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2-10-9 / 标签: galgame 志水はつみ 百合 怪谈 悬疑 推理 校园
galgame评价:诚然,本作里的私货不少,上至悬疑恐怖电影,下至推理小说家,get到梗很有意思;诚然,本作的怪谈引入很有特色,以推理之理性攻陷怪谈之灵异一直是个好点子;诚然,本作原画超棒,立绘与CG质量优秀。但是,这百合的感情线一塌糊涂,人设塑造并不在线,TE操作震撼(贬义);推理的实际质量相当一般,怪异氛围不足,逻辑点设计并不出彩乃至刻意;最终凶手只为意外,倒推剧情实在汗颜。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23-4-30 / 标签: galgame Frill 校园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硬件层面确实优秀,画风和系统都不错,虽然有复用,但说实话玩挺大的。剧情层面是经典的少女恶堕桥段,但作者在创作时很注意层次感,对于各种人物心理的拿捏也算是有分寸。最后的结局,个人以一种非常恶意的角度去解读了,因而感想更加偏向于“要注意交友”这一层面——或者说,脑回路感觉不是很正常的样子?太生硬了。 -
与禽兽(家人)们同住的家~和她在最下贱家庭中的同居生活~ ケダモノ(家族)たちの住む家で~大嫌いな最低家族と彼女との寝取られ同居生活~
2014-05-02 / PC / 一つ屋根の下家庭内寝取られ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武田弘光 NTR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堕落感很强,武田熟悉的画风很添彩,另外,最后男主和女主的上下平移对比实在是很绝妙的设计。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プチケロQ 梱枝りこ 柚子璃刃 妹 校园 悬疑 堕落 露出 狂气
galgame评价:本作或许有个不错的剧情上的点子,但是写出来就变成了这样一个不可名状难以评价的微妙之物。 其本质是靠着前期的SLG积累游戏性,然后看情况进入后期的个人线进行各角色的解谜回。自然,身为这样一部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大伙多少都有点“不同于常人”也比较好理解。大部分个人线剧情比较无趣。奥山奈穂线多少带点反转,加之人设上的便利,算是有点趣味。而作为全游戏的女主角,穂坂七海的结局自然也是最挑大梁的。BE线的病娇狂气模式味道多少还算正,但进入TE后,恐怕只能扶额叹息了——无他,主角二人都这种脑回路了,为何不顺从呢? 平心而论,其实前期的调教play还挺对个人xp的,七海作为主角的魅力亦有,甚至这个悬念本身也还是可以,梱枝りこ的原画和ピクセルビー的音乐也无需多言——唯一的败笔,就是这个负责剧本的人,是个无能的写手尔尔。 -
丧服萝莉紧缚奇谭 美少女性奴隶调教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2014-08-17 / PC / ADV
2023-3-29 / 标签: galgame 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萝莉 民俗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动态CG确实在实用性层面大有用处。当然,这个系统实在是败笔了,削弱了代入感,不过好在可以接受。不过其实要说的话,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文笔叙述,这样的反转用在了一个纯拔作里真的呆胶布?(不过反过来说,也正因此才让本作在拔作领域更有自己的魅力了吧。) -
催眠術Re
2014年5月30日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露出 NATORI烏賊
galgame评价:王道催眠拔作系列的第一部(重置版),老实说玩过比较巅峰的几作后回过来再玩这部确实有点不得劲。无论是play还是人设都不是特别亮眼,而且这个时候的大崎シンヤ画工还并没有精进到后续的催眠学园系列的程度,而对比吉野老师的画工自然更是逊色三分的。当然,作为入门的系列拔作确实不错,尤为是后三分之一的NTR部分,实用性确实高(笑,不愧是村越啊) -
精神病大王花 Flowering Abyss メンヘラフレシア フラワリングアビス
2021年6月25日 / PC (Steam版)、iOS、Android等 / メンヘラ恋愛ホラー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CHARON 悬疑 恐怖 猎奇
galgame评价:虽然选了极具噱头和表现力的设定,但其实故事跟不上最后想要点明的内核表达。不过消遣一下时间倒是可以的。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2023年11月24日 / PC / 日常と常識の境界を引き裂く悪人円舞曲ADV
