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2-9-23 / 标签: 短片 2017 CygamesPictures
致敬还是挺多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2-20 / 标签: TV 3D 漫改 2017 orange
几年过去,我似乎能九分地去享受贴贴动漫了。当然这片除了贴贴,其他方面的水准也很高。3D很厉害,几乎就是为宝石和这部作品量身打造,手绘插入的也很适当,剧情也很牛逼,浓缩版巨人了。演出更是厉害,完全就是在用手绘动画的手段去做演出,而且违和点很少。唯一的不满就是居然只做一季,说真的这完全可以改编成游戏,因为场景很简单,日常和战斗,目前为止的叙事用游戏表现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这3D动画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一卡 -
ROAD TO YOU~通向你的道路~ ROAD TO YOU ~君へと続く道~
1话 / 2017年10月11日 / 川又浩 / 土屋堅一
2021-3-21 / 标签: 2017 短片
不说还真不知道是小樽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1-3-21 / 标签: SUNRISE 2017 高达 原创 OVA
总体还是以玩梗为主,第四集最好看。战斗戏try平均水平,林友树厉害。 -
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GMの逆襲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21-3-2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7 OVA 原创
gundam mafia草,很多梗都很有想象力,不过战斗戏还是有点审美疲劳了,约定之战也做的不太行,但是04出现真的感动(给)到我了,粉丝大满足。惊异红魔蟹就算了,竟然连十魔王和凤凰飞翼自由也出的网限,真是气死我了。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20-1-5 / 标签: 2017 OVA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你他妈跟我说这就是第二季。这么看下来果然是80%的FGO加10%的冰与火之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8-6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7
除了有几个地方,其他部分都挺不错的。事实证明UBWTV那种基本照搬原作,然后加息搞个彩蛋的方法是不行的。UFO这演出还是做电影的好,虽然据说删改较多,但我看的真的是很舒服的,当然也可能是樱线正好适合UFO这种演出。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3-15 / 标签: TV TROYCA 原创 2017
自我感动的创作者的自嗨,你也太看得起自己(创作者)了吧。而且还太看得起观众和瞧不起观众了。至于这以外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构思、情感、角色都还行,但是成品却很糟糕,除了自嗨应该就是商业TV动画太难做了吧,毕竟野心也很大了。其实我觉得弄简单点,搞个季番,不说人话一点烂尾一点,效果都应该会好点。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3-14 / 标签: OVA SILVERLINK. 2017 游戏改编
有点悲伤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3-14 / 标签: 游戏改编 2017 SLIVERLINK. TV
呕吐。看原作评论感觉和动画不是一个作品。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14 / 标签: SHAFT OVA 轻改 2017
如果化物语是神在对西尾和新房的初体验,那么续作被批评为审美疲劳也无可奈何。但是在终物语里(仅指扇黑暗)有着跳脱了模式和填坑的总结,秉承我系列同分的原则给9了,当然并不代表物语系列里我认为化和终是最好的,只是给一个物语的开始和结尾相同的待遇。(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结尾)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2-10 / 标签: SHAFT 2017 映画 轻改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满的,我也无法客观的评价这个动画化。删改基本上是没有的,非常忠实原作,但是却拍出了和TV(也包括web即化物语以来的新房流)以及原作完全不同的风味。主题和核心没有变对我来说很欣慰,但是其他的改动,也就是最明显的背景、演出、班长戏份的用心,却猜不到尾石的用意。可以这么说,就算按现在最菜的物语TV方式来拍,也不会比这个剧场版差,所以我觉得尾石完全就是自己玩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18-12-10 / 标签: 2017 SUNRISE 高达 漫改 映画
