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10-3 / 标签: 中世纪 漫画 竹良実 猎奇 历史 人类赞歌 黑暗 全六卷 青年漫画
一边读一边激动得浑身发抖一边担心着角色会不会迎来异常惨烈的结局而汗毛倒立。没想到还好,过于爽快到理想化的剧情算是优点也是缺点呢。看着特别爽,来自一个早上八点等公交车等到十点半于是在站台百无聊赖读完全作的我orz【其实昨天已经读了一半了但因为去看小英雄电影没看完orz】 -
非凡佳偶 MとNの肖像
2000-10-19 / 樋口橘 / 白泉社
2018-6-24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六卷 樋口橘
几乎完全是一个轻松mn版他和她的故事(尤其是大结局,小孩子的后续和对秘书一见钟情的设定)+那个年代特有的男主妈妈性格……不过各方面都比较随便和简单就是~樋口橘老师的煽情功力确实不错,不过各方面还太稚嫩……蛇的故事很有趣。无处不在的阳一~老师真的是很喜欢童话故事呢~ -
国王游戏 起源 王様ゲーム 起源
30话 / 山田J太 / 双葉社、尖端出版
2018-3-30 / 标签: 国王游戏 山田J太 金沢伸明 全六卷 生存游戏 青年漫画
意外地还蛮不错的及格分起源作,憎恨着村民的女主奈津子,一切的起源,结局,回到起始的传承。 -
Ten Count テンカウント
48话 / 宝井理人 / 新書館
2017-11-29 / 标签: 宝井理人 BL漫画 新書館 全六卷
色气满满!(擦鼻血)两个家庭原因导致的不幸少年啊……||前面一直子啊开车最后竟然不开了……感觉汉化组和谐了好多啊…… -
其实并不在乎你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27话 / 2012-11-08 / いくえみ綾 / 祥伝社
2017-8-6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出轨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女性向漫画 女性漫画 全六卷
育江绫老师一如既往的纠结婚恋题材,人设和题材很吸引人,细腻的感情描写也让我忍不住不断往下读,可惜结局非常疲软,好像结束了,又好像什么也没说,没办法给我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了。 -
高台家的成员 高台家の人々
45话 / 2013-09-25 / 森本梢子 / 集英社
2017-5-27 / 标签: 森本梢子 少女漫画 全六卷
妄想部分确实超级有趣,但老实讲脑内有小剧场表演型人格的人应该不至于少成非得要挑选这个除了yy之外一无是处(yy算是处吗……)的平庸女主吧,总觉得另一种层次上的yy程度过火了。属于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作品,有趣程度可以打到八分,但是缺点也很糟糕,除了女主设计之外,节奏仓促、配角路人化到结局都没讲清楚,各方面都感觉不是读了一部完整的作品而是一个小品段子那样的缺失感严重。但高台家的人太美了!不愧是森本梢子 -
花音 花音
齐藤千穗 / 小学馆
2017-3-22 / 标签: 齐藤千穗 全六卷 少女漫画
可以看出虽然齐藤千穗不会拉小提琴,但是在取材上做足了功夫,演奏的画面也是表现得毫不避讳且奔放大胆,非常具有感染力。感情描写没有特别触动,但也是非常不错了。结局感觉略仓促,不知道原版是不是也这样。 -
神风怪盗贞德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30话 / 1998-09-14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6-9-23 / 标签: 种村有菜 りぼん 集英社 少女漫画 全六卷
超出期待很多的漫画,作为老师的第一部长篇连载。不光漫画人气很高,还出了年番动画。本以为会很无聊幼稚,虽然很多剧情和画功都有着不成熟的地方,或是很套路,但是不管是从细腻的心理描绘还是从作者的四分之一格里都能感受到作者为这部作品倾注的心血,那种感情是真真实实能够读到的,反而是近年的作品空有华美的外表而缺少了真诚的感觉。不知道老师能不能回归初心呢。 -
阿基拉 AKIRA
120话 / 1984-09-14 / 大友克洋 / 講談社
2016-7-15 / 标签: 大友克洋 全六卷 青年漫画 讲谈社