2024-1-28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かずきふみ 校园 悬疑 科幻
galgame评价:老实说,本作的超展开也算是可以预料的范畴,毕竟卡夫米搞过不止一次这种展开。虽然Hina真的很对胃口,但个人不能接受的点却并非这个操作本身,而是就算使用了这个特色板斧,也没能撑住这一最大的爆点,反而高不成低不就地卡在了一个相当尴尬的位置——这一事实最令个人难以接受。卡夫米这个系列搞得真不行了。 攻略第三名女主的走向该说是传统呢还是老套呢,看不到一点新意,基本就是对着这个人设捏出来的万用解答。从整体的剧情走向来说,大体可以认为是想走现实系的那种“不断堕入地狱”的路子。但卡夫米的笔力构建不起这样的氛围和表达,只能无限滑落为带点转折的爽文X流水账的呈现。就此点而言,多少有点幽默了。看看收尾能不能多少整点挽回印象的操作吧。 -
黑发大人的晚餐 クロカミサマの晩餐
2022/1/21 / pc / ADV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World 悬疑 怪谈 奇幻
galgame评价:不好不坏吧。故事整体流程挺简单的,中途反复的SL观感挺一般的,游戏性一般,调查搜集食材就是怪谈故事大杂烩。不过美食部分的描写确实很有意思。最后居然还有喜闻乐见的青梅惨败环节,真是没想到。 -
DropOut 巨乳露出調教学園
2012-12-28 / PC / 露出調教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不错,流程还是老一套的调教恶堕系,不过是以露出系为主题,所以比较契合个人xp。但是每次玩这种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过,这是否就是警方存在的意义的想法——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2-5-17 / 标签: galgame 池上茜 废萌 校园 纯爱
galgame评价:剧情一般的废萌作,有点拔作但很纯爱,不过感觉没什么亮点可言。池上老师的作画倒是非常nice。 -
WITCH ACT
2014年02月27日 / RPG
2024-1-15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奇幻 クリメニア
RPG评价:早先没有将这作全部打完,故而闲来无事二刷了一下。总体评价仍不变化,算是一款不过不失、中规中矩的一部黄油。Clymenia社团的黄油有一个特点,相当板正且有足够的玩法和点子。既适合初心者上手,也非常适合休闲。但问题也正在如此,早期的该会社游戏,粗糙之处还是很多的,外加画风本身的稚嫩,所以导致本身亮点不多。不过也可看出,本作算是承前启后的作品——自此作后,游戏质量便算是进步了。 -
零れ落ちる少女たち~パパ活JC快楽堕ちの記録~
2018-08-24 / PC / 無垢なJCがパパ活にハマって堕ちていくAVG
2023-4-28 / 标签: galgame 瑞守ねおん 乱交 萝莉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经典萝莉堕落向拔作,剧情虽短,但是在有限的文本内,多少还是有点内容的。而且在实用度方面也很可观。 -
女装学园(妊) 女装学園(妊)
2014-09-26 / PC / ぼくたちは男と男の娘は恋愛できると、何度も言い続ける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伪娘 校园 拔作
galgame评价:住山前辈,我需要一个你这样的基友。伊月小姐,我喜欢你啊!至于葵学姐,虽然是最主要的塑造角色……但莫名喜欢不起来啊。(但还是很好冲)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2-6-6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拔作 恐怖
galgame评价:yysy,虽然其作为拔作的质量仍然在线——不过毕竟是FD,充其量只是一个带有反转和惊悚元素的补充设定的“小品”,倒还挺有趣。推着玩玩还挺好的(不过我Hsense全都C过后,居然只有十几分钟的剧情量诶,笑cry) -
ちんしこ
2023-09-15 / PC / ビッチな双子姉妹にお金と精子を絞られまくるAVG
2023-9-18 / 标签: galgame ぱこぱこそふと 拔作 萝莉
galgame评价:当社畜,还要被自家妹妹在身体和金钱上双重压榨。最后薄纱雌小鬼,但还是要被拿捏……哇!人生真是太痛苦啦! -
ヤリチン家庭教師ネトリ報告~ドスケベ巨乳母娘丼~
2018-04-13 / PC / ドスケベ巨乳ムチムチ母娘を肉欲丸出し喰い散らし寝取ADV
2024-3-22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拔作 巨乳 堕落 调教 NTR
