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1话 / 2015-02-06
2015-7-14 / 标签: 2015 美国 3D 映画
米国冻鳗就是好看,也很有创意。还肥肠搞笑,高出水岛努水平级别,画面表现力也没得说,米国爸爸就是吊。但是没有霉烧钕,唯一能让我高潮的是蟹老板机甲化!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2015 TV 京都 原创
“果真是媚宅高手,是在下输了。”最可爱的角色:小绿(和她的妹妹。塑造地最好最喜欢的角色:夏纪。最喜欢的CP:夏纪X萌萌哒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30 / 标签: TV 2015 MAPPA 原创 noitaminA
6.5 也是个黄油脚本上岸失败的例子。和隔壁一样,作画和演出都还行,问题还是出在脚本。不过如果把动画看成游戏的宣传片的话,那还是能够理解的(虽然有点不可思议。当然,作为宣传片,这动画脚本写的依然不尽人意。说到游戏,我建议可以把动画里的3D古来馆和一些可以兼用的片段放到游戏里。如果开萝卜能比动画更炫酷或者是直接能操纵萝卜,我可以考虑买来玩ww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6-29 / 标签: 2015 泡面 漫改
挺有趣的。主要还是很科学。以后ED了,找爱蕾帮我看看病。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8 / 标签: 漫改 TV 2014 david.production
比一二部好看,可能是篇幅原因?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2015 TV 游戏改编
7.5 先骂句傻逼。这片的缺点就是不好看,看点是我凛、特效(包括手绘特效)和作画质量,哦背景也还不错。作为一部改编动画,他完美地将原作影像化了,原作独白几十句,动画也独白几十句。所以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原作的附属品动画,还顺带让蘑菇擦下屁股。所以这片非常适合淳朴动漫爱好者和未接触过fate的动漫爱好者观看!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动画工房
5.5平心而论,这样一套剧本如果是部制作水平一般的泣系黄油,销量(商业价值)肯定不足以动画化是不是?反过来来说,给你做一部原创片的机会,你却做成了一部差强人意的GAL改编动画水平。这就是给你机会你没抓住。这片的失败之处就是脚本不行,也就是黄油脚本上岸的最大最普遍的问题。形象点就是脑袋里构思一部黄油,然后把大纲和重点戏写出来了。该写的地方没重点写,什么都写不分主次。所以要不打回重写要不直接拍成剧场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28 / 标签: TV 2015 轻改 J.C.STAFF
制作很不错,可能是本年度最优秀的日式起点动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TV 2015 Feel. 轻改
这或许是他们想要的青春物语,但不是我想要的。加上进度太赶,对非原作党不友好。纵使有优秀的作画和演出,所以也就只有这个水平了。话说打算是最后一卷同捆OVA完结?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原创 白组
本季萌豚力来源。这片观赏性和趣味性都一般,但是即便工期很赶,作画依然没有崩坏,在加上出色的3D动画,制作水平就值这个分数了。(所以说,会出游戏吗!!?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6-26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15
6.5 设定和角色都非常有病,可是演出不怎么跟的上,最烂的就是剧本,一点都不有病!所以这片就变成了一逗比片。0.5分给打戏。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6 / 标签: TV 2015 游戏改编 8bit
起点黄油动画,蠢爆了。说实话,没有美少女这片就是屎,所以这片就是美少女屎动画。1分给可能会有的SP(当然质量要高,正片最后一集都是外包回,SP就给力点谢谢。没有的话制作组就去吃屎吧。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2 / 标签: TV WITSTUDIO 漫改 2015
本着屎要吃完的态度,十月再见!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0 / 标签: TV 漫改 2015 Lerche
完成度很高的片,改编上也非常完美。按照我平时评分的机制,这片是要8星的。但是想了想,这种作品上限也就这样了,而且还毫无亮点。另外,我相信中国4年内肯定能做出这种水平的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6-16 / 标签: 漫改 TV 2012 david.production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6-13 / 标签: SUNRISE 萝卜 2015 原创 映画
这一章单独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铺垫回和前两集与后两集的过渡,就是个残缺品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6-1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映画
这集多动症演出看得我……不过穿战斗服那回本了。而且我好像看到了最厉害的3D萝卜打戏。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6-12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2012 映画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5-6-9 / 标签: Manglobe TV 原创 2013
6.5 算是高开低走。不过能去掉那些跟女人看的日常以及战斗中的插科打诨,7分以上水平。配角塑造再丰满点,东山萝莉能再好点,作画演出跟得上,那就是13年冬番和歌牌2争最强了。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15-6-2 / 标签: 萝卜 GONZO TV 2008 漫改
才把搁置的两集番外看完orz。完成度不高,作画演出恰到好处,3D萝卜打戏虽然炫酷但是看惯了日系手绘会很不适应(不如机工队革命机。这片精华我认为在前4话,并不是说后面就不好了,对结局我也没太大意见(不过确实拖后腿了。前四集剧情上是一个很大的展开,对主角的塑造也是一个转折点,但是主角塑造的另一个点,也就是终点,在20集以后了。所以我觉得不如改成季番,当然后20集里没能增加更多的看点,就是制作组的限界了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5-7 / 标签: OVA 漫改 Lerche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5-5-2 / 标签: 2014 短片 Colorido
喷了,这不是倒A的开头动画么。某网站视频名称“宫崎骏风格治愈动画短片《波蕾特的椅子》”爆笑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