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8-17 / 标签: 映画 2021 游戏改编 Production.I.G
6.5 打的还是挺爽的,不过只能说蘑菇的文本改编成动画确实有难度。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 漫改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 TV 轻改
还是得看太空兵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2 轻改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 TV 轻改
文戏真的没意思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1-8-27 / 标签: 映画 2020 游戏改编 Production.I.G
比第七章动画好,不过问题也很多。首先就是删改太多,改成两部剧场版还是少了点,起码三部吧。不过删改带来的优点就是非常有院线片的节奏,虽然人物塑造一泡污,但起码算个勉强及格的爆米花,不至于像第七章动画那样折磨人。但还有一个比删改更大的问题就是制作太垃圾了,实在不配让人花钱去吃的爆米花。很难想象这竟然是由IG制作的大热IP剧场版动画,要是制作质量能和第七章动画换一下就好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改 2021
6.5 因为要强行贴原本,所以节奏不太行,导致最后的结局还是有点弱智了,但作为女性向片确实算不错了,如果我是女粉我也排卵了。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1-1-6 / 标签: TV 漫改 2019 Production.I.G
5.5 就最终战其中的两场打的好看一点。本来剧情和设定就很烂大街,3D的文戏演出也不太行。男主这个角色也有点故意恶心人,比起铁中二男主差太多了,可能没有谷口魔改加成。很多改编也起了反效果,看来神山不及谷口一半功力。打戏的设计也没有让人想买胶的欲望,虽然已经买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改 2020
6.5 还挺行的商业片,福尔摩斯出场后看点也变多了,当然主要是IG制作稳定。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 映画 原创
喷了,倒是这结尾收得很好,出乎我意料了,各个幕后人物的真实目的也都还说得过去。就是这越来越不像PP的强行续的美剧感(单元剧日剧,主线美剧),配上这看腻了的情节和平庸的制作,还真没有什么期待的理由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4-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轻改 2018
7.5 还是很惊喜的,首先就是我竟然能看完体育动画,而且还受到了鼓动。喜安浩平也算是跑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了,毕竟这个本子不容易写(还有改)。演出作画也算是没辜负。大概做到了七全八美吧,但是如果要九全九美甚至更高,那就太难了,有这个能力拍别的什么不好,毕竟要完全体会剧中人物情感,那只能亲历了。所以肥宅们,该跑步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轻改 2019
渐入佳境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 noitaminA TV 原创
还行吧,至少还能看。相比于2已经彻底跳出了老虚的圈子,可是和我几年前说的不同,即便跳出了老虚的圈子,阿冲也就写出了这么一个日剧like,服了。具体的缺点和槽点不说了,都是分集讨论里讲过的。希望下面这个剧场版把PP真正收尾了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映画
6.5 咬哥还是帅的,前中期很喜欢,虽然会吐槽连西比拉系统和多米内塔都没有还算PP吗?后期说实话展开都给了伏笔,也很正常,但是人物太迷了,咬哥前面不杀不杀,结果杀佣兵团长的时候连理由和嘴炮也不上,就是开干。然后高木涉那角色说不杀下面的人,然后直接一发RPG……意思是团长身边的都是知情的?然后结果团长死了你接替位置………………真的不是黑的吗…………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映画
7.5 比1好太多,感觉比老虚那部剧场版都还好那么一点(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以不确定)。事件还是很正常的,而且没有弱智逻辑,角色也都是老角色所以也有正加成。就是有点俗套,而且加上那个时间地点出示音效,感觉在FPS。当然后期就很日本人的昭和以及黑政府了。另外角色绘柄(尤其是女人)和打戏都非常好,就凭打戏这一点就完爆1十条街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映画
什么几把,案件垃圾就不说了,解决方式也很无语,至于秘密和黑幕,说什么过去的遗产加防护服就猜得到了,不过黑幕到最后一刻都没想到,弱智意义上的厉害。哦,还有,动作戏超级超级垃圾,剪辑也是一坨屎,你说你还拍个啥,真的就看那个所长被肉团爆炸了。(佐仓你直接射不要紧么)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20 / 标签: 2019 轻改 Production.I.G TV
-
拳皇的另一天 The King of Fighters: Another Day
4话 / 2005-12-02 / 橘正紀
2019-11-13 / 标签: OVA 2005 Production.I.G 游戏改编
构成还是挺有趣的,也给人刷新了KOF只是街机厅简单粗暴打架的固有印象。但是效果很一般,打起来也不怎么样,就是放放波拳打脚踢,大招都不放一个。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0-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 轻改 TV
不搞个TV格子点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3-10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TV 轻改
迫真大河剧,除了几场重要的地方其他都是文戏。本来不想吹的,但是一想制作确实好,包括把东方奇幻古代世界观细致的描绘出来这点,十年后都好像没见到过匠心超越商业这么多的良心动画,所以给个八分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 轻改
拍的还是有那么点大片味儿,但是你这就12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 Netflix TV
脚本还行,角色不错,作画除了性冷淡之外也还不错(也可能是演出原因)。但是万事俱备的情况下还拍的这么狗血,从侧面说明日本原创动画已经完了。虽然我看的时候就不觉得是妹妹引发的惨案(还他妈是义妹),但是没想到竟然真是给引发的。另外竟然还打算拍后续,无fuck说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5-12-27 / 标签: TV 漫改 2015 Production.I.G
和原版一样好看儿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23 / 标签: 映画 2015 Production.I.G 原创
坑越挖越深,而且有必要重新评价两部TV了。三部PP终于让我认识到,老虚这个原案有多么的烂,而且三部都在装各自的逼(放各自的屁),完全没有统一性而且还不巩固设定。对朱妹这个体制内的革新者永远也提不起好感。当然反派也都LOW的很标准。优点不说提下缺点。作画虽然不错,但那不知道是因为要影院播放还是怎样,嗑药般的机位和演出令人头疼。还有老虚的文武私货,掉书袋和单兵搏杀,逼上加蠢,老虚特色。第二季是蠢上添逼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