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24话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9-12-29 / 标签: 伊藤润二 太宰治 全三卷 小学館 小说改编漫画
2019年12月刚出版的美版,昨天坐在书店里一下午+晚上读完了,比预想中的要好些,对于鬼怪的描绘上不同于其他版本或文字,有着漫画版独有的魅力。至于剧情,我早已看过多遍,没想到结局竟然把大庭叶藏和太宰治区分开来了,不得不说是令人吃惊的一手。 -
from End~以自由为名的妄想和杀意~ from End〜自由という名の妄想と殺意〜
12话 / 下北沢ミツオ / 集英社
2019-11-1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三卷
???什么神经病漫画,此外从第8话开始故事跟开了快进的剧情大纲一样,一点过程都没有只有梗概,也太敷衍了吧…… -
月下神奇家族 かの人や月
2004-01-23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0 / 标签: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全三卷
整体氛围让我感到很舒服,以房子装修完成为句号整个故事也比较完整,实际上跟“月下神奇”没啥关系。不过有点讨厌二女儿的男友来住的时候一家人各种为难他那段,虽然寄人篱下难免要低头与人相处最开始不多付出一点确实很难融入环境,但是很不喜欢这种“你自己不像大女儿的男友那样性格外向开朗懂事情商高会讨老人家喜欢就活该被大家挤兑”的氛围…别的都蛮好的,尤其是三对cp都好可爱~显的对象很合我意~对育江绫老师重燃兴趣~ -
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0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6-17 / 标签: 全三卷 藤原ここあ 搞笑 绝笔 遗作
想读2015-6-4 05:18在靠着妖狐大红大紫之后,藤原老师终于放下编剧的重担,用搞笑四格的方式,肆意地绘出她从出道开始就最擅长的部分:卖人设和角色属性。销量非常优秀,我个人倒是对出道作的那部短篇更有兴趣,有空的话打算买单行本来读读看。 -
恶魔蛙男 ミュージアム
2013-11-06 / 巴亮介 / 講談社
2018-4-30 / 标签: 全三卷 巴亮介 讲谈社 恐怖 青年漫画
最后那个循永远是朋友的环轮回的短篇比较有趣,不过整体还不错吧w -
心儿噗通噗通跳 두근두근두근거려
31话 / 2010-12-31 / 하일권(河一权) / 소담출판사
2018-4-25 / 标签: 韩漫 全三卷 女装大佬 水球 彩漫 webtoon
读了被腰斩的water cube之后一直心心念念这部漫画,但是不知道中文译名是这个,所以找到了超级模糊的英文版和完全看不懂的韩文版,只是隐隐约约记得画师的色彩很美丽。终于找机会读完了,亲情、爱情、友情努力胜利与女装交织的故事,虽然很简短、配角的刻画不是很充分,但是已经足够了。上次读到这么震动心灵的作品还是超合金社团。 -
地狱恋 地獄恋 LOVE in the HELL
18话 / 2012-03-12 / 鈴丸れいじ / 双葉社
2018-4-2 / 标签: 猎奇 双叶社 卖肉 全三卷
本来以为是没头没脑的故事,结果意外地虽然很草率但很完整!主线回忆杀剧情意外地感人!惊了! -
喜欢所以喜欢 すき。だからすき
1999-06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15 / 标签: CLAMP 全三卷 少女漫画
这故事也太……傻呼呼了吧!不过合法禁药里两人后续在一起这点很欣慰~ -
合法禁药 合法ドラッグ
2001-06-01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10 / 标签: CLAMP 耽美 角川书店 全三卷 女性向少年漫画
画风虽然很美型但略微单薄,比起clamp作品更像是刚出道的同人志画手。剧情尚未展开,给力给气的角色关系让人看了不适。最终一卷的故事可能是篇幅足够,还算好看。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2-7 / 标签: CLAMP 穿越 已完结 全三卷 少年漫画
坑爹呢这是,没来由地狂虐小狼,干脆改名叫 翼次元记——道德绑架篇算了= = -
拖曳的云 ひこうきぐも
斉藤倫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9-17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三卷 斉藤倫
好喜欢这种细腻清爽的恋爱故事啊,略带点纠结,但是搭配着美丽的画风恰到好处也不黏糊~老师也是个人生赢家啊~711 -
奇子 奇子
19话 / 手塚治虫 / 小学館、講談社
2017-7-2 / 标签: 手冢治虫 乱伦 战后 家族 青年漫画 全三卷
久仰大名,一直以为是什么贵乱伦理剧,没想到是披着贵乱家族皮子的战后时代剧,借由没落的大家族,叙述了时代的衰落。以家族的隐瞒开篇,以家族的灭亡终结,奇子其实只是一个引子。||樱狩很明显在致敬本作(时代剧、大家族的乱伦悲剧、被囚禁的孩子)但可惜功力不够画虎不成反类犬。 -
樱狩 櫻狩り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7-6-25 / 标签: 全三卷 渡濑悠宇 大正BL 乱伦 耽美 虐 BL漫画
唯一的亮点在于大正时代的背景画得还算鲜明唯美,剩下的就是老套的大部分出场的角色都是神经病引发的撕逼情感剧了,有悲惨身世的古宅少爷与纯情下人爱恨情仇……但说回来,其实这种特定时代背景下的贵乱狗血故事跟某些名家名作之间的距离又在哪里呢。比起作者的长篇连载各方面可以说是好上很多了,也曾为那些个剧情薄弱意境唯美的作品所沉迷,但始终无法单纯以感性的态度去感受这部作品,只觉得作品的神棍展开完全基于“这个世界的 -
阿波罗之歌 アポロの歌
手塚治虫 / 講談社、時報文化、文化傳信
2017-6-13 / 标签: 手塚治虫 爱情 反战 环保 全三卷
憎恨爱情的少年终于用生命学到了什么叫做爱。儿童性教育漫画,卷末提到了破廉耻学园233附录短篇垃圾之诗,对自由的渴求。 -
Innocents 少年十字军 インノサン少年十字軍
25话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2017-5-13 / 标签: 古屋兎丸 青年漫画 全三卷
换了皮的荔枝光,不管是角色设定还是故事主线和走向都可以看出两者的相似,惨剧丫(╯‵□′)╯︵┻━┻古屋兔丸根据真实事件“1212年法国小镇的少年Etienne组建少年十字军吸引了大量儿童跟随结果大家全部都被卖上了奴隶船”的惨剧改编bgm38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9话 / 2016-08-23 / 琴音らんま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尖端出版
2017-4-18 / 标签: 琴音らんまる 新海誠 全三卷 2016 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还原度不错,我就是来看看看电影时候没听懂的那两段奶奶讲故事的……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