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6-7 / 标签: NS RPG
不太爽的地方:优化,抽卡,场景技能。地图层次做得很好,音乐好。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6-5 / 标签: NS
几乎能在任何地方找到东西,到处都是设计,同时也导致了没有缓冲空间。有收集也有挑战,音乐也不错。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19-6-5 / 标签: 手游 音乐游戏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4-12 / 标签: PS4
一周目94h通关,很圆满很完整。与他人相遇,邀为同道,反抗束缚、追求自由、解放心灵,愚者最终得到了世界。流程太长中途容易感到疲劳和重复,战斗有时吃运气。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5 / 标签: PS4
一周目通关40h。地图设计有层次,敌人设计是宫崎作品新高度,敌人配置有些问题。文本量比以往大。动作方面相对鬼泣这类ACT还是比较简单,忍义手用法有待开发。音乐OK,有几首印象深刻。赶工问题严重,不太耐玩。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15 / 标签: PS4
通了前三周目+HOH,DMD难搞。动作方面无疑很强,风格时髦帅气,可以瞎玩也可以有很高的上限,V的操作相对简单,但丁难。故事很随便,地图设计略重复也过于老式,BOSS战和其它多处强制视角不太好。优化牛逼,老PS4也能基本60帧。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2-13
很有格调,音乐和场景设计都能体现。但是不懂。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1-6 / 标签: PS4 ARPG
搞到某些装备后总算能快乐社保了,战斗系统还不错,潜行可以学MGSV做得更好。播片的水平不行,BGM运用不够好。NPC的AI弱智。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30 / 标签: PS4
调整方向是这系列游戏最大的问题,经常被弄得火大,没锁定真要命,名副其实的“重力眩晕”。各种意义上都很可惜。硬生生把两个故事搓成一个又加上另一个,拉文的DLC随意,支线做了20几个。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0-31 / 标签: PS4
主线从第四章后面开始深度提高,把帮派的破灭和悲凉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亚瑟也更立体了,死亡的救赎十分合适。画面和音乐都很强。游戏内容丰富,还有一万个我没发现的细节,过于真实(个人不太反感)。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10-13 / 标签: PS4
85小时通主线,灭尽和角龙卡的比较久。通关前还是紧张刺激的,通关后当休闲游戏倒挺合适。感觉猛汉很难累计经验/对敌打法。/PC版二见主线玩太刀,过流程舒服,终于可以开心联机了。/SOLO普贝成功。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9-19 / 标签: AVG
哥哥和妹妹,野兽和美女,丈夫和妻子,少爷和女仆,魔女或圣女。米歇尔的设计太怪了。后面写得太细,其它都挺好,音乐牛逼。解开悲伤的诅咒,和最重要的人一起走向光明的未来。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8-9-9
跑路太漫长,特别是中期做收集的时候。地图做得很大,但不够巧。美术风格喜欢。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9-2
界面有些丑。几乎开了地球上所有的载具,能体验的内容很多。T的性格很有趣,故事总体上普通。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8-8-23 / 标签: ARPG
只玩一周目即可,过于复杂和夸张的词缀和装备系统破坏了动作系统,装备更新太快,地图探索动力也降低了。地图的特色和路线设计得不足,阴阳术太强力。动作系统好玩,残心和处决敌人是关键套路,但有相当数量的招式基本不用。希望二代简化数值的部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8-1
主线关于存在意义,支线数量不多但有的比较用心。一二周目能整合成切换视角的玩法更好,黑客小游戏没什么意思,锁定横版视角无意义。跑路麻烦,动作帅,2B美,音乐好得吓人。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9 / 标签: PS4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22 / 标签: PS4
有些无意义的互动,感觉指令可能过多了,视角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