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TRIGGER 2022 游戏改编 TV
非常杂糅,可能是迎合游戏世界观的原因,SF味很淡,至少是日式SF味,也就月球做出点感觉出来了,可惜放在正片里违和感依然很强。有这么多日式恋爱元素和人物塑造倒是也没想到。尤其是居然还有赛博萝莉倒贴,大部分的角色塑造还好,就是男女主没把这片撑起来,都是剧情推动的牺牲品,女主更是恋爱脑后彻底变成纸片人,毫无魅力。只能说还是和赛博朋克八字不合。唯二味道正一点的就只剩动作戏和角色死得快了。当然细节体现的赛博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2 / 标签: 原创 萝卜 TV 2021 TRIGGER
7.5吧 我觉得比古利特好,虽然梦芽不如六花。比古利特好的地方第一个是战斗戏,第二个就是雨宫哲这次终于知道自己要拍什么了,对ssss和怪兽的解构也做得十分清晰。怪兽不再是昭和时期对绝对力量恐惧的具现化,而是现代年轻人(中年人)对现实生活的困难、无法掌控的状况和超能力幻想的具现化。所以片中怪兽有各种各样的独特能力,但却又不对怪兽造成的灾害进行具体描写。即心中的怪兽而已。这部也对每个角色的心结有详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9 / 标签: TV 2018 TRIGGER 原创
隔了两年多终于把最后一集看完了,说实话不知道两年前我下面写的这是什么寄吧(bgm38)。不过美少女确实满分,演出九分吧。#如果真的是网友猜的那样,只能说这片太过于真实。和eva之流不同,只用简单的梦境和电子世界代替了宗教和机械降神,演出和角色也描绘了更加真实的人心。如果按现在这个流向下去,结局无非就是梦境醒来,没有浪漫也无法改变什么。实际上本片的战斗是真的如同梦境一般无力(形式上还是挺有力的)。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9-5-7 / 标签: 2015 TRIGGER 轻改 TV
7.5 皮流神作,尤其是中间的外传单元剧非常的动漫高手,所以最后两集的王道就很不适应了。想看外传和第二季。声优阵尤其是男性应该是近几年最强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30 / 标签: TV 2016 TRIGGER 原创
冈妈三板斧的极限,剧情推进和男女主两个角色太烂,以后这种片还是冈妈做个原案和系构就行了,全话脚本真的是遭不住,小林宽也压不住冈妈。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TRIGGER TV 轻改 2014
6.5 。算是轻改片里顶级的制作水平,但是故事真不敢恭维。可能原作就不是很厉害,然后再经过大冢监督和另一位新人或是马甲的脚本的并不高明的改编,日常索然无味,主线令人提不起劲。讲真,这些个萌妹子为这样一个故事服务未免有些浪费。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9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13
意图拾回昔日辉煌却失败的中庸“巨作”。神演出,不错的作画,故事一般,音乐一般。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矫情。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