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的旗帜 青のフラッグ
54话 / 2017-04-04 / KAITO / 集英社
2021-5-4 / 标签: 恋爱 青春 全8卷
想读:2019-3-26 05:00 前面一般般,结局看吐了…… -
黑色恐怖 ブラック・テラー
10话 / 2019-02-20 / 三堂マツリ / 竹書房 / 194
2019-7-8 / 标签: 单元剧 全一卷 黑暗 漫画 三堂マツリ 恋爱
哥特童话的风格特别鲜明,故事就比较短小简单了~ -
春的诅咒 春の呪い
12话 / 小西明日翔 / 一迅社
2018-8-13 / 标签: 小西明日翔 恋爱 全两卷 女性漫画
前期两人在道德感里挣扎也好、缓慢萌生的背德之恋也好,都正中我的喜好,自从两人想明白分手之后,估计就有点作比矫情了。而且男主且不说,女主整个形象就是建立在因为深爱着妹妹而痛苦之上,这样一下子就随便移情别恋,给人感觉整体人设都崩塌了。后半段有点令人失望。还有这作者为什么每一话的页数如此不恒定…… -
摇滚玫瑰 3-THREE-
小学館
2017-5-13 / 标签: 惣领冬实 少女漫画 恋爱 全十四卷
凌晨两点到五点3小时看完,跟mars战神感觉类似,前期很甜很浪漫看得很开心,后面就开始作天作地……但这部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女主很有行动力和才华,且男主的设定太让人心动了!看起来是三无的傲娇美少年!不过暴露本性之后就……后面时间线拖得好长有点乏味,幸好结局不错。画面美丽极了,带有二十四年组的古早风格但又不失现代审美的角色,各方面感觉都比战神要好~7.5分~ -
逆浪的小鎮 サカナミの町
10话 / K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5-11 / 标签: K 少女漫画 恋爱 全两卷
明明是很短的故事却拖了两年零两个月才读完,画风清新淡雅充满了夏天气息的可爱短篇,故事异常拖沓角色也称不上讨喜,不过小小的故事总算是有了完整的起承转接,但是就是这样一段小小的夏日物语,让人感觉到对夏日的一丝怀念呢。欢迎来到冬之国。 -
少女15岁时会变成那样子 15で少女は、あれになる。
6话 / 2017-02-17 / 江本晴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52
2017-5-9 / 标签: 少女漫画 单元剧 恋爱 恐怖
哈哈哈第三话的妹子把人家的那里怎么了_(:з」∠)_脑洞奇大的小清新恋爱喜剧(大概)。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3-19 / 标签: 新川直司 全十一卷 少年漫画 小提琴 钢琴 古典乐 成长 恋爱
顺畅的画面表达,富有感染力的分镜,美丽的特写。果真跟音乐关系并不是很大,甚至连女主的存在,几乎也只活跃在前半段故事里……音乐是一条线索,将男主从黑暗的过去中拉出来。看之前心想着会不会有跟文学少女那样的心理阴影啊,不过有些时候实在是无法靠近的呢_(:з」∠)_还不错啦。比想象中好。 -
向日葵 向日葵 天野こずえ短編集3
5话 / 2011-02-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 175
2017-3-8 / 标签: 天野こずえ 短篇集 恋爱
温温吞吞的恋爱短篇集,封面诈欺系列,里面内容看画风该是早期的吧,不过总觉得女孩子画风也很美呢,第一个故事很戳啊尤其是女主飞奔出去那段,一定是因为最近荷尔蒙分泌异常导致(bgm38)游泳池那个感觉也很有感触……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40话 / 2013-08-23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2017-1-2 / 标签: 中原アヤ 恋爱 全十卷 少女漫画
虽然剩女心态可以理解不过这个女主的设定实在是no zuo no die的典型= =不过还是要看_(:з」∠)_“做错事情的话有人告诉我错了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24话||一个没注意竟然完结了_(:з」∠)_好吧感觉少女漫画的最后一话总是补完得如此艰难呢。很平庸的故事。 -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6-11-28 / 标签: 吉田秋生 百合 BL 恋爱 1995 少女漫画 全两卷
香蕉鱼之后的作品,不管是剧情还是叙事或者是分镜风格都让我想到了差不多年代的西炯子的恨情歌等短篇集——怀抱着各种伤痛和些许初开的情窦的少年少女们,有些互相吸引靠近、有些求而不得,时而崩溃大哭,时而幸福微笑,最终大家都迈向成长的那种淡淡的洒脱感,配上镰仓的背景,实在是太棒了。老师还是适合平淡题材见真情啊。海街日记我来啦!(多人多角度叙事很棒,“假如我先遇见你的话……可是我已经先遇见TA了”) -
魔法留学生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24话 / 集英社
2016-10-4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校园 魔幻 恋爱 全五卷
虽然是老师的第一部奇幻题材连载,实际上魔法在其中的作用不过是甜点上装饰的奶油和糖霜,为一些故事的展开和角色的相连契机。重心还是校园、人际关系和恋爱。比较日常的故事,老师的画风也差不多接近近期了。平淡而可爱的故事。 -
夏之前日 夏の前日
35话 / 2010-02-05 / 吉田基已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7-21 / 标签: 吉田基已 青年漫画 全五卷 恋爱
看完第一话就蛮不希望有女二的。不过看评论区感觉结局不错,打算继续看。果然是结局升华作品啊。作者竟然是女的!惊呆。 -
我的幸福歸宿 GAME OVER
8话 / 2010-07-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 / 166
2015-10-25 / 标签: 少女漫画 姐弟戀 恋爱 水谷フーカ 全一卷
超级甜蜜的故事!! -
CROSS and CRIME
111话 / 葉月京 / 秋田書店
2015-6-19 / 标签: 葉月京 全十二卷 青年漫画 恋爱
前作的扩充版,“我在练习弗拉明戈”_(:з」∠)_虐心的时候直白的感官描绘绝不手软,到了真两情相悦的时候作者反倒一个劲儿地玩起了纯爱= =嘛,结局还是不错的。 -
帅气女朋友 ハンサムな彼女
35话 / 吉住渉 / 集英社、大然文化
2015-4-18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九卷 演艺圈 恋爱
比起剧情,人物塑造,贵圈乱狗血剧。感觉书里的角色插画和FREE TALK更有看点。也许衣着方面二十多年前的漫画现在看有些过气,不过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时尚风格的。以及矢泽爱老师以前是吉住老师的好友(助手?)啊~ -
奇迹 MAGIC
2话 / 1997-02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 205
2015-3-17 / 标签: 清水玲子 少女漫画 恋爱 科幻 全一卷
很美的爱情故事。从秘密开始接触清水玲子,不曾想象只是描绘纯粹的爱情故事就已弥足动人。看到上一条短评,补上——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003-12-10 / 桜庭一樹 / 富士見書房→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4-8-14 / 标签: 桜庭一樹 轻小说 假推理真卖萌 恋爱 武田日向 全九册 安乐椅侦探
这么冗长的安乐椅卖萌故事我居然看完了(貌似除去red),插画师功劳很大。。 -
"葵"光在地球之时…… "葵"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15话 / 2012-06-22 / CHuN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3-17 / 标签: 野村美月 CHUN 后宫 恋爱 校园 全三卷 轻改漫画
剧情真一般,但是画面还原度太高,要是文学少女也这位来画该多好。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