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梱枝りこ 悬疑 推理 科幻 历史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评价:别的不说,冬茜老师在trick上的造诣一定是业内的一把好手。人物情感和剧情节奏上也有进步。共通线,远子线和莲线服务于铺设伏线和给信息,本身质量一般,观感稍显无聊。但是梅丽莎线的列车谋杀案一下给整精神了,最后的解答和整条线的结尾燃起来了。所长线作为TE也相当精彩,真解答与boss战设计都不错。不过,经过两作也可窥见冬茜老师一些擅写的元素和思想,一些隐藏的局限和缺点希望能在后续改正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8-12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梱枝りこ 艺术 悬疑 轮回 校园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评价:就后期的展开——核心诡计、伏笔回收、剧情反转等层面而言,称得上惊艳且圆满的。但是从情感线铺陈上来说,除了踏入真结局的两线外,其他都有些薄弱。而且男主一开始的轮回行动实在过“摆”,感觉是作者为了不让剧情过快,特意延缓了线索的调查进度……虽然震撼依旧,但未免有些刻意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プチケロQ 梱枝りこ 柚子璃刃 妹 校园 悬疑 堕落 露出 狂气
galgame评价:本作或许有个不错的剧情上的点子,但是写出来就变成了这样一个不可名状难以评价的微妙之物。 其本质是靠着前期的SLG积累游戏性,然后看情况进入后期的个人线进行各角色的解谜回。自然,身为这样一部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大伙多少都有点“不同于常人”也比较好理解。大部分个人线剧情比较无趣。奥山奈穂线多少带点反转,加之人设上的便利,算是有点趣味。而作为全游戏的女主角,穂坂七海的结局自然也是最挑大梁的。BE线的病娇狂气模式味道多少还算正,但进入TE后,恐怕只能扶额叹息了——无他,主角二人都这种脑回路了,为何不顺从呢? 平心而论,其实前期的调教play还挺对个人xp的,七海作为主角的魅力亦有,甚至这个悬念本身也还是可以,梱枝りこ的原画和ピクセルビー的音乐也无需多言——唯一的败笔,就是这个负责剧本的人,是个无能的写手尔尔。
玩过的标签
- 290galgame
- 145拔作
- 133堕落
- 124悬疑
- 123校园
- 83黄油
- 77RPG
- 66奇幻
- 63乱交
- 61催眠
- 48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0民俗
- 27pin-point
- 24治愈
- 22猎奇
- 22AVG
- 18恐怖
- 17狂气
- 17妹
- 15NTR
- 13Purplesoftware
- 13Liar-soft
- 12调教
- 12SLG
- 11文艺
- 10后宫
- 10电波
- 10Capcom
- 9CLOCKUP
- 9燃
- 9百合
- 9致郁
- 9SCA-自
- 9国产
- 8伪娘
- 8克苏鲁
- 8解谜
- 8poison
- 8克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筆柿そふと
- 7战斗
- 6meta
- 6历史
- 6轮回
- 6枕
- 6orcsoft
- 6催泪
- 5御影
- 5桜井光
- 5性转
- 5搞笑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海原望
- 5巽ヒロヲ
- 5DWARFSOFT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かずきふみ
- 5西田一
- 4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