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9-19 / 标签: 林田球 血腥 奇幻 幽默 脏 萌 治愈 全二十三卷 青年漫画
想读2015-3-2 16:35||久仰大名的作品,因为突然(x)完结/正在读的一部漫画太无聊了,所以一口气读完。要吹起来几千字篇幅都不够,结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短期内两次移籍的缘故略显仓促和乏力。但整体瑕不掩瑜,极其罕见的优秀作品。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36话 / 1999-01-19 / 高屋奈月 / 白泉社
2017-1-20 / 标签: 高屋奈月 女性向后宫 全二十三卷 少女漫画
优点在于叙事氛围让我觉得还算舒服,个别角色的性格设定和个别剧情有亮点。但巧合过多的设定让人觉得幼稚失真,且角色塑造模式化,几乎所有人都是因为有神经病父母导致心理扭曲,女主则是毫无原则地接受和嘴炮每次都能在极短时间里感化被攻略对象(鸣人都自叹不如),主线剧情毫无章法逻辑,boss的动机背景到最后洗地洗白更是莫名其妙。总之过了中学生年纪不太适合看这种作品了,只觉得智障。 -
淘气小亲亲 イタズラなKiss
多田かおる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6-9-20 / 标签: 多田薰 遗作 绝笔 少女漫画 全二十三卷
许是为了凸显作品的恋爱喜剧风格,女主各方面都差劲到可怕,自己耍耍智障也就算了,这种小学课业都不会的人莫名其妙混到护士职位然后把病人动脉扎破、在重大手术的时候刺伤医生这种事情实在已经不能用蠢萌来形容,只能说智商不够就不要出来害人了。估计是得益于庞大的漫画阅读量、作者的画风颜艺颇有阿松等古早漫的味道,后期画功逐渐成熟发糖喂狗粮的特写画面真是美极了。配角的故事、单行本里塞的短篇和后记比本篇好看多了系列。 -
魔人侦探脑噛涅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02话 / 2005-07-04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5-7-28 / 标签: 松井优征 周刊少年JUMP 全二十三卷 少年漫画
松井的画力和构思随着连载逐渐成熟,早先的故事还带点说教和老套的味道,却随着女主的成长而不断丰满,对人类的善意和信任不断积累,直到怪盗X的终末时完全迸发。而那股奇思妙想的创意未曾改变。连载期间一直兢兢业业准备完备的花絮也让我体会到作者的负责。很棒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