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Ragnarök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Watch Dogs 2
Dishonored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Salt and Sanctuary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无聊
PS5 SLIM速通留念;为了二代特意下载补完多年前搁置的一代,新世代主机更新了4k60fps补丁很丝滑,2017年算是体量偏小的开放世界,把主线和DLC剧情过了一遍,机械兽+末日主题符合索尼偏重叙事和风景的作风,收集品有大量文本语音懒得做了,毕竟这是一个游戏产品溢出过量的时代
开始其实非常有惊艳感,机械兽的捕杀,机械与自然融合的风景其实听美的,但中期对人战后就一下子失去了动力,试了几次还是决定弃坑。玩不动,实在无法体会乐趣,是我玩下去最没意思和动力的开放世界游戏。和机械兽战斗毫无快感。只有无尽的刮痧烦躁。不同于对马岛的酣畅淋漓,也不同于刺客信条的刺杀潜入,这个开放世界真的无法让我沉浸,我只能放弃。
比较朴实的罐头。好在地图不是很大,坐牢感没那么严重//世界观还可以,算得上自圆其说就是没那么炫//战斗有趣,狩猎重型机器紧张刺激//攀爬很烂。基本上开始爬了就一路畅通,但是找到攀爬点是一道难题//粗糙的地方太多,不是靠画面能救回来的。但是白金基本无难度,原谅。
整体很有索尼的风格(风格说不上好坏但是不适合我)。后期太单调。美术还行,主角丑爆了,仅次于西之绝境的主角。
全流程40h左右,做下收集可能要50h,不算dlc。最大的亮点弓箭射机器,用各种手段与巨型机器斗智斗勇确实颇有趣味,但机器的种类有限,除了风暴鸟的位置比较偏,20h左右可能所有机器都杀过一遍了,往后就是单纯的重复劳动比较无聊。到子午线城以后游戏基本没什么新内容可言了,就那么点武器和护甲,往后就是刷刷刷,相当让人疲倦。剧情内容可以忽略,主要就是慢慢引出设定,设定还是相当有趣的。总体而言,前20h比较新奇有趣,后30h就是跟着剧情探索设定了,打怪就是拖时间,支线我是一个都不想做
真相倒是把背景圆回来了,战斗体验不咋地,而且闪退有点多
中规中矩的开放世界游戏,什么都有,什么亮点都有一些,但是什么都不太深,也是断断续续用了几个月才通关,通关1代后尝试2代。
设定这么优秀,剧本展开跟便秘一样,到最后发现仅此而已罢了。世界观破绽百出,莫名其妙。我只看剧情,游戏开故事难度都推的很吃力,分数给游戏引擎。
这个也就是看看风景,别的没什么有意思的,战斗是真的不行
无聊
PS5 SLIM速通留念;为了二代特意下载补完多年前搁置的一代,新世代主机更新了4k60fps补丁很丝滑,2017年算是体量偏小的开放世界,把主线和DLC剧情过了一遍,机械兽+末日主题符合索尼偏重叙事和风景的作风,收集品有大量文本语音懒得做了,毕竟这是一个游戏产品溢出过量的时代
开始其实非常有惊艳感,机械兽的捕杀,机械与自然融合的风景其实听美的,但中期对人战后就一下子失去了动力,试了几次还是决定弃坑。玩不动,实在无法体会乐趣,是我玩下去最没意思和动力的开放世界游戏。和机械兽战斗毫无快感。只有无尽的刮痧烦躁。不同于对马岛的酣畅淋漓,也不同于刺客信条的刺杀潜入,这个开放世界真的无法让我沉浸,我只能放弃。
比较朴实的罐头。好在地图不是很大,坐牢感没那么严重//世界观还可以,算得上自圆其说就是没那么炫//战斗有趣,狩猎重型机器紧张刺激//攀爬很烂。基本上开始爬了就一路畅通,但是找到攀爬点是一道难题//粗糙的地方太多,不是靠画面能救回来的。但是白金基本无难度,原谅。
整体很有索尼的风格(风格说不上好坏但是不适合我)。后期太单调。美术还行,主角丑爆了,仅次于西之绝境的主角。
全流程40h左右,做下收集可能要50h,不算dlc。最大的亮点弓箭射机器,用各种手段与巨型机器斗智斗勇确实颇有趣味,但机器的种类有限,除了风暴鸟的位置比较偏,20h左右可能所有机器都杀过一遍了,往后就是单纯的重复劳动比较无聊。到子午线城以后游戏基本没什么新内容可言了,就那么点武器和护甲,往后就是刷刷刷,相当让人疲倦。剧情内容可以忽略,主要就是慢慢引出设定,设定还是相当有趣的。总体而言,前20h比较新奇有趣,后30h就是跟着剧情探索设定了,打怪就是拖时间,支线我是一个都不想做
真相倒是把背景圆回来了,战斗体验不咋地,而且闪退有点多
中规中矩的开放世界游戏,什么都有,什么亮点都有一些,但是什么都不太深,也是断断续续用了几个月才通关,通关1代后尝试2代。
设定这么优秀,剧本展开跟便秘一样,到最后发现仅此而已罢了。世界观破绽百出,莫名其妙。我只看剧情,游戏开故事难度都推的很吃力,分数给游戏引擎。
这个也就是看看风景,别的没什么有意思的,战斗是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