龟霸小队又强又可爱。对比1没那么high和嗑药,也没那么恶趣味死人,剧情上的复杂度和多线叙事也是比1的进步。但是却有了些那堆79外传的味道,以及失去一些风格的。当然我还是相信太田和松尾衡(所以还会拍3吗),就算剧情狗血了,也毕竟是萝卜战斗戏已经超越83和独角兽的高达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18-11-26 / 标签: 2017 SUNRISE 高达 OVA 轻改
什么玩意,还不如那票79的外传。骗胶钱比BF吃相还难看,金世俊那机战演出也太杨伟了。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8-15 / 标签: TV 3D 2017 原创
完了,不止手绘动画,好莱坞也要被打成狗了。然后我的脸被打成狗了。先说脚本,虽然一口深夜档台词,但是套路和剧情却俗的不行。再就是演出,不得不说日本3D的动捕是不行的,亚人完爆,各种扰乱氛围的小动作,最终战的铅笔战斗真的是笑哭我了。当然第一集的演出是很不错的,可惜是TV无法微调,尤其还是有动捕的情况下。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8-8-8 / 标签: TV 2017 漫改 EMT
简单粗暴的搞笑演出降低了制作的门槛,人物都修正的很可爱,就是怕后面崩了或者段子无聊。结果只有特写修正的可以,不知道是改编原因还是原作就这么菜,搞笑以外的东西都很烂。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8-4-2 / 标签: TV 漫改 2017 OLM
非常失望,前中期单元剧无聊的地方很多,主线不知不觉就进了,然后不知不觉就完了,最终话也是,演出和主题都流于形式,完全不让人觉得是最终话。很多地方点了一下就完全不收了,完全就是我们这就是原作广告。原作看起来也不怎么样,至少是不如青年黑杰克的。作画不说了,OP秀作画,正片用3D,虽然我更喜欢这片的3D,但你OP也太作豚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 / 标签: A-1Pictures TV 芳文社 2017
虽然有不少方文山必有的尬,但还是挺有趣的,角色也很萌,让我豚的也有,最重要的是有男人。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3-11 / 标签: TV 2017 轻改 PINEJAM
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阿咕哩出场的集数都挺喜欢。最大的问题就是作画,作为一部卖角色的片,角色长那样谁看啊。当然有原作和演出的补正,角色都还可以,除了男女主的声优不太满意。说说作品本身的问题,作为四格轻小说的精神续作,有些部分确实有点尬聊。然后作为最大卖点的误会系贵乱,也有点儿戏,一对比胃疼大作路人女主就十分明显了,再就是篇幅过多,游戏本身讲的不多。最后又是部分原作党吃相难看。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2-2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17 原创 3D
剧情既简单又好猜(后面两部真没猜到),还他妈没拍完,又臭又长的白开水作战被好莱坞完爆。你还是去和水肥拍乐园追放吧。先5分,后续可以的话,改回6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TV 轻改 A-1Pictures 2017
垃圾角色垃圾铺垫垃圾演出垃圾原作,拍成了一部二流中二打架片。很多场web作画和fate神仙装逼打架世界观完全不符,也没有一场热血的打斗,智谋的打斗倒是有一场。没有完全alter化的圣人和一直讨人厌的普通人的冲突也是傻的不行,还有乙女化的圣人和开挂的普通人谈恋爱,更加遭不住。全片只有阿福和酱油元帅和骂人的女帝能看。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BONES 漫改
乍一看和第一季没什么区别,但是松本式神经演出和人文关怀都消失了,果然还是第一季制作事故被换下来了吧。另外正好听到冈村那ED,第二季的风格可能有向丹迪那边倾吧。最后一集少年漫画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3 / 标签: SHAFT 映画 2017
7.5 我来电影院是去撸管的,不是看13岁小屁孩谈什么狗屁恋爱的。(黑话联动请无视)13岁少男少女的情愫如同烟花一般梦幻且短暂,冲动懵懂也不会有结果。所以烟花绽放完之前的这一天永远只会是梦境,在这梦境里体验过所有可能和你度过的这天便是最美好的结果。事实证明13岁少年就算拥有力量也改变不了现实,所以抛弃もしも成长为使用しかし的大人吧。有力量却不知道怎样改变现实,比秒五更悲伤,比热笮融更残酷,神作,该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