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Blu-ray BOX 特典动画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Blu-ray BOX 特典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2022-9-22 / 标签: OVA SUNRISE 2018 轻改
不明觉厉2.9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2021-9-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XEBEC
私心能给8的,想了一下还是算了。首先文豪确实要批斗一下,如果说2199是对大和号精神的致敬,2202完全就是文豪的个人自嗨了。不过看在最后一集对未来美好的祈愿的过程有点蛋,还是不喷了。而且通过2202也彻底知道文豪的核心了,独角兽和NT也容易理解了。但是鉴于具体剧情表现和借着大和号这块牌子但整体却有违和感,终究还是无法和2199相提并论。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1-5-15 / 标签: TV 2018 小丑社 漫改
确实挺悲伤的,但毫无疑问这就是被出版社和动画化裹挟的作品。原作内核是很简单经典的悲伤和自我救赎,但作者比较文青所以矫情了。加上动画的删改和垃圾表现,几乎成为了吃屎爆笑作品。角色众多,但几乎都是傻逼和神经病,便当发的也多,也就成为了工具人和矫情来源,战斗在原作和动画的双重debuff下也是基本不能看的,但被裹挟的后果就是战斗又必须成为重头戏。动画第一集和我比较爱悲伤所以才让我给这部垃圾写了这么多字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9 / 标签: TV 2018 TRIGGER 原创
隔了两年多终于把最后一集看完了,说实话不知道两年前我下面写的这是什么寄吧(bgm38)。不过美少女确实满分,演出九分吧。#如果真的是网友猜的那样,只能说这片太过于真实。和eva之流不同,只用简单的梦境和电子世界代替了宗教和机械降神,演出和角色也描绘了更加真实的人心。如果按现在这个流向下去,结局无非就是梦境醒来,没有浪漫也无法改变什么。实际上本片的战斗是真的如同梦境一般无力(形式上还是挺有力的)。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21-3-21 / 标签: SUNRISE 短片 2018
还想看看松尾衡的日常电影是什么水准,结果是他妈三分钟短片。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4-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轻改 2018
7.5 还是很惊喜的,首先就是我竟然能看完体育动画,而且还受到了鼓动。喜安浩平也算是跑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了,毕竟这个本子不容易写(还有改)。演出作画也算是没辜负。大概做到了七全八美吧,但是如果要九全九美甚至更高,那就太难了,有这个能力拍别的什么不好,毕竟要完全体会剧中人物情感,那只能亲历了。所以肥宅们,该跑步了。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20-1-5 / 标签: OVA 2018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elf偶像那一卡看射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4 / 标签: 2018 TV 轻改 CloverWorks
难看,不知道是篇幅长了还是篇幅短了,反正改的很烂,有些点子还不错,但是基本上就是无聊,无法代入情感,演出也等于没有。然后翔子还不讲。那剧场版除非别人叫我一起看,不然我是不会看的。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8-7 / 标签: SHAFT 2018 TV 原创
还不错(这三个字是开播时候打的,分数也不改了)但是要我说看1 2 11~13集就够了。标签我也打得原创,只能说蘑菇这回玩的很开心。观感跟FA有点像,开头看起来有点唬,然后中间不知道在干啥,最后两集来个主线完结。当然蘑菇和东出的水平还是不同的,主线还是可以的。要喷的话那就很多了,简单来说就是除了人设好看动画几乎没优点,从脚本上来看蘑菇就是在自嗨,中间的集数连铺垫都算不上,算得上必要性的只有过于矫情的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8-5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2018
流石JC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2018
7.5 怎么说呢,战斗戏还是不错的。但是看来看去感觉还不如4了……很多关键的地方都做的没有冲击力(阿帕基那集还是做出感觉来了),再加上不知道原作还是动画删改太多,一些人物和细节也挖掘的不够。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5-3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映画 2018 原创
文豪太傻比了。其实前20分钟就知道文豪要写什么了,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彻底,连情节人物机战政治都变得无关紧要且弱智。如果说独角兽还是在接续CCA谈可能性,NT就是在意淫新人类并强行扯到个人精神的领域(向EVA后看齐)。最草的是,NT还直接塞光头高达的画面进去(虽然重制了一小段南瓜饼片段)。天啊,你这完全不光头的高达,还强行塞点画面和梗搞感动?呕。当然如果下一部原创世纪的高达按这个思路来拍可能会不错,比 -
君想ふ恋
2话 / 2018年12月21日 / ゲンツキ
2019-5-4 / 标签: 里番 2018 漫改
第二话真的有恋爱的感觉(在正常动漫里都没有感受到恋爱的感觉了),所以点个看过了,歌也是越听越好听。但是因为里番质量和时长限制,无法给我精神和肉体上最高的感触。中村这次好像披马甲了。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19-3-17 / 标签: TV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2018
作为子供向还是能及格的,不像阿哥那样四不像。但是作为高达系列作品、作为GB系列作品、作为非低龄观众、作为胶佬,都是垃圾的不行的动画。全片角色除了一个之外,都是模板到不行的人物,打戏虽然还可以,但是在弱智剧情的背景下毫无体验。最恶心的是十句台词插一句高达系列台词梗,我杀你妈了。万代太他妈无能了,除了卖胶骗钱你还知道干嘛?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2-17 / 标签: TV noitaminA 2018 漫改 MAPPA
不白开水但又弱智的剧情,有亮点和深度但又太耽美和工具人的角色,还不错但却过于服务观众的演出作画,可能还夹了点私货的改编?对于一般观众,那就是如果能接受腐那就是一部很好的吐槽片。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9 / 标签: 2018 BONES 漫改 映画
虽然桥段老套,但是还是很符合原作精神的,甚至超越了又臭又长的连载和TV。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1 / 标签: 2018 原创 PolygonPictures 映画
用虚无做黑幕也太掉价了。老虚还是别SF了,就是小圆的那一套,当然我相信这是老虚心中小圆的真正样子,因为没人压着老虚。所以三部曲就讲了傻逼人类作死,傻逼人类和略傻逼黑皮的价值观冲突,傻逼自杀者洗脑傻逼人类,那当然还是第二部好看点。这电影花了三部的篇幅让老虚写傻逼之间的事,不如FZ了。顺便和很多观众说的一样,第三部的篇幅基本上都花在洗脑和反洗脑上了,所以战斗靠物理解说,人物塑造没有。最后再说一下结局,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 / 标签: 2018 Genostudio TV 漫改
有第三季的话麻烦工期和预算搞足点,谢谢。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9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改 2018
叫你荒木聚聚出来,还分割。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0-9 / 标签: OVA 2018 漫改 Genostudio
牛逼 差不多死光了,留下儿子还行。短片我老婆可爱。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10-4 / 标签: TV TMSEntertainment 漫改 2018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4 / 标签: BONES 漫改 TV 2018
菜的不行的跳跳台柱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9 / 标签: 2018 原创 J.C.STAFF TV
换以前我绝对会打6分,但是宽容和妥协是拯救不了动漫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J.C.STAFF TV 2018 漫改
游戏和恋爱一样残酷,不是输就是赢。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