galgame评价:早先有说,DWARFSOFT简直就是ORCSOFT旗下的质量担当。即便在这一部中,也绝对有着鲜明的体现。异样的伦理观下展开NTR母女大戏,实用度诚然不错。不过,play层面还是比较一般的。 -
精灵娇妻洛蕾塔 爆乳エルフ嫁と早漏くん ~催眠寝取られ盗み見録~
2019-05-02 / PC、Android / ドスケベ催眠寝取られRPG
2022-9-23 / 标签: RPG 推理 堕落 NTR 黄油
RPG评价:双线的叙事不鲜见,NTR也属于样板戏,催眠的玩法给了这个游戏一些有趣的事件。但是整体一般尔尔。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伪娘 校园 拔作
galgame评价:玩到这作的时候,其实已经摸透了这一系列剧情设置套路。选项较少。三线下来,最喜欢的居然是千晴线?看来xp已经被西田一拿捏了。 -
ALPHA NIGHTHAWK
2019-03-29 / PC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9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科幻 文艺 七星電灯
galgame评价:七星電灯小姐一人多役的制作身份证明了其确实富含有一定才气,但是剧本上面的粗糙和过于追求浪漫而失之节奏和观感也诚然是一大败笔。老实说,作品的整体氛围还是有的。但是很可惜,骗子社最不缺的就是各色不同的文艺氛围和高大上的剧本内容。虽然整体偏小众,但是其下光看女性写手的作品——无论是樱井光老师的蒸汽朋克系列还是海原望老师的童话系列,都足以令本作在各方面都尽显颓势。 -
王女&女騎士Wド下品露出~恥辱の見世物奴隷~
2017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露出 堕落 拔作
galagme评价:玩法多而足够重口,虽然整个过程显得有些简陋,需要结合漫画剧情来看才觉得差不多,但是后续的调教H太赞了。 -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 spin-off リルスティア最後の一週間
2023年11月14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ShiBoo!
RPG评价:lxy的原画诚然无可挑剔,这部本身是挖掘BE的外传作品。该有的都有了,应该算是不过不失吧。 -
イクイク♡サキュバス再教育~落第淫魔の交姦留学日誌~
2021-03-06 / PC / ドスケベボディの落第サキュバスたちにチンポとマンコの悦びを特別授業でたっぷり補習AVG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后宫 校园 拔作 奇幻 乱交
galgame评价:DWARFSOFT短篇拔作,画风不错,play的实用性也都可。人设也算是ok的程度,作为拔作是不错的,好冲的程度。 -
女装千年王国 女装千年王国
2017-09-29 / PC / たとえ異世界に舞台が移ろうとも、男の娘は妊娠すると主張し続ける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西田一 拔作 伪娘 异世界
galgame评价:剧本、人设等方面总有种自我抄袭的感觉。(男?)魅魔的线非常喜欢,最后结局是真没想到。另外黄毛公主的be意外很有感觉?
玩过的标签
- 270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6悬疑
- 111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3推理
- 40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4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AVG
- 17狂气
- 15妹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调教
- 10电波
- 9SCA-自
- 9致郁
- 9后宫
- 9百合
- 8解谜
- 8伪娘
- 8克苏鲁
- 8Capcom
- 8燃
- 8国产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克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poison
- 6orcsoft
- 6筆柿そふと
- 6枕
- 6meta
- 6轮回
- 6CLOCKUP
- 6催泪
- 6战斗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御影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巽ヒロヲ
- 5西田一
- 5呉
- 5历史
- 5八宝備仁
- 4海原望
- 4かずきふみ
- 4StudioWasabi
- 4瀬戸口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