历时两个多月,后两卷磨磨唧唧迟迟未看完,最近终于在学校办事处惊人的效率之下起了头,花费两晚上看完了_(:з」∠)_场景很震撼,剧情很飘忽。感觉阿基拉这角色贯穿全作又全程酱油,作品异常繁杂地将战争啦、大东京帝国啦、灭世的超能力、各路角色的利益冲突混杂到一起,到最后核心还是一个对于自我、内在的审视。一脸黑人问号到了最后还是挺感动的。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5-25 / 标签: 水上悟志 奇幻 全六卷 轮回 少年漫画
久仰作者大名,初读设定确实有些趣味,不过没有惊艳的感觉,随着回忆的加深情感也不断累积,然而被结局充满日式小人物不爱冒险喜欢回归日常脱力满载的大和谐之力浇了一盆冷水,真是平庸而无聊至极的收尾。开头能给七分,中后期八分,结局负分滚粗。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2-19 / 标签: 高野苺 少女漫画 集英社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全六卷
充分说明了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心疼男二。感情和笔触都很细腻的故事。(除夕吵架的时候女主强行情商低啊。。PS你们真的不考虑抢救一下男主妈?||2018-3-29终于读完了未来篇,好特么无聊,甚至不如附赠短篇春意orz还特么要出第七卷?适可而止吧喂(╯‵□′)╯︵┻━┻ -
黑蔷薇爱丽丝 黒薔薇アリス
27话 / 2008-11-14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16-1-31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全六卷 水城雪可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所处杂志缘故,开头尚且设定有趣且感情描绘细腻,但是从男主简单粗暴酿下大祸开始就可以窥见剧情发展之随意,大致就是打着吸血鬼名头的玛丽苏女性向后宫故事,中间偶有精彩的桥段一闪即逝,但设定本身限制作品终究只能是个打打闹闹的娱乐小品,女主也终究是要招致一些争议。结局更是全面人设崩坏外加挖坑不填地烂尾。搞笑成分倒是不错,欧洲风格也玩了个爽。目前为止读到的水城剧情最弱的一部长篇_(:з」∠)_ -
华姬 茶茶物语 華の姫 茶々ものがたり
16话 / 2009-07-24 / わたなべ志穂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5-6-10 / 标签: 少女漫画 渡边志穗 全六卷
“从今天开始你就把我当做哥哥好了。”= =渡边老师难得的“历史题材”,尽管延续了以往作品里关于混乱的关系或是性这样的元素,却因为正在那混乱的年代而显得相得益彰弥足动人。最后一幕真是,人生若只如初见啊。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14-10-31 / 标签: 同人本 明日香 全六卷 同人誌
香党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喜欢asuka不代表我喜欢她跟男主在一起啊!尤其是这个被强行美化的奇怪男主!几个画面非常美!心理描写也非常具有EVA的味道!去掉感情戏简直满分! -
看不见听不见我爱你 보지 못하고 듣지 못하고 사랑해
82话 / NASTY CAT(네스티캣) / 카카오웹툰스튜디오、형설라이프
2014-7-21 / 标签: 纯爱 韩漫 全六卷 恋爱漫画
前期真的很不错,残疾人之间胜似平常人的爱情和生活。但是后期也太狗血了一点了吧。。这韩剧套路。。 -
小鸠。 こばと。
2007-12-2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4-3-17 / 标签: CLAMP 治愈 少女漫画 全六卷
彩图不能更美,画风日趋简单。||20180213读完wish回来重温,clamp笔下的天使一定要跟傻子划上等号嘛……话说当年我买的那本中文动漫杂志就好像newtype那样夹着连载小鸠的别册,会不会就是NT的汉化杂志呢。虽然故事很弱智,但是美丽的画面清晰的分镜顺畅的剧情可爱的角色,看完着实是被治愈了。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