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谎侦探少女 嘘解きレトリック
50话 / 2013-06-20 / 都戸利津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9-5-19 / 标签: 少女漫画 已完结 都戸利津 推理 全十卷
想读:2016-2-21 07:42 因为高中时看了《心灵侦探八云》而认识了都户利津老师,对八云里加了肉桂的可可亚很好喝颇有执念,对老师那篇离家出走见网友的出道作印象深刻,也有尝试过做加了肉桂粉的可可亚但似乎并没感觉到什么区别。上大学之后偶然听说了这部新连载,但当时分量还不多,就攒到了完结。其实这种模式可以拖更长一些,虽然大家的过去也都写完了,但完结果然还是因为别册花与梦停刊了吧。故事本身乏善可陈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8-12-17 / 标签: 志村貴子 志村贵子 女性漫画 讲谈社 全十卷
2018年12月27日晚上9点51分读完了最终话,看起来姐弟是在一起了但到底是想怎样啊没搞明白。||11月23日听说完结了去读的,读到现在还剩最后一话就结束了。 结构比较松散,台词很多,虽然生活气息很浓厚但没有很强的连贯性戏剧性和冲突矛盾,所以读得有一搭没一搭的,经常读了几话感觉渐入佳境了然后节奏又慢下来就又忘记读了_(:з」∠)_但是一些小细节和台词非常扎心。 “他的女友换了一茬儿又一茬儿,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僕と23人の奴隷
2012-12-12 / オオイシヒロト / 双葉社
2018-4-15 / 标签: 岡田伸一 オオイシヒロト E★エブリスタ 全十卷 青年漫画
前面拼命给读者喂shi,然后到结局突然拉出一个超级大恶人的路人甲当最终boss背黑锅,于是全员仿佛瞬间是以忘记了了对方都是什么样的人渣,互相对彼此做了些什么下三滥的事情,打倒了boss之后就这样简单地获得幸福回国到正常人的生活中去了???这种转移矛盾的弱智手段好像在哪里见到过……然后人格分裂和亲儿子和发明者的父亲这一家子的组合真是……牵强到了极点。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8-3-29 / 标签: 金田一蓮十郎 少女漫画 全十卷
@ 2017-12-26 19:17怎么感觉女主婊里婊气的……||好久没读这种台词超多其实信息量贼小的漫画了,印象中上一部这样的就是同样希望男女主手拉手一起螺旋上天的宠物情人。女主智障男主渣,好在阅读体验没有太差,两人在一起别祸害别人了挺好的。就这样吧。 -
犬舍 いぬやしき
85话 / 奥浩哉 / 講談社、台灣角川、玉皇朝
2017-10-1 / 标签: 奥浩哉 青年漫画 机器人 讲谈社 全十卷
听说要完结了所以看看,一个小时看完82话,奥浩哉的故事一如既往地看起来光速……成为了机器人才有了做人的实感么,其实我挺喜欢这个故事的。||结局拖得有点久我都忘记了…… -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5-26 / 标签: 森薫 英伦风 全十卷
开头一如雪莉那样平淡如水,初代主人死后剧情开始精彩起来,错过的两人,却又命运地重逢了……被社会阻隔的相爱的两人,飞蛾扑火一般地不顾一切实在是太美了。男主有点渣啊,父亲虽然顽固倒也不是很讨厌了。婚约者那一家子真是让人焦躁……读到后面有点想爆炸惹,不知道动画做到哪里。但是第七卷结尾的地方还是挺感动的。“你回来了,手套还了吗”首尾呼应。||番外确实完成度高,但老实说更突显阶级差异看得挺不舒服的。 -
十字架与吸血鬼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40话 / 池田晃久 / 集英社
2017-5-14 / 标签: 后宫 全十卷 少年漫画
跟动画一样没啥营养但看得很快也很愉快,就是剧情实在是太弱了,只能靠妹子撑过去,一口气看完有些审美疲劳,第二部晚点再看吧……动画还是挺按照原作走的(你确定)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1-11 / 标签: 死亡 单元剧 反乌托邦 全十卷 青年漫画
灵感大约来源于星新一。从三年前第一次看这部作品到最近在漫画书店看到完整的美版进而搜了一下发现正好前几天网上就发布了最终卷,虽然结局早就知道,但是真正读到的时候却还是很满足,一个温和版的大逃杀。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40话 / 2013-08-23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2017-1-2 / 标签: 中原アヤ 恋爱 全十卷 少女漫画
虽然剩女心态可以理解不过这个女主的设定实在是no zuo no die的典型= =不过还是要看_(:з」∠)_“做错事情的话有人告诉我错了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24话||一个没注意竟然完结了_(:з」∠)_好吧感觉少女漫画的最后一话总是补完得如此艰难呢。很平庸的故事。 -
圣传 聖伝-RG VEDA-
Clamp / 新書館
2016-12-1 / 标签: CLAMP 圣传 XX,请你自由的… 四娘傾情推薦 全十卷 少女漫画
还算流畅的剧情断断续续看了两三个月,归根结底就是个西游记到结局疯狂反转暴走最后用爱发电的故事。跟后来的X战记有几分相似,一切剧情转折靠命运和爱和约定。可是有些角色的爱和便当表现得好突然根本没感觉。最喜欢苏摩和乾阎婆王这对了。一群活了几百几千年的神还这么中二看得有些尴尬,剧情简直是将“帮亲不帮理”演绎到了极致,作为吃瓜路人看得很方啊。不过那种歇斯底里、不讲道理的爱恨情仇我还蛮喜欢的。 -
梦中的太阳 夢みる太陽
47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
2016-5-23 / 标签: 少女漫画 高野莓 全十卷
怀有梦想才能住的房子。。似曾相识的设定啊。||画功乏善可陈,剧情信息量小到惊人,角色智障到惊人的漫画。更糟糕的是女主除了后宫漫主角所谓的温柔之外毫无优点可言。可以迅速读完,果然后来选择画orange这种有奇妙设定又简短的漫画比较合适扬长避短,不过知道男二的心情还强行让男二好心担当万年备胎这毛病也是改不了了。 配角的故事意外地正常乃至于精彩。总得来说不是值得期待的作品。 -
放课后保健室 放課後保健室
39话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15-11-23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夢 人性 少女漫画 全十卷 水城雪可奈
2015年2月在失恋巧克力职人之前读的_(:з」∠)_竟然忘记标注了_(:з」∠)_ -
砂时计 砂時計
2003-08-23 / 芦原妃名子 / 小学館
2015-10-15 / 标签: 芦原妃名子 少女漫画 全十卷
妹妹居然很懂事。。“软弱不是武器。”“我决心不再那样哭。”幸福的家庭里,看着内心也仿佛柔软起来。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51话 / 1995-04-14 / 小花美穂 / 集英社
2015-9-27 / 标签: 小花美穂 少女漫画 全十卷
当年因为很迷爱丽丝所以看了一点这个动画,然后因为太长所以直接跳去了漫画结局。。额果然当年还是没耐心看漫画的。。时隔多年重拾,真是期待呢。 -
快乐人生 ハッピーピープル
釋英勝 / 集英社
2014-12-6 / 标签: 青年漫画 短篇集 釋英勝 暗黑 全十卷
初读觉得负能量突破天际的作品,往后反而开始着重天马行空的想像和偏向中立甚至正面的表达了是我的错觉吗。一部读着读着会越来越想快点读下去的作品。但是又在纠结不舍得早点读完。young jump连载,话说原名直译应该是快乐的人们吧。当年爱漫画似乎把这漫画归类为恐怖灵异。。看这封面以为是生化灾难类,一直没敢看。。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