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1-26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叶 妹 致郁 悬疑 校园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评价:多少能够摸清rkr的写法了。主线是以回忆(后期着重展开)与现实(主要事件发生)交织通过事件不断推进。安插其中的叙诡多由回忆的方式揭开。人物的回忆主打一个悲剧并为后期事件做铺垫或者实现伏笔回收。章节内容分配大致前期平淡引入,在第二三章左右超展开,而后不断揭露人物回忆引发事件,描述悲剧。强调情感的宣泄搭配真相的冲击力。很符合个人的悲剧美学。到此为止,也是满足。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7-31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葉 妹 致郁 悬疑 校园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评价:一口气推完,可以算是,瑕不掩瑜吧。主线剧情果不其然很精彩,压抑的故事走向,绝望而误解的抉择,各个人物都有异为鲜明的色彩,辅以层层迭起的高潮情节与接连不断的回忆反转,实属畅快——但不得不说,瑕疵很多——其他角色支线的收尾是在不行,只能说全为TE献祭了。甚至于部分角色在后期有些不知所云。顺便一提,红叶不能推真是太可惜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11-21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葉 妹 悬疑 致郁 校园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评价:最后一章的强行洗白确实有些过于追求HE的感觉,一些配角的设置没有“物尽其用”也是比较遗憾的事情。但是整体而言,这个故事的推进与演绎还是相当打动人心的。配合回忆与现实交织的叙事而构建多次的反转和真相揭露非常之震撼。角色个人线的水准也相当高,把每个角色的魅力都刻画得深有力道。是相当符合个人旨趣,一定程度上有着悲剧美学的优异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90galgame
- 145拔作
- 133堕落
- 124悬疑
- 123校园
- 83黄油
- 77RPG
- 66奇幻
- 63乱交
- 61催眠
- 48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0民俗
- 27pin-point
- 24治愈
- 22猎奇
- 22AVG
- 18恐怖
- 17狂气
- 17妹
- 15NTR
- 13Purplesoftware
- 13Liar-soft
- 12调教
- 12SLG
- 11文艺
- 10后宫
- 10电波
- 10Capcom
- 9CLOCKUP
- 9燃
- 9百合
- 9致郁
- 9SCA-自
- 9国产
- 8伪娘
- 8克苏鲁
- 8解谜
- 8poison
- 8克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筆柿そふと
- 7战斗
- 6meta
- 6历史
- 6轮回
- 6枕
- 6orcsoft
- 6催泪
- 5御影
- 5桜井光
- 5性转
- 5搞笑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海原望
- 5巽ヒロヲ
- 5DWARFSOFT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かずきふみ
- 5西田一
- 4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