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年期 period
吉野朔実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8-8-22 / 标签: 吉野朔実 全五卷 青年漫画
第五卷读完的感觉跟前几卷差别太大了,或者说每一卷都跟上一卷有种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总体而言这个不相及的感觉在第五卷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前四卷读完义愤填膺的我现在感到得到了内心的宁静。是有着神奇阅读体验的作品,我很喜欢。 -
黃昏時刻去見你 たそがれ、君に会いに行く
2016-05-21 / きゆひこ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18-8-22 / 标签: きゆひこ BL漫画
要不是背景一如既往地细腻精致让我想起纪伊老师,我就要打一分了,去掉了故弄玄虚的黑深残外套,水族馆的故事实在是无聊到可笑的程度,人脸难看不说而且极其缺乏辨识度,所有男的都长一副受样你给我说“xx好帅”???难怪每个角色发色都不一样不然根本没法分清人。感情戏一如既往的乏味,倒不如说根本看不出角色之间喜欢的感情从何而起,可能是觉得对方那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很有亲切感吧。每个角色都无趣而矫情,你们是大学生欸 -
二月的伊甸 二月のエデン
2017-03-15 / きゆひこ / 一迅社
2018-8-22 / 标签: きゆひこ BL漫画
最近看到微博上有人转这部的cos才想起来看的,我还真不太忍心黑这位漫画家,毕竟bgm这些个条目和作者本人的条目都是我拉的,当初看青和白时,看了个开头觉得很高兴,又有类似纪伊老师那样的小清新BL漫画家啦,然而这位除了表面上(也许是背景的画风给我的幻觉)的小清新以外实在不敢恭维,人体崩坏、剧情单蠢、人脸平板难看、心理描写毫无……套了个苦大仇深的外壳,讲了一个摸不着头脑的莫名其妙故事。 -
Death Note: L FILE No. 15
2008-01-25 / 集英社 / 112页
2018-8-19 / 标签: 死亡笔记 画集 写真集 番外篇
渡的日记(根据真人电影写的)和新绘的彩图(L: The Wammy\'s House, L: Day One)……哎。 -
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幸福論-
2016-05-28 / 文乃ゆき (茜田千)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304
2018-8-19 / 标签: 文乃ゆき BL漫画 耽美漫画
第一卷读完之后后续一直拖拖拉拉懒得看,剧情实在毫无进展而白开水般无趣,主角俩的性格设定和相处模式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昨天在公交车上闲着无聊读完了第二卷,进入了第三卷…… -
五色之舟 五色の舟
8话 / 2014-03-24 / 近藤ようこ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7
2018-8-14 / 标签: 近藤ようこ 津原泰水 全一卷
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文艺小清新,读了几话感觉不对劲,怕不是什么类似于少女椿的猎奇作,看到结局勉强松了一口气。也确实有点味道。整体基调比较忧伤,画风虽糙倒也看不出是小说改编,漫画作者确实花费了一番心思。 -
春的诅咒 春の呪い
12话 / 小西明日翔 / 一迅社
2018-8-13 / 标签: 小西明日翔 恋爱 全两卷 女性漫画
前期两人在道德感里挣扎也好、缓慢萌生的背德之恋也好,都正中我的喜好,自从两人想明白分手之后,估计就有点作比矫情了。而且男主且不说,女主整个形象就是建立在因为深爱着妹妹而痛苦之上,这样一下子就随便移情别恋,给人感觉整体人设都崩塌了。后半段有点令人失望。还有这作者为什么每一话的页数如此不恒定…… -
隐藏的另一面 ヒメゴト~十九歳の制服~
100话 / 2011-04-28 / 峰浪りょう / 小学館
2018-8-10 / 标签: 峰浪りょう 全八卷
到最后还是这样俗气老套而绝望的结局,小时候坠入深渊的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救赎,能获得幸福的终究是那没什么大错、开开心心在正常家庭长大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使的煎锅 天使のフライパン
22话 / 2006-12-06 / 小川悦司 / 講談社
2018-8-8 / 标签: 讲谈社 料理 小川悦司 全五卷 少年漫画
进一步继承了小当家时期天马行空的想象,并将舞台搬到了现代的日本,并且更加着力地去刻画主角的身世、宿命,帝国饭店21家餐馆是主角最好的擂台。虽然男主的菜式以叠加为主稍显审美疲劳,但整体观感仍然非常出色,早上通勤时看真的是一天的活力源泉,可惜随着杂志停刊也就不了了之。有时候觉得讲谈社营销手段很厉害,美少女战士、巨人搞了一大堆企划番外,有时候又觉得停刊毫不考虑,胡搞乱斩,害死讲谈社漫画赏受赏作…… -
第11人续 続・11人いる!
1978-06-10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242
2018-7-20 / 标签: 萩尾望都 短篇集 全一卷 少女漫画
整个故事已经跟悬疑没关系了,完全是太空国家风土人情剧……单独的短篇很有意思。从后面五十页的q版搞笑日常来看,清水玲子早期确实深受萩尾望都影响。 -
第11人 11人いる!
