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6-11-28 / 标签: 吉田秋生 百合 BL 恋爱 1995 少女漫画 全两卷
香蕉鱼之后的作品,不管是剧情还是叙事或者是分镜风格都让我想到了差不多年代的西炯子的恨情歌等短篇集——怀抱着各种伤痛和些许初开的情窦的少年少女们,有些互相吸引靠近、有些求而不得,时而崩溃大哭,时而幸福微笑,最终大家都迈向成长的那种淡淡的洒脱感,配上镰仓的背景,实在是太棒了。老师还是适合平淡题材见真情啊。海街日记我来啦!(多人多角度叙事很棒,“假如我先遇见你的话……可是我已经先遇见TA了”) -
夜叉 YASHA-夜叉-
吉田秋生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6-11-27 / 标签: 吉田秋生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画风一如既往地……简单,一大堆术语的堆砌没能把逼格垒上去反而看起来有点可笑。不过还不知道走势会如何。研究所名字应该是neo·genesis,日文翻成中文也是醉人……||结局之前的毛病跟香蕉鱼一毛一样,完全靠两方各种智障的博弈推动剧情,想要强行科学(幻)地堆砌术语看起来也很尴尬,但是结局它!再一次拯救了全作!!!不过老师这次的画风不是很美啊,外加香蕉鱼里喜欢的李月龙竟然……!(╯‵□′)╯︵┻━┻ -
吉祥天女 吉祥天女
17话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6-10-13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田秋生 全四卷 恐怖漫画
第二卷21p那个ok绝对是原文没有改吧(╯‵□′)╯︵┻━┻全书笼罩着一股阴森恐怖的氛围,最恐怖的是这种氛围一直悬而不发。感觉一直有个般若面悬挂在后颈,隐隐发凉。喂喂什么叫做一刀切开所以无法缝合啊,这样干净利落的伤口才好愈合吧!少女般单纯却嫁给不爱之人无力抵抗的母亲和城府极深却有力反抗的女儿。到底何为幸福?结局不明不白感觉有点不爽……女性意识是亮点~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6-10-13 / 标签: 吉田秋生 少女漫画 全十九卷
前几卷可以打满分,这种剧情丰满考据细致设定出挑的美国黑道题材少女漫画实在少见。后几卷花瓶男二搅和进来的部分越发地多,亚修也由当初颇具野心目的的龙傲天霸主成了放弃一切只为爱毁灭的痴情种,虽说后期走势仍然如愿以偿,但是后期的格局异常小家子气,主角线几乎完全围绕“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保护英二但是总有坏蛋想害我只能打打打”的八点档剧情展开。后半段完全就是个性转版霸王爱人,个人比较失望。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