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妹 悬疑 校园 奇幻
galgame评价:音乐还是蛮好听的,序章的演出和内容都很成功地能吊起兴趣。但是随即迎来的便是质量相当之糟糕的剧本内容。角色之间鲜明的性格先不谈,光是这无聊的日常回就足以败坏全部好感了——共通线完全没来多少大的。好在还有几次回忆桥段拉质量。但是作品本身大多数时候其实并没能撑起氛围,也没能在已有的足够有潜力的立意上给出满意的表达。一眼可见到底的剧情设计和不太到位的情绪拳都使得本作在各方面显得甚为乏力。 -
プリメラの好奇心
2017-11-23 / PC、Android / RPG
2024-5-24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奇幻 スタジオ名瀬
RPG评价:事件的索引做得很差,ero反馈完全不成正比。 -
堕落皇家圣处女 堕落ロイヤル聖処女
2018-08-12 / PC / つがいで悪堕ち純愛ADV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夜のひつじ 拔作 调教 奇幻
galgame评价:想不到会以不是萝莉的一作开启夜羊社的探索之旅,不过可惜的是光就拔这个角度而言,不算是个人的xp范围内——这就很绝望了。如果不是受众的话,拔作本身其实就是图个HS的新鲜和实用度这一属性,本身很难发挥大用。不过还好,也不是不能感受到其中的一些设计——比如名字的含义,以及原来不是双女主的配置啊…… -
黑发大人的晚餐 クロカミサマの晩餐
2022/1/21 / pc / ADV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World 悬疑 怪谈 奇幻
galgame评价:不好不坏吧。故事整体流程挺简单的,中途反复的SL观感挺一般的,游戏性一般,调查搜集食材就是怪谈故事大杂烩。不过美食部分的描写确实很有意思。最后居然还有喜闻乐见的青梅惨败环节,真是没想到。 -
WITCH ACT
2014年02月27日 / RPG
2024-1-15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奇幻 クリメニア
RPG评价:早先没有将这作全部打完,故而闲来无事二刷了一下。总体评价仍不变化,算是一款不过不失、中规中矩的一部黄油。Clymenia社团的黄油有一个特点,相当板正且有足够的玩法和点子。既适合初心者上手,也非常适合休闲。但问题也正在如此,早期的该会社游戏,粗糙之处还是很多的,外加画风本身的稚嫩,所以导致本身亮点不多。不过也可看出,本作算是承前启后的作品——自此作后,游戏质量便算是进步了。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24-6-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鏡遊 奇幻 校园
galgame评价:老实说在玩过御影+克的紫社王牌系列和其他大大小小的口碑作后,再回来玩这部镜游+初入社的克的作品,多少是有些观感疲惫了。因而,玩本作只是一点会社+画师厨的强迫症尔尔。不过已经可见克在此时的原画质量就已经很具风味了。 只不过,比之御影强悍的氛围写作功力,镜游就显得有些弱了,虽然确实在开头抛出了不错的悬念和氛围,但是在后续大段大段的日常事件中,观感逐级下降,加之个人线路中的剧情路数过于重复套路,所以一直到TE都其实有些观感乏力。而TE中确实有了部分不少的氛围描述和意料之外的情节解明,但是整体节奏的把控还是使得才积攒的情绪被过长的日常情节磨没了……只不过这个名字起的确实好,可惜实质内容没能撑起来就是了。 -
イクイク♡サキュバス再教育~落第淫魔の交姦留学日誌~
2021-03-06 / PC / ドスケベボディの落第サキュバスたちにチンポとマンコの悦びを特別授業でたっぷり補習AVG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后宫 校园 拔作 奇幻 乱交
galgame评价:DWARFSOFT短篇拔作,画风不错,play的实用性也都可。人设也算是ok的程度,作为拔作是不错的,好冲的程度。 -
泽温公主 ゼヴェンの孕姫
2018年04月19日 / 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奇幻 露出
RPG评价:CG复用的情况虽多,但是事件的设计和人物堕落的剧情框架做得真的很有质量。 -
異世界風俗、始めました ~転生したらハーレム性活が待ってました~
2017-10-27 / PC / 異世界風俗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seal-tutu 拔作 奇幻
galgame评价:量大管饱,女主人设都很萌。 -
棉花糖☆妹妹☆魅魔 ましゅまろ♥いもうと♥さっきゅばす♥
2015-07-24 / PC / おっとり天然むちむち爆乳妹のなかにドスケベ小悪魔サキュバスが封印されていたのだ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妹 巽ヒロヲ 奇幻 拔作