1978-05-10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214
2018-7-20 / 标签: 萩尾望都 短篇集 24年組 科幻系 全一卷 少女漫画
第11人有点雷声大雨点小,后面的逗逼精灵故事很好玩。 -
一根棒 棒がいっぽん
6话 / 1995-07-01 / 高野文子 / マガジンハウス / 212
2018-7-18 / 标签: 高野文子 短篇集
更喜欢描绘角色在工厂聚居区的平淡日常的第一个故事和巴士四点见的同名故事,怀旧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着童年和父母口口相传的回忆和熟悉感,夕阳下在台阶上蹦跳的孩子的影子照在水泥地上,实在是太喜欢这个感觉了。小精灵的故事也不错。小孩的故事跟小孩本身一样无厘头,前面的序言和结局的那个茄子的故事看得我脑仁疼…… -
罪恶王冠 redjuice的notebook2 GUILTY CROWN redjuice’s notebook 2
2012-04-20
2018-7-17 / 标签: 画集 redjuice
彩图都是满天飞的几张没有新的,加了一些绘制的背景注释,有几张黑白线稿是未曾见过的初稿,很高兴能看到很多大力撸。除了人设草图里的小字之外大致读了一下,最大的新信息大概是真名那蜜汁格子长袜图案的来源了。真名的设定给redjuice一种不可思议世界的爱丽丝的印象,所以整个初设非常爱丽丝风格,还配上了兔子和怀表,格子图案应运而生。但是后期削减了大部分初期的设定,只留下了小丑一般的格子图案。 -
华尔兹 清水玲子画集2 ワルツ―清水玲子画集 2
1995-07 / 82页
2018-7-17 / 标签: 清水玲子 画集
收录了辉夜姬的一部分彩页,以及杰克与艾利、silence、蝴蝶等诸多短篇的彩页,月之子的一些彩页,以及奇迹塔罗牌的牌面,这是很惊喜的了。顺便收录给赠品月历的月之子彩图真好看啊!可惜没法买到!结尾后记就一段话列举了一大堆清水老师喜欢的画师,包括萩尾望都等。好喜欢老师温润的色彩和笔触! -
輝夜姫―清水玲子画集
2002-10 / 104页
2018-7-13 / 标签: 清水玲子 画集
收录了发售前辉夜姬的彩图和扉页,以及wild cats、magic的彩图和flowers系列,最高机密的早期几张彩图。虽然最中意的图已经圆满了,但是这本没有任何卷首语和后记,反倒是黑白的辉夜姬扉页和角色关系等占了不少篇幅,可以算是半本《辉夜姬》的公式书。中文(大陆盗版?)版更是加上了一大篇剧情简介+清水玲子的介绍文,以及清水此前作品的简介,附带很多中国网友未看完时的蜜汁评价w -
玻璃城的记录 ガラスの城の記録
1993-08-09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 / 229
2018-7-11 / 标签: 全一卷 手冢治虫 青年漫画
没连载结束的烂尾作,前半段充斥着反社会人格的神经病互撕剧情,看着很不舒服。后期好不容易要转型黑吃黑的动作戏了,反而戛然而止了……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7-10 / 标签: キリエ 姐弟 家庭 青年漫画
故事其实老套都合又强行煽情,但是就是被感动了怎么办呢,我不行了…… -
那个只是前辈的欧金金 それはただの先輩のチンコ
8话 / 2018-07-19 / 阿部洋一 / 太田出版
2018-7-9 / 标签: 单元剧 阿部洋一 全一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啊这漫画太有趣了脑洞突破天际,还借着这一脑洞探讨了男人出轨到底是因为大脑控制了下半身还是下半身控制了大脑这个问题,以及当一个人的一部分从身体上割裂,而身体又重新生出了这个部分,那么割裂下的那一部分还是属于那个人的吗,还是属于全新的个体呢,这样的哲学命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希望作者还能继续出续篇orz -
暗黑双子 フロイトシュテインの双子
7话 / 2014-08-20 / うぐいす祥子(ひよどり祥子) / 集英社 / 174
2018-7-9 / 标签: 短篇集 全一卷 黑暗 恐怖漫画 うぐいす祥子 ひよどり祥子
有点无厘头的猎奇重口短篇集~主线故事因为太过火而有点不舒服,其他短篇很不错~ -
艶浪 「無限の住人」画集
2008-06-20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 128
2018-7-6 / 标签: 沙村广明 画集 讲谈社
看的黑马的美版,比日版多30p,什么时候出第二本画集啊摔!看到后记沙村老师说自己选美大油画系只是随便选的,主要是为了漫画社团,大学几年都在摸鱼打麻将、玩游戏,要是被人称赞了“不愧是美术生”之类的觉得对其他美术生是一种不敬orz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7-3 / 标签: 石田スイ 东京喰种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青年漫画 全十六卷 集英社
虽然很多角色我都不知道是谁以及很多CP根本就是点都没到就止了好急啊!但是皆大欢喜的HE真是太好了!||沿袭自第一部的层层铺垫,多方势力盘根错节,角色的内心相互碰撞各有所图,再次感觉叫东京食尸鬼这个名字非常贴合。20160822读完89话。 -
PAINT RIBON art of 种村有菜 PAINT りぼん art of 種村有菜
2009-04-24 / 集英社 / 60
2018-6-29 / 标签: 少女漫画 画集 填色书 种村有菜
这本距离上一本画集仅仅一年,也是老师目前为止的最后一本画集,发售的时候其实樱姬华传刚刚发售第一卷,因而只收录了樱姬华传的早期彩图,很多我喜欢的图并未收录颇为遗憾。后面塞了几张后来画的早期作品的彩图,大半本都是黑白线稿的填色页面,可说是十分坑爹,也难怪价格也变便宜了,还赠送了老师的彩图教学贴。这阶段的图不管是华丽感还是色彩的平衡或者是角色的画法都已经完全成熟了,却也成为了自称要一辈子在RIBON的老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