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2-9-22 / 标签: galgame 虚淵玄 猎奇 恐怖 克苏鲁 悬疑 Nitro+
galgame评价:玩完后的第一感受——“老虚是懂克苏鲁的”,正中了好球带。虽不可说是纯正的洛氏恐怖,但略有其形,整体氛围相当浓郁,悚然的异界之感被以极端的方式展现,悬念的设置,多线交汇以及真相的揭露和人物心理的历程刻画非常到位;加之脱胎自《火鸟》中的故事灵感,篇幅短小而五脏俱全,不乏值得深思的点。对于其中的“爱”之议题,即便不能认同,却也难以质疑角色的行动与变化。毕竟,这是不可言之物。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2-4-19 / 标签: SLG 催眠 调教 黄油
SLG评价:内容足够丰富,主打催眠玩法很对胃口,细节效果很赞。 -
淫习的幽世村~绝对不能曝光女性身分的时间~ 淫習のカクリヨ村~メスバレ厳禁モラトリアム~
2022年11月29日 / エロのための青春モラトリアムRPG
2023-7-19 / 标签: RPG I’m_moralist 纯爱 NTR 奇幻 黄油
RPG评价:淫习村2.0?NO!可以为所欲为但最终纯爱了的村!无论何时何地,人们世界自有成立的法则,其会通过角色的言行自觉展现在玩家眼前。某种意义上,虽然是为了黄油拔作而设计出的世界观,作者却显然别有用心地描绘了数个在现世所不容的扭曲之物;而随之而来的,对于男女主的影响,也多了几分奇妙的“剧情方面”的余味。话虽如此,这也只是小黄油而已,不必思考到太过复杂。NTR也好,纯爱也好,这个故事确实都展现了其较为有趣的一面。另外,本作的OST质量诚然不错,很多背景音乐相当平和而符合胃口。不同画师和不同作者共同谱写的百态情节倒也诚然拔高了质量。 -
深夜露出 ~女子大生の私が露出にハマるまで~
PC / RPG
2023-8-20 / 标签: RPG 清水庵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跟《夜间散步》差不多的流程;不过正传结束后有自由活动模式还是有意思的。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奇幻 文艺 克苏鲁
galgame评价:本作诚然算得上整个蒸汽朋克系列的代表作之一。 之于角色刻画上,化用了各种英国名人、文学名家和著名幻想角色,揉以一定现实形象进行套皮二创,微妙的代入感加之角色间理念的碰撞,使得女主的魅力同样很饱满——所以才会有(绝不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玛丽小姐对着(绝对不是詹姆斯·莫利亚提的)M之王嘴炮的环节吧;不过也得益于樱井大妈别样的文笔加持和舞台剧般的情节打造,尽管各种场景重复(复制黏贴)以及无意义的笔墨甚多,却充分撑起了架空蒸汽世界观中的伦敦世界;将这部作品的世界观和角色形象打磨得极具风格。另外,个人感觉本作也算是除却《紫影》外,主线剧情较为明晰,主旨表达亦最为清楚明了的一作了。无论是多角色的群像,还是借由主角对战高升呼喊出的作品主题都比较到位。 因而,无论多少次,都让我们大步前往那个未知的明日吧!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2-10-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NTR 拔作 堕落
galgame评价:和泉万夜写的NTR真不错。苦主的疑虑和挣扎被诠释得相当精致,各个H事件也够尺度。当然,最后那一发实在是太搞事了,又乐又好,始料未及而解气又爽。三个结局都堪称薄纱,太对了。话说为啥这个姓名可以玩家自己决定?和泉老师不愧是你啊(所以这个侦探角色真是神乎其神啊。)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2-8-1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民俗 猎奇 悬疑 推理 水鏡
galgame评价:就同人作而言,质量非常够格。民俗+悬疑是笔者最为喜欢的元素组合之一,又因本作在氛围层面的渲染也称得上出色。剧情结构比较常见,而解谜的手续也不算多出色,但是对民俗方面的考据和应用,挺有想法。玩到某处确实被吓了一下。单看彼方线的结局可见有种完整感,结局亦为致郁且治愈——好好爽了一把。奈美线则预料之内地走向了混沌的终局——于是,又爽了一把。 -
熱闘!ハレンチ運動会! ~汗だせ、声だせ、精子だせ~
2017-03-24 / PC / 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アパダッシュ 乱交 拔作 校园
galgame评价:图一冲的纯拔,实用性还不错,玩法数量还可以,部分CG挺色的。只可惜是单女主诶,绿毛没有单独事件真的可惜。 -
精灵娇妻洛蕾塔 爆乳エルフ嫁と早漏くん ~催眠寝取られ盗み見録~
2019-05-02 / PC、Android / ドスケベ催眠寝取られRPG
2022-9-23 / 标签: RPG 推理 堕落 NTR 黄油
RPG评价:双线的叙事不鲜见,NTR也属于样板戏,催眠的玩法给了这个游戏一些有趣的事件。但是整体一般尔尔。 -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2018-09-14 / PC
2023-3-4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事件够多,玩得挺大,但是堕落感很微妙,更多体现的是一种另类的“常识的颠覆”感。当然,作为拔作而言,确实在涩涩方面是有质量——毕竟也是Miel嘛。 -
爆乳痴漢トレイン~ぼくらの勇気・痴漢都市~
2007年09月28日 / PC / 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虽老,但是女主心理的呈现挺有趣的,以及事件还比较涩。 -
狗哭
2011-03-25 / PC / 伝奇ホラーADV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galgame评价:毕竟也是Black Cyc后期作品了,这样的质量也还可以。民俗X悬疑的作品,往往需要足够的氛围——封闭空间、异样风俗、心怀鬼胎的人们基本都是标配。在此之上的事件展开,端看向何处发展。无论是增加故事性,亦或真的拿出一份详尽民俗论文,本质都是为故事的走向打底。另外本作既然是往猎奇方向发展,又是black cyc出品。会出现什么样的play,塑造何种走向和氛围,自然无需多言。 然而,抱此期待来看,不得不说是有点失望的。剧本层面,无论是民俗X克苏鲁的部分,还是用以展开的各种情节都较为经典,或者说套路化。村庄的辛秘、角色的故事、揭露后的世界观,基本都算是中庸的模板情节。而在猎奇方面的play,除却典中典的仪式和乡村必备环节外,借由设定而托出的触手和扶她play倒是有点意思。不过,整体而言,算是所含tag下一部不过不失的标准模板作吧。 -
