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4-12-1 / 标签: 短片 3D 2007
呵呵,就是这东西搞得我有“我要做动画”的想法。 -
轮回的拉格朗日 鸭川日常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
1话 / 2012年8月23日 / 鈴木利正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4-11-23 / 标签: OVA 2012 原创 萝卜 XEBEC
作为OVA,没萝卜也挺好看。不过开头那段声音算是福利啊,石原那时候才刚18岁,你们竟然叫她配这样的戏(我好兴奋啊 -
火星异种 Bugs2号编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バグズ2号編
2话 / 2014年8月20日
2014-11-21 / 标签: LIDENFILMS 2014 OVA 漫改
比TV强不少。节奏和旁白确实很奇怪,但是为了迅速介绍背景和展开以及响应正传也没办法。作画演出虽然不太高明,而且静帧太多,但是还是做到位了,对娱乐性完全没影响。吐槽一下,塑造所谓绝望感最有效率的莫过于给一个看起来能打一下的角色瞬发便当,而且发便当时的作画好一点了吧。第二集演出和作画比第一集要好,但是篇幅和原作原因上限也就这样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4 原创 Graphinica 3D
老虚的老梗反乌托邦片,不过于他自身算是有很多新意的,限于篇幅和企划,故事多少还是显得有点俗,节奏还不错,大片套路,算是老虚的又一突破。总体来说是翠星以上,可以论一论是否老虚上限了(不过人物真算不上上限,一部剧场版你看看cast表……水岛和京田给这个故事交出了满意成果(看前就有点怕老虚会害水肥。至于3D和马戏,一个是意义大于表现一个是表现大于意义,希望以后希骑和这片这样的3DSF片能更多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4-11-16 / 标签: XEBEC 2012 萝卜 原创 TV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14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映画 2009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14 / 标签: 映画 2010 原创 Production.I.G
接TV________设定背景弄得很大,故事格局却很小,但好歹还有两部剧场版把神山的私货和“政治诉求”吐出来了,算是补完了TV。至于和鸭子对比,不说谁的私货更深刻,但神山吐私货的方式太烂了,还有喜欢玩电影梗的情怀毛病也该丢掉。如果这片搞成半年番,找个靠谱的系构协力再找几个有实力的脚本,应该能在升一个层次。顺便没剧场版2的补完,TV也就和残响一个水平。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1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9 TV 原创
这片放现在播,估计就是个残响第二的下场。和残响也有很多相似点,名导、优秀配乐、长度、人物番号、现代日本为背景的“改变”社会的题材,连缺点也很像:剧本完成度不高,细节不严谨。不过不同点也是两部片的差距了。残响完成度不高是因为多了很多不必要的情怀,本应该缩减篇幅,或是给薄弱方面加强。而这片则是篇幅太短,导致很多地方太跳跃。不过神山的叙事节奏本来就是这样,虽然节奏不好,_______接剧场版2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10 / 标签: OVA web系 龙之子 漫改 2013
敲完等BD,嘛,等发售BD的时候,应该有经济能力买了的说wwww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4-11-4 / 标签: OVA 2012 XEBEC 轻改
补标,都忘了讲了什么了bgm38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4-11-3 / 标签: OVA 2013 轻改 XEBEC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4-10-31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2013
看了10分钟,都不知道弄一个这样的设定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30分钟看下来,感觉还是挺有趣有些亮点的。不过实在说不上是出色。原作人气很高,就看TV能拍成怎么样了。另外杀老师TV声优换福山润,应该不会比小关差。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4-10-19 / 标签: OVA 2010 原创 Ordet
映画水平的作画。但是作为映画来看,也只能7分了。我觉得应该先看OVA再看TV,看完TV再看这OVA总是过多的注意到片子里的阴暗点。这样要不得,这本来其实是要做个卖手办的初中少女情感片。放到现在估计就是各种披着战斗的喝茶片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10-19 / 标签: Ordet 2012 原创 TV
不弱于小圆的作品。除了噱点不如小圆外,其他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日常手绘方面,少女们的萌点和阴暗面都很好的表现出来了。打斗更是没话说,虽然是3D,但是分镜、演出、LO都是今石团队负责,3D都是各种今石味,估计KLK的来源和黑岩密不可分。剧情脚本方面应该是被诟病最多的。但是这样的一个企划能给玛丽写成这样也是很厉害的了,不过细节上还是有些缺点,这里就不说了。总的来说BRSTV是一部不太亲民细节有点硬伤的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10-16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原创
看完最后一集,基本上就是个电波片了。幼女和人设加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4 / 标签: 映画 2013 京都 轻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 / 标签: TV 京都 2014 轻改 SP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9-30 / 标签: TV Satelight 原创 2014 萝卜
设定弄得蛮大蛮玄乎,其实到头来还是几个少年少女的心路历程(JB乱)。剧情无意义的地方太多了,脚本也是玄乎的很,最后一集的节奏更是可以比得过前面三四集。演出混乱、作画崩坏。能看的也就只有换OP到夏入死那几集。事实证明,玛丽阿姨和佐藤顺一相性不合,玛丽阿姨水平不在熊谷纯之上。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KINEMA.CITRUS
7月最佳动画,虽然有些回有些水有些淡。作画棒,而且常有亮点。分镜演出活泼但不kuso。温馨治愈的故事,优良的制作,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太太太可爱了!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