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4 / 标签: TV PINEJAM 2020 漫改
2和12集还不错,其他部分就是那种食之无味的感觉了,演出和作画大部分时间都很菜,主线也很拉胯,角色也只有那么几个立起来了,当然大部分的角色动机都基本合理。看在闪光点和为数不多的打戏上,还是给及格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3-11 / 标签: TV 2017 轻改 PINEJAM
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阿咕哩出场的集数都挺喜欢。最大的问题就是作画,作为一部卖角色的片,角色长那样谁看啊。当然有原作和演出的补正,角色都还可以,除了男女主的声优不太满意。说说作品本身的问题,作为四格轻小说的精神续作,有些部分确实有点尬聊。然后作为最大卖点的误会系贵乱,也有点儿戏,一对比胃疼大作路人女主就十分明显了,再就是篇幅过多,游戏本身讲的不多。最后又是部分原作党吃相难看。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