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脳姫KARIN
2021-06-25 / PC / 18禁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6-1 / 标签: RPG 催眠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真实与虚拟线两条的设计比之前几作好很多,整体H数量如果多一点就好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5-2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文艺 艺术 哲学 校园
galgame评价:玩前期的共通线、鸟谷线、御樱线的时候,只觉得水准中上,算是有趣,但不至于超然。但到里奈线中途之时,便被狠狠地震撼到了,故事的主旨悄然露出了一角;再到雫线的时候,各种伏笔回收逐步拼出了一个超乎想象的故事——最后的三条线一条比一条余味深长,最后的最后,忍不住鼓掌叫好,内心中满是激荡的情感,无以言表,只得叹服于此。 -
SEX战争 ~有爱的爱爱是禁止的哦~ SEX戦争 ~愛あるエッチは禁止ですっ!~
2012-08-31 / PC / ADV / スワンアイ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月待兎 拔作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这个设定、这个剧情太搞了……就图一乐吧,实用性也不行。 -
与爆乳魔王的同居生活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同棲生活
2018-12-07 / PC /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女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で汗まみれスケベ三昧するADV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巽ヒロヲ 黑皮 拔作
galgame评价:纯拔,主人公与魔王的纯爱,元素涵盖非常多。质量还行,只可惜黑皮不在xp范围内。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2-5-17 / 标签: galgame 池上茜 废萌 校园 纯爱
galgame评价:剧情一般的废萌作,有点拔作但很纯爱,不过感觉没什么亮点可言。池上老师的作画倒是非常nice。 -
新米騎士ラティ ~催眠で常識改変される騎士~
2020-11-28 / PC / エロRPG
2022-4-19 / 标签: RPG 催眠 黄油
RPG评价:内容什么的很简单,主线也很简单。不想冲的话,直接一口气冲进去随便打都能he。总体水准还算可以,能冲起来。 -
催眠 アクメの書 ~高慢姉妹にエッチな逆襲~
2018年04月28日 / RPG
2022-4-19 / 标签: RPG 催眠 黄油
RPG评价:标准的rpg式玩法,催眠复仇那一套流程毫无新意,也不是很好冲,非常一般。 -
セレスと契約ギルド
2020-11-20 / PC / RPG
2022-4-19 / 标签: RPG 催眠 堕落 黄油
RPG评价:玩过的第三个这个工作室的作品,前两个分别为《精灵露比亚》《sony和催眠都市》。都是游戏流程短,但是实用度很高的作品。画风很契合个人口味,闲来无事花个半天时间冲。 -
底辺用务员復讐洗脳~ナマイキ令嬢催眠~
2020年10月23日 / PC / ADV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催眠 拔作 校园
galgame评价:作为个人最早接触的催眠纯拔,确实以其质量留下了不小的印象,时而会拿出来再刷。诚然,本作的发展无外乎经典的催眠戏码,看多即腻味。但是兔老师的阿黑颜质量不错之余,pin-point会社一贯的大尺度play也使得本作在实用性上相当可观。算得上是不错的拔作了。 -
勇者姬米莉亞 勇者姫ミリア
2020年09月22日 / PC / RPG
2022-4-19 / 标签: RPG 催眠 堕落 黄油
RPG评价:传统的黄油rpg,流程短,事件数量比预料中的少。催眠进度这点还不错。 -
催眠学习 —Secret Desire— 催眠学習 -Secret Desire-
2021年3月26日 / PC / 催眠英才教育ADV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愛上陸 拔作 催眠 校园
galgame评价:一般通过的催眠主题galgame拔作,爱上陆的画风一眼就可判别。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2-4-19 / 标签: SLG 催眠 调教 黄油
SLG评价:内容足够丰富,主打催眠玩法很对胃口,细节效果很赞。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鈴鹿美弥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推理 校园
galgame评价:侦探系统的设置肉眼可见的复杂,又爱又恨。各章标题neta了不少江户川乱步的名篇,还提到了横沟正史。剧情上部分致敬了京极夏彦的几大名著。以纷繁宏大的布局和网状复杂的人际关系,配合着不错的游戏节奏跟精美的cg,给了玩家一场不错的猎奇推理体验。不过给我的观感稍逊于《恋狱》,反转的冲击力亦是不及,但真结局着实很凄美。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飯田和彦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推理
galgame评价:初音小姐和凛小姐真是救赎啊。玩到te才发觉整个剧本的完成度够高,几重组合拳一并袭来的感觉很爽,布局和反转都挺不错的。男主的塑造太弱,高光实在太少。其他部分都不错。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电波 哲学 悬疑 校园 狂气
galgame评价:从头到尾又推了一遍,对本作的评价依旧不变——是名副其实的神作,多视角的叙事方式包装了一个电波狂气的故事,故事的完成度和扶她自的私货都很饱满。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19 / 标签: AVG にゃるら 地雷女 养成 电波 meta
AVG评价:烂户口厨能处。以网络主播为故事大主题,游戏元素众多,玩了不少名作gal的梗。真结局很破防……感觉玩家压力要破120了。 +升天+ -
女装千年王国 女装千年王国
2017-09-29 / PC / たとえ異世界に舞台が移ろうとも、男の娘は妊娠すると主張し続ける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拔作 伪娘 异世界
galgame评价:剧本、人设等方面总有种自我抄袭的感觉。(男?)魅魔的线非常喜欢,最后结局是真没想到。另外黄毛公主的be意外很有感觉?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伪娘 校园 拔作
galgame评价:玩到这作的时候,其实已经摸透了这一系列剧情设置套路。选项较少。三线下来,最喜欢的居然是千晴线?看来xp已经被西田一拿捏了。 -
女装学园(妊) 女装学園(妊)
2014-09-26 / PC / ぼくたちは男と男の娘は恋愛できると、何度も言い続ける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伪娘 校园 拔作
galgame评价:住山前辈,我需要一个你这样的基友。伊月小姐,我喜欢你啊!至于葵学姐,虽然是最主要的塑造角色……但莫名喜欢不起来啊。(但还是很好冲) -
女装海峡 女装海峡
2013年5月31日 / PC / しつこいようですが、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伪娘 民俗 拔作
galgame评价:很喜欢巡线,倒不如说巡这个角色就很对胃口。而其他两位角色就喜好一般。剧情跟前作属于换汤不换药,但比之更为圆满不少。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