galgame评价:与其说ORCSOFT做拔作做得好,倒不如说DWARFSOFT这个工作室才真正贡献了一批质量不错的高实用性拔作。本作依然是惯例的魅魔作,但实际上的体量和实用性比想象中好很多。在落俗与新意之间,站在了一个平衡点的位置。 -
与抖M精灵的异世界生活 ドMなハイエルフさんと異世界孕ませスローライフ
2017年7月21日 / PC / ADV
2023-3-4 / 标签: galgame Norn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有点纯爱性质的主奴戏码,但确实实用度非常不错。孕妇play确实是亮点——还有几处换装也挺不错的。 -
降魔夜凛 魔降ル夜ノ凜
2013-03-29 / PC / 剣客娘を発情させてボテ腹にするADV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Lilith 復八磨直兎 校园 拔作 奇幻
galgame评价:阿黑颜、西瓜肚等兔老师的专长部分做的不错。其他的无甚可说。比较潦草和无聊。 -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2018-09-14 / PC
2023-3-4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事件够多,玩得挺大,但是堕落感很微妙,更多体现的是一种另类的“常识的颠覆”感。当然,作为拔作而言,确实在涩涩方面是有质量——毕竟也是Miel嘛。 -
巨乳骑士团长是我的肉便器 上司の巨乳騎士団長は俺の肉オナホ!~年下恋人から中出し漬けで寝取って孕ませ穴に!~
2023-01-27 / PC / 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Miel 堕落 奇幻 拔作
galgame评价:总感觉自己被Miel社调教了,现在闲暇时想玩点拔作总归会把他们的作品纳入考量范围内。快速推过后又痛斥这个烂俗而且迫真素材复用,甚至根本没有引发其他想法的作品。唉…… -
异世界怀孕后宫派对 異世界孕ませハーレムパーティー~最弱の解析スキルが異常発達してエッチな弱点を丸裸に!最強の爆乳冒険者たちを肉便器化!~
2020-10-16 / PC / ADV
2023-3-17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后宫 拔作
galgame评价:在异世界城镇开后宫银趴! -
精灵育种牧场 エルフ種付け牧場
2018年11月30日 / Windows 7/8/8.1/10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4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够涩,花样够多,光看CG和事件的话,实用方面这块没话说。但是Miel的套路真的看腻了。 -
异世界病娇魔女三姐妹 ヤンデレな魔女三姉妹に死ぬほど愛し尽くされる異世界性活
2022-12-23 / PC / ADV
2023-7-18 / 标签: galgame Norn 乱交 奇幻 病娇 拔作
galgame评价:所谓浪费时间一定说的就是这种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90galgame
- 145拔作
- 133堕落
- 124悬疑
- 123校园
- 83黄油
- 77RPG
- 66奇幻
- 63乱交
- 61催眠
- 48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0民俗
- 27pin-point
- 24治愈
- 22猎奇
- 22AVG
- 18恐怖
- 17狂气
- 17妹
- 15NTR
- 13Purplesoftware
- 13Liar-soft
- 12调教
- 12SLG
- 11文艺
- 10后宫
- 10电波
- 10Capcom
- 9CLOCKUP
- 9燃
- 9百合
- 9致郁
- 9SCA-自
- 9国产
- 8伪娘
- 8克苏鲁
- 8解谜
- 8poison
- 8克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筆柿そふと
- 7战斗
- 6meta
- 6历史
- 6轮回
- 6枕
- 6orcsoft
- 6催泪
- 5御影
- 5桜井光
- 5性转
- 5搞笑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海原望
- 5巽ヒロヲ
- 5DWARFSOFT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かずきふみ
- 5西田一
- 4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