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4-20 / 标签: TV 3D 漫改 2023
没有最后一集还能勉强六分,一季就拍了个这玩意,贰瓶勉也就这样了?只能看看设定。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2-20 / 标签: TV 3D 漫改 2017 orange
几年过去,我似乎能九分地去享受贴贴动漫了。当然这片除了贴贴,其他方面的水准也很高。3D很厉害,几乎就是为宝石和这部作品量身打造,手绘插入的也很适当,剧情也很牛逼,浓缩版巨人了。演出更是厉害,完全就是在用手绘动画的手段去做演出,而且违和点很少。唯一的不满就是居然只做一季,说真的这完全可以改编成游戏,因为场景很简单,日常和战斗,目前为止的叙事用游戏表现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这3D动画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一卡 -
鲁邦三世 THE FIRST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1话 / 2019年12月6日
2020-9-3 / 标签: 3D 映画 2019
非常好莱坞了。三个新角色都比较薄弱,主要还是篇幅主要用作动作戏和情节了,主角团那几个也基本就是打个酱油,绝大多数都是鲁邦在卖力。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8 / 标签: orange TV 3D 漫改 2019
好像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一部季番了,当然这片我是差点看吐了的。具体看我分集评论,总的来说就是作者用动物的皮写了个95%的人类社会的故事,故事的节奏和编排还都不怎么样,并且看点还是冈妈流,那你不如直接把角色换成人类,搞成这样只会有疏离感。不过看作者的年龄和性别,那还是可以理解的。制作的话还不错,但是仅限于打斗,对话分框太大胆了,普通片还是用正反打吧。 -
W・TAILS CAT - A STRANGE PRESENCE -
1话 / 2013年4月26日 / IKEDA / 士郎正宗
2020-1-27 / 标签: 3D
补标,当年不屑标黄片,但还是射过很多次的。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19-12-7 / 标签: 2019 原创 萝卜 3D OVA
6.5 还行吧,倒是像游戏的CG合集。1、3是真的不明觉厉,除了感觉跟“主线”有关系外,就是单纯的在描写打架。5、6没想到是连在一起的,虽然感觉有那么点讽刺战争中毒和无奈,但就这么长的篇幅,不知道要表达个什么。个人比较喜欢第四集。如果没有其他企划了,那就真的连上世纪OVA的完成度都不如了。最理想还是出个游戏?如果要出胶,我感觉是个合金成品的话,价格可能比一吨石灰岩还贵吧,那真的挺有趣的wwww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8-15 / 标签: TV 3D 2017 原创
完了,不止手绘动画,好莱坞也要被打成狗了。然后我的脸被打成狗了。先说脚本,虽然一口深夜档台词,但是套路和剧情却俗的不行。再就是演出,不得不说日本3D的动捕是不行的,亚人完爆,各种扰乱氛围的小动作,最终战的铅笔战斗真的是笑哭我了。当然第一集的演出是很不错的,可惜是TV无法微调,尤其还是有动捕的情况下。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2 / 标签: 2018 映画 3D PolygonPictures
看第三部能不能真的拍出立足于2的结尾(不能),如果是靠艾克西夫神棍或者基多拉那就可以滚了。高潮及核心依然是经典的虚式牺牲和两难选择(ADV式),当然最出彩是掺入了近几十年日式SF集大成的进化和情感的碰撞。不过老虚既然放弃了进化,那么第三部又会有怎样的属于人类的奇迹呢(奇迹就是自杀)。另外香菜死了没啥问题,不然如何双飞姐妹花(你他妈敢不敢双飞)。还有萝卜也不错。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2-2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17 原创 3D
剧情既简单又好猜(后面两部真没猜到),还他妈没拍完,又臭又长的白开水作战被好莱坞完爆。你还是去和水肥拍乐园追放吧。先5分,后续可以的话,改回6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0 / 标签: 3D 美国 2014 映画
超级英雄合家欢片和爽片一样,看完后就觉得没什么了。 -
仇恨之路 Paths of Hate
1话 / 2010年11月26日
2016-1-3 / 标签: 短片 2011 3D
当初在逼站看的时候说是反战神作。窝没看懂儿,而且才知道打飞机可以这么激烈和深奥。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1-1 / 标签: TV 漫改 2015 PolygonPictures 萝卜 3D
删改较多,不过都是二爷亲自操刀,可能是为了配合动画完结篇吧。说实话比起第一季,信息量、爆点、紧张感和便当都少了一半,多出来的当然就是肠道的后宫生活了,不过我倒是不讨厌,伊札那小天使prpr。但是果然还是只能降低评价了,7.5.期待动画完结篇给力,TV不行剧场版也可以的。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9 / 标签: 国产 映画 2015 3D
且不论营销方式高不高超,但是视觉效果没得说,国产动画顶尖水准。但是除此之外我看不到任何优点(视觉冲击很强的滚来滚去,也都多的看腻了),所以田晓鹏导演说的很有道理。我一向不给国产动画评分,尤其是好的国产动画。但是这里我给个6分,希望国产动画又好又叫座的时代从此开启。 -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1话 / 2015-02-06
2015-7-14 / 标签: 2015 美国 3D 映画
米国冻鳗就是好看,也很有创意。还肥肠搞笑,高出水岛努水平级别,画面表现力也没得说,米国爸爸就是吊。但是没有霉烧钕,唯一能让我高潮的是蟹老板机甲化!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4-12-1 / 标签: 短片 3D 2007
呵呵,就是这东西搞得我有“我要做动画”的想法。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4 原创 Graphinica 3D
老虚的老梗反乌托邦片,不过于他自身算是有很多新意的,限于篇幅和企划,故事多少还是显得有点俗,节奏还不错,大片套路,算是老虚的又一突破。总体来说是翠星以上,可以论一论是否老虚上限了(不过人物真算不上上限,一部剧场版你看看cast表……水岛和京田给这个故事交出了满意成果(看前就有点怕老虚会害水肥。至于3D和马戏,一个是意义大于表现一个是表现大于意义,希望以后希骑和这片这样的3DSF片能更多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8
想法挺好,但是就这篇幅再加上那几个故事……要不是借了79的世界观,这简直就是深井冰。而且这3D和要塑造的氛围极不搭调。顺便这部比上两部多了一股"美"味。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6
6.5 还是篇幅企划原因,人物不够丰满。真不知道你们右的概念是什么,那大佐放0083故事框架里,那就叫真右。塑造个右角就叫右片?理解不能。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4
6.5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14-8-6 / 标签: 映画 3D 原创 2005
家里买了电脑后,立即就去找数码宝贝,然后就看到了这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