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卖肉的灰姑娘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118话 / 2010-05-19 / NON / 集英社
2017-4-24 / 标签: NON 卖肉的灰姑娘 青年漫画 风俗娘 全十一卷
以前就看过十几二十来话觉得很有趣,后来忘记看了,昨晚失眠一口气看完了,真的很有趣,唯一的扣分点恐怕在故事过于简单,角色都太好人上了吧。女主最后圣诞节跟大叔告别的时候泪目了呢。结局真不错。女主这性格很接近完美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3-19 / 标签: 新川直司 全十一卷 少年漫画 小提琴 钢琴 古典乐 成长 恋爱
顺畅的画面表达,富有感染力的分镜,美丽的特写。果真跟音乐关系并不是很大,甚至连女主的存在,几乎也只活跃在前半段故事里……音乐是一条线索,将男主从黑暗的过去中拉出来。看之前心想着会不会有跟文学少女那样的心理阴影啊,不过有些时候实在是无法靠近的呢_(:з」∠)_还不错啦。比想象中好。 -
绅士同盟 紳士同盟†
47话 / 2005-02-1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6-9-25 / 标签: 种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十一卷
第一次读到3p结局,惯例的配角故事比主角故事精彩一百倍,主要问题在于主角故事拖沓矫情外加玛丽苏主角人见人爱又犹豫不决。这一部大概是老师走下坡路的开端吧,已经看不见作者对角色和行为的共情和合理性描述,只有各种自己的近况和设定。终于把老师所有的漫画基本读完了,不知道老师能不能捡回初心呢。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49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6-4-23 / 标签: 藤原ここあ 乙女心キラキラ 少女漫画 全十一卷 女性向少年漫画
可爱的画风,薄弱的背景,恰到好处的日常,相对单薄又比较功利的设定和铺垫,稍微有些凌乱潦草却又恰到好处收回来的主线。虽然满屏的萝莉和不时的巨乳内裤福利昭示着自己是在男性向杂志上连载,骨子里少女漫画的的细腻和情怀却是不论在女体描绘还是情感描绘上都点点滴滴地流溢出来。很不错的饭后甜品。为非常可爱又动人的女孩子加一分~啊,狐狸是犬科动物!虽然很像体型猫科! -
同栖爱 同棲愛
水城せとな / ビブロス、尚禾文化
2016-4-16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BL漫画 少女漫画 耽美 全十一卷
本以为会像是保健室或是巧克力那样让人焦灼不安的作品,实际上却意外地清爽,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步伐走在自己的轨道上,时而相遇,时而离别。而在这之间,慢慢成长。虽然失去对方是很痛苦的事情,但能够不依附与他人独立生活的能力才是应该前进的方向。过去总是喜欢爱到死去活来的作品,而水城用温柔的方式说出人应该学会放下。在一起的时光就好好珍惜,离别也不要回头。想要成为这样坚强的人。 -
猫与我的星期五 猫と私の金曜日
65话 / 2013-06-2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3-27 / 标签: 種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十一卷
堪称教科书式的无病呻吟圣母女主典范。彩图色彩调得很漂亮,这么多年了人体还是崩坏。言情玛丽苏很多少女都会接触,不过如这位作者这样编剧智商逆生长的还真不多见。其实现实生活比漫画离奇多了,只不过终究受不了有菜的作品里流露出的极端男权主义气息。||一言以蔽之:蠢货。看不下去了。||先前看到41抛弃了看到完结还是忍不住看完了。彩页很美剧情很智障,结局还算可以啦多给一星不怕你骄傲(来自某白嫖者的吐槽) -
漂流教室 漂流教室
105话 / 1974-06-01 /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4-4-17 / 标签: 楳图一雄 封闭空间 末日 灾难 环保 小学馆 求生 全十一卷 少年漫画 恐怖漫画
个人九星,考虑到年代问题以及心理扭曲的我特别喜欢封闭空间天灾人祸内忧外患一并描述的社会向作品而此作在个人看过的同类里不但是鼻祖更是佼佼者,不由得多打一星提一提冷艳高贵的bangumi上的分数。。 不过仍想吐槽这等知识面真的是小学生不是柯南的爸爸吗!顺便我是楳图脸的忠实粉丝!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