)妹控真恶心。还被腰斩了,浪费我时间= = -
虽然不爽但还是喜欢你。 くやしいくらい、好き。
8话 / 2017-03-13 / 斉木優 / 講談社
2017-8-3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两卷
女主很萌但男主态度飘忽不定让人不爽。故事太简单了。但还不错啦。 -
托马的心脏 トーマの心臓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7-8-14 / 标签: 萩尾望都 神作★ 花の24年组 BL漫画 24年組 1974 全两卷
以死者为题开篇,生者不断地追随着亡者的步伐,却始终无法追赶上亡灵的背影,哀而不伤、充满希望,台词优美、叙事优雅。第一次为萩尾望都老师的作品沉沦。PS后记的那两篇不仅在文中大喇喇地剧透而且还在结局胡言乱语,怕不是傻子。700部达成。 -
前男友・前女友 元カレ・元カノ
2002-08-09 / 流田まさみ / 講談社
2017-8-10 / 标签: 全两卷 少女漫画
至今还是不能理解竟然能跟前任做好朋友的人……主角感觉都有点渣,但整个故事意外地很现实呢,看着很细腻纠结_(:з」∠)_ -
透明人 アラバスター
10话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時報文化
2017-6-25 / 标签: 手塚治虫 全两卷
手冢治虫低迷期的产物所以他自己很不喜欢,但我倒觉得没有很不好,读来非常流畅,报社结局我最爱了bgm38 -
罗密欧与朱丽叶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9话 / 2007-08-23 / COM / 角川書店
2017-5-29 / 标签: 爱情 GONZO 名著改编 全两卷 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画得比较不怎么样不过中规中矩吧……刚看动画那会儿看的了。网上汉化缺最终话_(:з」∠)_ -
雪莉 シャーリー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5-25 / 标签: 短篇集 森薰 女仆 全两卷
轻松愉快的故事,虽然俩主角都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但故事看着就是很舒服。||第一卷是很早期的作品所以画面相当简单,但是本质两者还是很近似的。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