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亲爱的 dear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5-8 / 标签: 藤原ここあ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在读:2016-4-23 17:49 当初读完《妖狐》想说补完这部吧,结果读了一卷就分心干别的去了。最近上下班时间总算读完了。典型的重在角色塑造、感情关系而剧情薄弱到有点搞笑的女性向奇幻冒险漫画,可能是瞎xx吹的人少,读完之后也不怎么生气,甚至还蛮喜欢这种梦境般的强烈情感和淡淡忧伤的故事的。恩,不过我是不会去给人推荐这部的就是。 -
请倾听死者的声音 死人の声をきくがよい
78话 / 2012-08-20 / ひよどり祥子 / 秋田書店
2019-1-7 / 标签: 单元剧 灵异 恐怖漫画 全十二卷
突然之间就结束了?感觉没头没尾的,好怀念那些追连载的岁月啊,也算是从我大一一直追到现在了TAT@ 2018-3-22 19:4732话的杀人鬼造型似乎是参考日本近代史上知名的杀人狂事件。33电锯惊魂37棋魂,长者续命2333致敬高压电的番外囚禁之人。48我真的很好奇那些多重人格的人是如何培养出这么脱线的人格的_(:з」∠)_捏他是致命ID吧。 -
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40话 / 2003-10-25 /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8-5-6 / 标签: 少女漫画 渡瀬悠宇 全十二卷
感觉渡濑悠宇跟高桥留美子互相影响呢,不思议游戏本篇启发了犬夜叉,犬夜叉又启发了玄武开传(圣传:请你自由地……),抛弃了本来就不擅长的爱情戏三观变得正常起来,感情戏恰到好处,色气满满又感人至深,整个故事构架其实一直都不错,但总觉得整部作品少了些剧情吸引力或是触动人心的地方,路人的死都是宿命钦定的就没啥感触。因为有糟粕在前所以多给一分。可惜到了樱狩老师又矫枉过正开始大正悲剧+爱他就要强x了……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7-3-10 / 标签: やまもり三香 少女漫画 全十二卷
以前被剧透过一直以为老师才是男二_(:з」∠)_心里骂了老师大渣男一百遍,擅自撩女主又擅自让女主哭泣,擅自为了女主好地一刀两断,所以看到倒数第二话呼吸差点停止了。好在结局是默默陪伴的胜利~台词很少心理描写也说不上细腻,剧情和角色塑造更是乏善可陈,但是流畅的阅读体验外加开头女主那句“我们其实在玩摔跤”戳中心口所以一口气读完~可能是少见的近年校园恋爱作里我比较喜欢的一部了吧(真的不是荷尔蒙的问题吗 -
夜叉 YASHA-夜叉-
吉田秋生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6-11-27 / 标签: 吉田秋生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画风一如既往地……简单,一大堆术语的堆砌没能把逼格垒上去反而看起来有点可笑。不过还不知道走势会如何。研究所名字应该是neo·genesis,日文翻成中文也是醉人……||结局之前的毛病跟香蕉鱼一毛一样,完全靠两方各种智障的博弈推动剧情,想要强行科学(幻)地堆砌术语看起来也很尴尬,但是结局它!再一次拯救了全作!!!不过老师这次的画风不是很美啊,外加香蕉鱼里喜欢的李月龙竟然……!(╯‵□′)╯︵┻━┻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16-9-2 / 标签: CLAMP 小樱 魔法少女 讲谈社 治愈系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动画入宅,一直没看漫画,跟动画比起来漫画比较简练,没有那么多不必要的支线,不过感觉感情上也更淡薄一些。可能是c妈最有始有终的作品之一了,毕竟剧情基本不需要解释地简单_(:з」∠)_小学生的小樱真美好啊。 -
CROSS and CRIME
111话 / 葉月京 / 秋田書店
2015-6-19 / 标签: 葉月京 全十二卷 青年漫画 恋爱
前作的扩充版,“我在练习弗拉明戈”_(:з」∠)_虐心的时候直白的感官描绘绝不手软,到了真两情相悦的时候作者反倒一个劲儿地玩起了纯爱= =嘛,结局还是不错的。 -
新 恐怖宠物店 新 Petshop of Horrors
秋乃茉莉 / 朝日ソノラマ→朝日新聞出版
2015-4-25 / 标签: 怪谈 秋乃茉莉 单元剧 全十二卷 女性向漫画
伯爵又跑路了_(:з」∠)_ -
心灵·纽扣 ココロ・ボタン
53话 / 宇佐美真紀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4-8-3 / 标签: 乙女系 宇佐美真紀 少女漫画 全十二卷
去年九月在现实和理想中徘徊不前的我曾经被恋音吸引,如今却觉得这样的努力的笨蛋女孩追逐完美男主的设定幼稚得有一点搞笑。但是看到结局大家都努力实现着自己的愿望向前迈步的时候,又不知不觉地被感染了。真的是给人带去爱和希望的作品。 -
星星公主 なるたる
67话 / 鬼頭莫宏 / 講談社
2014-4-11 / 标签: 鬼頭莫宏 精神污染 全十二卷 青年漫画
个体的悲剧让人泪流满面,社会造就的悲剧让人如鲠在喉。这部作品是个集合。虽然感觉还是更加偏向个人吧。 -
秘密 -the top secret-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4-3-23 / 标签: 清水玲子 全十二卷 女性漫画
只是只要活着,就会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就好像肚子饿了一般,就好像感受到幸福一般。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4-3-17 / 标签: 猎奇 福利 冈本伦 全十二卷 青年漫画
没有男主整体观感会更好系列。支线剧情比主线有趣很多。 -
樱姬华传 桜姫華伝
50话 / 2009-03-13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4-3-17 / 标签: 種村有菜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りぼん
从寻找满月开始,有菜彻底放弃思考,画出来的画真的只能看看画。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