恶狼游戏 狼ゲーム
2018年3月10日 / iOS、Android / シナリオと推理を楽しめるスリル満点の脱出ゲーム
2022-4-19 / 标签: AVG StudioWasabi 悬疑 推理 解谜
AVG评价:就解谜而言,质量稍好于前作。各个人物的塑造也鲜明了不少。后期收尾感觉很仓促和草率,导致观感下降。但画风确实不错。 -
王女&女騎士Wド下品露出~恥辱の見世物奴隷~
2017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露出 堕落 拔作
galagme评价:玩法多而足够重口,虽然整个过程显得有些简陋,需要结合漫画剧情来看才觉得差不多,但是后续的调教H太赞了。 -
琴子最近有点怪 琴子ちゃんはちょっと変。
2017年08月10日 / PC / 自主的エッチなお返しRPG
2024-3-21 / 标签: RPG 堕落 校园 黄油 しなちくかすてぃーら
RPG评价:画风虽然比较一般,但是胜在文本的堕落感营造相当到位,整个过程宛如逐步走入泥潭般有着奇诡的吸引力。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5 / 标签: galgame HAIN 母 meta 拔作
galgame评价:嘶,有点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个点子单拎出来说其实还不错啦,而且观感呈现上也还可以——即便中途就被看破,但是最终效果也算达到了。而且作为一个短篇,却形成了一个小小的闭环设计这点也可见HAIN的点子驾驭。(话说这次居然是HE?) -
男娘便女 ~妹みたいな弟と弟みたいな妹をイジめる夏休み~
2012年06月29日 / PC / AVG
2022-12-18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妹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双线,设定比较对XP,玩法也多,但是实际质量一般。 -
异世界怀孕后宫派对 異世界孕ませハーレムパーティー~最弱の解析スキルが異常発達してエッチな弱点を丸裸に!最強の爆乳冒険者たちを肉便器化!~
2020-10-16 / PC / ADV
2023-3-17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后宫 拔作
galgame评价:在异世界城镇开后宫银趴! -
異世界風俗、始めました ~転生したらハーレム性活が待ってました~
2017-10-27 / PC / 異世界風俗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seal-tutu 拔作 奇幻
galgame评价:量大管饱,女主人设都很萌。 -
異常痴態~彼女は僕の実験奴隷~
2008-10-31 / Windows Me / 2000 / XP / 絶頂地獄アヘ顔100連発ド変態AVG
2023-3-4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玩挺大,但是画风好古早。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22-10-12 / 标签: galgame 高橋龍也 leaf 民俗 悬疑 科幻
galgame评价:不错的民俗悬疑。前期悬疑感相当浓厚,结合攻略线路而为之的层层解谜撑起了故事的起承转合,每条线承接上一条线留下的谜底和新的伏笔持续展开,就观感而言挺不错的。而在感情线方面,说实话有些小差,这一点在《雫》也有体现。过快过短的展开能有一个很好的解谜节奏,但是对于感情线的刻画,就显得疲软。好在高桥利用过去现在、前世今生的方式铺圆了各女主的感情,但细究描写还是有些遗憾的 -
痴漢は電車の中で
2023-10-28 / PC / 痴漢SLG
2023-12-27 / 标签: SLG 堕落 调教 変態+tick 黄油
SLG评价:经典堕落类型的痴汉SLG黄油,场景比较单一,剧情也比较平,不过过程的设计还有的。 -
発射オーライっ♪ 田舎列車はハメられ放題!? ~ギャルと文女のおじさん弄り~
2020-08-28 / PC
2024-1-15 / 标签: galgame アンモライト 乱交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列车里可真是一个百事多发之地啊。女角色的人设还是够色气的,但是配套的事件就有点……乐(?)多少有点miel的感觉。不过至少黑发的露出play还是有点对xp的。
玩过的标签
- 290galgame
- 145拔作
- 133堕落
- 124悬疑
- 123校园
- 83黄油
- 77RPG
- 66奇幻
- 63乱交
- 61催眠
- 48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0民俗
- 27pin-point
- 24治愈
- 22猎奇
- 22AVG
- 18恐怖
- 17狂气
- 17妹
- 15NTR
- 13Purplesoftware
- 13Liar-soft
- 12调教
- 12SLG
- 11文艺
- 10后宫
- 10电波
- 10Capcom
- 9CLOCKUP
- 9燃
- 9百合
- 9致郁
- 9SCA-自
- 9国产
- 8伪娘
- 8克苏鲁
- 8解谜
- 8poison
- 8克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筆柿そふと
- 7战斗
- 6meta
- 6历史
- 6轮回
- 6枕
- 6orcsoft
- 6催泪
- 5御影
- 5桜井光
- 5性转
- 5搞笑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海原望
- 5巽ヒロヲ
- 5DWARFSOFT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かずきふみ
- 5西田一
- 4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