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悪BL
2016-10-25 / 桐式トキコ, 天河藍, 犬神スケキヨ , 七菱ヒロ, kayama, みづい甘, 多田基生, 浅井西, 阿賀直己, 松吉アコ / 三交社 / 224
2023-1-21 / 标签: 全一卷 BL漫画 短篇集
-
制服×筋肉BL
2020-10-23 / 鬼嶋兵伍 、 梶原伊緒 、 明美 、 鳶田瀬ケビン 、 椋 、 にたこ 、 烏丸ピヨひこ 、 相音きう 、 斑まだ 、 夏原サイケ 、 やん 、 練馬zim / 三交社 / 288
2023-1-21 / 标签: 全一卷 BL漫画 短篇集
-
PRESENT礼物 プレゼント
2003-07-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6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いくえみ綾 育江绫 短篇集
想读:2015-10-2 15:00 第一个故事又戳又嫌弃,不喜欢老师这种总是强行两情相悦又没在一起然后又去伤害第三第四人的故事,但又很喜欢这个两情相悦的部分。哎…… -
お嬢様と妖怪執事 -藤原ここあ短編集-
2009-04-22 / 藤原ここあ / SQUARE ENIX
2019-5-10 / 标签: 藤原ここあ 短篇集 全一卷
想读:2016-4-23 17:39大小姐那篇就是《妖狐仆ss》的原型吧,《我是》这篇没什么意思但是女主就是《妖狐》的大boss人设w,《山田》则是蜻蛉这类戏精变态狂人设,倒是人偶师这系列(有两篇)的设定和剧情都非常有趣,而且这个元素完全不曾出现在老师任何一部系列里,不知为何。 -
世界奇妙物语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マガジンコミックス編
4话 / 2017-04-17 / 志水アキ(漫画) / 春名功武(小说) / 講談社 / 192
2019-4-8 / 标签: 日剧改 全一卷 志水アキ 短篇集
最后一个故事很有讽刺意味。 -
失落的天堂 女神が落ちた日
3话 / 1995-09-01 / 小学館 / 185
2019-3-13 / 标签: 全一卷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其实是2019年3月8日周五读的了(还是周四来着?)但因为bgm没有条目,又一时找不到对应的日文单行本,就拖延了……很有趣的短篇集。 -
たったひとりの君へ―牧野あおい作品集―
2018-11-22 / 牧野あおい / 集英社 / 328
2018-11-2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 2018-11-5 07:28旧作里就《最終ループ》这篇没读了,新作那一篇已经读了~||《最终循环》这篇有些戏剧性过头了但不错~话说为啥明明日亚上写着11月22日发售,书上却印着11月27日啊(迷你裙第一卷也是),虽然到我手里确实是这里的11月27日没错啦_(:з」∠)_跨越十年的作品集呢~“从今以后,我也想一边画着“现在”所思考的事情一边生活下去。” -
第11人续 続・11人いる!
1978-06-10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242
2018-7-20 / 标签: 萩尾望都 短篇集 全一卷 少女漫画
整个故事已经跟悬疑没关系了,完全是太空国家风土人情剧……单独的短篇很有意思。从后面五十页的q版搞笑日常来看,清水玲子早期确实深受萩尾望都影响。 -
第11人 11人いる!
1978-05-10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214
2018-7-20 / 标签: 萩尾望都 短篇集 24年組 科幻系 全一卷 少女漫画
第11人有点雷声大雨点小,后面的逗逼精灵故事很好玩。 -
一根棒 棒がいっぽん
6话 / 1995-07-01 / 高野文子 / マガジンハウス / 212
2018-7-18 / 标签: 高野文子 短篇集
更喜欢描绘角色在工厂聚居区的平淡日常的第一个故事和巴士四点见的同名故事,怀旧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着童年和父母口口相传的回忆和熟悉感,夕阳下在台阶上蹦跳的孩子的影子照在水泥地上,实在是太喜欢这个感觉了。小精灵的故事也不错。小孩的故事跟小孩本身一样无厘头,前面的序言和结局的那个茄子的故事看得我脑仁疼…… -
暗黑双子 フロイトシュテインの双子
7话 / 2014-08-20 / うぐいす祥子(ひよどり祥子) / 集英社 / 174
2018-7-9 / 标签: 短篇集 全一卷 黑暗 恐怖漫画 うぐいす祥子 ひよどり祥子
有点无厘头的猎奇重口短篇集~主线故事因为太过火而有点不舒服,其他短篇很不错~ -
Through the Woods
2014-07-15 / Emily Carroll / Margaret K. McElderry Books (July 15, 2014) / 208
2018-4-16 / 标签: 全一卷 EMILYCARROLL 加拿大 恐怖漫画 短篇集 全彩漫画
刚出版时候在WEM的chapters看到就买了,当时拿起书预感说是不是“他的脸血红”的作者,很有趣的恐怖短篇集~ -
四月物语
2004年5月 / 夏达 /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8-3-30 / 标签: 夏达 短篇集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夏达早期的作品,原来那时候的夏达并不是一个画面极尽细腻唯美、故事充满了诗情画意、偶像包袱满载的漫画家,故事从每一道线条、每一个分镜格、每一次网点、每一句对白,都充满了小清新少女心的味道,信息量很小有点像韩国彩漫w夏日的风撩起女孩的发丝,阳光散落在洋装的裙裾和凉鞋边。这样的夏达,我并不讨厌呢。最喜欢雪精灵的故事。 -
禁入空间 ミミの怪談
8话 / 2003-03 / 伊藤潤二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8-3-29 / 标签: 伊藤润二 木原浩勝 中山市朗 短篇集 全一卷
还算有趣,尤其是每个故事几乎都是HE这点不错。就是每个故事都戛然而止,有点太短了。 -
石黑正数短篇集2 积极老师 石黒正数短編集 2 ポジティブ先生
7话 / 2010-11-13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62
2018-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短篇集 全一卷
只觉得爷爷机器人和吸血鬼故事有趣,别的同样欣赏不来……而且感觉大部分甚至不能称之为故事,只是一个电波系脑洞扩展出来的段子…… -
侦探绮谭 ~石黑正数短篇集~ 探偵綺譚 ~石黒正数短編集~
11话 / 2007-12-20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86
2018-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短篇集 全一卷
只觉得第一篇侦探故事有点意思,那些个特摄情怀电波系实在欣赏不来…… -
僕のセックススター
2016-08-25 / ためこう / 祥伝社 / 176
2018-1-19 / 标签: ためこう BL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太对我胃口了尤其是纯情的av男优这种设定TAT其他几篇味道略微寡淡,但是淡薄细致的心理叙述深得我心。后续的短篇不知道是不是要等下一部短篇集才能出了,也非常不错!“作为朋友的特权我全都不要了,这样可以继续喜欢你了吗”被这句台词戳中!哎…… -
38度线上的怪物 38度線上の怪物
1981-02-12 / 講談社 / 220
2017-11-29 / 标签: 短篇集 全一卷 手冢治虫
除了第一话同名的故事还有点意思,别的都好无聊……倒是那种夸张的肢体语言让我想到了迪斯尼和小时候看的连环画。 -
纸堡 紙の砦
1983-09-12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 / 191
2017-10-31 / 标签: 手冢治虫 短篇集 自传 全一卷
自从上半年一口气读完手冢的好几部作品,就一直审美疲劳到现在……短篇故事很容易读下去。战争的故事总是让人悲伤……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