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12-29 / 标签: 映画 漫改 2012 Production.I.G 3D
3D略违和。美式、爆米花、前后风格断层。如果单纯做成MTV(川井大叔尽力了)爽片、3D做的不违和、7分8分都不是问题。另外因为没接触过原作和前作,所以在59.99上面再加5分www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3 / 标签: TV 漫改 2020 MAHOFILM
5.5 标准高中生动漫(虽然主角是初中生)。大部分篇幅其实很无聊,让人不敢相信是漫改,再加上贫乏到不能再贫乏的制作,如果没有一些亮点确实无法看下去。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7 / 标签: TV 2021 漫改 MAHOFILM
前面这个篇章有6.5的水平,但是后面这个拉了。总体来说因为剧情展开了,所以比第一季好看一点,姑且6分了。但是,但是,但是,制作这么垃圾的动画这几年我的真的见得少了(也有可能是总体看得少了)。只能说制作这么垃圾我还能看下去,至少总体不弱智也不膈应人。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3-15 / 标签: 映画 2010 Studio.Gallop 漫改
补标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13-11-21 / 标签: TV 2011 漫改 GATHERING 泡脚番
这是科普片,不要用来打分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9-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1 轻改
演出很迷。看到后面基本上能理解这部作品无非还是写少年少女们的心,所以重视演出的方针是正确的(一些演出手法也确实有点想法)。虽然一卷拍了很多集,但是不知道是动画还是原作的原因,很多要细拍的地方草草而过。再来,前期便当发的多,世界观也还没展开,所以演出应该是要更冷硬才好,这片完全相反,演出非常不克制,极力煽情渲染,不过后期演出和剧情倒是慢慢对上波长了。原作这种拍脑子想出来的设定,剧情和人物的上限就已经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TV 原创 朱夏 2016
5.5 比肛死他更正经一点点儿,剧情还是太弱,除了开头和结尾都有点无聊。本片唯一(肥婆和妈妈不算)的女人尼禄妹妹十分好看,可是出场太少。另外作画好的话,演出就能跟上了,本片确实被作画拖了后腿。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Netflix BONES 原创 2018 TV
不建议装甲骑兵爱好者和触手爱好者以外的人观看。想了想还是五分了,毕竟除了战斗作画也没啥好吹的(并不是上限高,而是看不到这样的作画了,其实战斗设计编排也很垃圾)。总的来说就是没有张力,不管文戏武戏,这个设定这个展开其实能拍得不错的,可是除了8、9集之外都写得十分抠脚,人物情感非常平,虽然感觉并不是篇幅问题 ,但可能拍成24集会好很多。顺便一说这片的黑幕比中泽片更狗血。 -
幻想的我 Airy Me
1话 / 2013年7月17日 / 久野遥子
2013-12-27 / 标签: 2013 短片
如果按平均来算是二拍一的话,330sX12。总作画超过3000张,接近一部分TV动画了。这片子也证明了日本的短片动画也是世界一流的。“感觉像是【被拿来取器官的克隆人爱上了护士而变异的故事】”豆瓣上的一个评价。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3-10 / 标签: 映画 1988 原创 TMS
私货的确是有的,不过和主线没啥关系,不是很容易走进观众的眼里。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片真的一般,作画也是,不过就是基本一拍一而已。当然算上时代因素,这片确实可以封神,因为对后面的很多作品都有影响,视觉冲击和想象力在当时也是十分具有爆炸性的。最后期待一样好莱坞真人版(ry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0-19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2010
事实证明,只要戳到泪点,管你是半成品还是弱智,哭了就是神作。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8-28 / 标签: 2015 OVA 原创
爆笑动漫!! to be continued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P.A.WORKS TV 轻改 2012
6.5。这片做成剧场版不更好?水岛努快去做搞笑番、卖萌番啊,这题材真不适合你。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OVA 轻改 2012 P.A.WORKS
福利OVA 我不喜欢看百合类的番是因为大多数片子表现手法不能吸引我。但是这个OVA看得我很兴奋。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9 / 标签: 映画 轻改 2013 AIC
这分数还是靠原作,制作水平很一般。就只有打架那一段氛围渲染的很好,后面各种渣。删掉了很多剧情,不过90分钟也只能这样了。虽然已经知道了剧情,而且动画的表现手法(岸诚二你老老实实的去做游戏改编好么)很一般,但是看到光牙出场时,我还是留下了泪!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 Netflix TV
脚本还行,角色不错,作画除了性冷淡之外也还不错(也可能是演出原因)。但是万事俱备的情况下还拍的这么狗血,从侧面说明日本原创动画已经完了。虽然我看的时候就不觉得是妹妹引发的惨案(还他妈是义妹),但是没想到竟然真是给引发的。另外竟然还打算拍后续,无fuck说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BrainsBase 2007
比起这片,我更喜欢无头,可能有先入为主和原作加成。这片子演出效果确实要比无头赞,但是剧情喜欢不起来,可能补一下原作会好些。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2-17 / 标签: TV noitaminA 2018 漫改 MAPPA
不白开水但又弱智的剧情,有亮点和深度但又太耽美和工具人的角色,还不错但却过于服务观众的演出作画,可能还夹了点私货的改编?对于一般观众,那就是如果能接受腐那就是一部很好的吐槽片。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8 / 标签: orange TV 3D 漫改 2019
好像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一部季番了,当然这片我是差点看吐了的。具体看我分集评论,总的来说就是作者用动物的皮写了个95%的人类社会的故事,故事的节奏和编排还都不怎么样,并且看点还是冈妈流,那你不如直接把角色换成人类,搞成这样只会有疏离感。不过看作者的年龄和性别,那还是可以理解的。制作的话还不错,但是仅限于打斗,对话分框太大胆了,普通片还是用正反打吧。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0 / 标签: 3D 美国 2014 映画
超级英雄合家欢片和爽片一样,看完后就觉得没什么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2006
分数有点随意,想重温。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2010
分数有点随意,想重温。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