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3 剧场版 2013年4月
小学时候看的了,选材还可以,整体观感还不错,个人评价6.7/10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6 剧场版
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整体观感还可以,个人评价6.8/10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16 剧场版 续作 2016年7月
很久以前在电视上看的了,整体观感没有前几部那么好了,看下来就挺失望的,个人评价6.2/10 -
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1话 / 2012年6月27日 / 麦克·特米尔 / 史蒂夫·马蒂诺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12 剧场版 续作 2012年7月
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冰河世纪,还是蛮有情怀的,整体观感和前面3部差不多,个人评价6.9/10 -
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1话 / 2009年7月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 麦克·特米尔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09 剧场版 续作 2009年7月
小时候看的了,整体观感挺棒的,个人评价6.5/10 -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 Ice Age: The Meltdown
1话 / 2006年3月3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06 剧场版 续作 2006年4月
小时候看的了,观感和1差不多,个人评价6.9/10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02 剧场版 2002年4月
童年回忆了,记得当时到4全都看完了,整体看下来挺不错的,个人评价6.9/10 -
极速蜗牛 Turbo
1话 / 2013年7月17日
2021-9-9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3 剧场版 2013年7月
好像是小学时去电影院去看的,只记得当时整体观感挺一般的,个人评价6.3/10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1-9-9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8 剧场版 续作
挺不错的,采用互联网题材还算新颖,玩梗玩的蛮多的,但相比1的质量还是降了些,个人评价7.0/10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1-9-9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2 剧场版 2012年10月
很久以前看的,印象中蛮好看的,题材也挺不错的,个人评价7.3/10 -
变形金刚大电影 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1话 / 1986年8月8日
2021-9-9 / 标签: 原创 1986 剧场版 续作 1986年7月 东映动画
小时候看的了,当时感觉还蛮好看的,个人评价7.3/10 -
变形金刚G1 The Transformers
95话 / 1984年9月17日 / Andy Kim、Bob Kirk、Al Kouzel、Terry Lennon、Bob Matz、Norm McCabe、Margaret Nichols、Karen Peterson、Tom Ray、Robert Shellhorn、Bob Treat、Ray Lee、John Gibbs、John Walker、Jaeho Hong
2023-8-16 / 标签: 原创 1984 TV 东映动画 待二刷
和柯南、奥特曼陪伴我度过童年的作品,小时候对这类题材的动画还是非常喜欢得,个人评价7.5/10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21-9-9 / 标签: 原创 皮克斯 2018 剧场版 续作
听说出续集就去电影院看了,结果买成中配了,观感不是特别好,聚焦超人爸爸在家带娃还行,个人评价6.5/10 -
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1话 / 2004-11-05(美国)
2021-9-9 / 标签: 原创 皮克斯 2004 剧场版 2004年10月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了,印象中观感挺不错的,个人评价6.8/10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9-9 / 标签: 原创 索尼动画 2018 剧场版
入宅前老师在班级里面放的,作画是真的不错。平行时空的蜘蛛侠也都挺有趣的,剧情节奏把控得挺紧凑的,格温塑造得还可以,个人评价7.5/10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9-9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4 剧场版 2014年10月
小学时候看的了,记得后面还反复看了几次,还是蛮好看的,选材挺不错的,当年看的时候蛮燃的,个人评价7.3/10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9-7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2008 剧场版 待二刷 2008年7月
以前班里面同学放的,作为人生看的第一部宫崎骏的电影,观感较一般,探讨环保主题有点老套但做的还不错,看下来整体就呈现出了一部100分钟的梦幻美好世界,个人评价7.1/10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2019 TV 2019年1月
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这种风格,后面越看越喜欢,节奏把控优秀,剧情处理得非常棒,现在也蛮喜欢智斗题材动画了,人物刻画的都蛮棒的,尤其是妈妈和诺曼塑造的很好,现在想来op中那句“自由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以及艾玛那句“我要带领所有人逃出去”真的是蛮深刻的,个人评价8.2/10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8-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18 TV 2018年1月 TRIGGER
一部主旨深刻却又十分可惜的作品,整体充满浓厚的科幻色彩,人类物质文明发展到极致后的世界观与机甲的结合也挺吸引人的,前期和中期完全可以封神,对于02、广的塑造近乎完美,在作品的背后也传达非常耐人寻味的中心,就是后面几集太过混乱了,动画组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没有把控好全局,最后虎头蛇尾了。个人评价7.2/10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8-21 / 标签: studioVOLN 轻小说改 2018 剧场版 待二刷
意外地挺好看的,真的挺催泪的,故事叙述蛮好的,充满着青春气息,男主与樱良这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表现得蛮好的,在这故事的背后,传达的中心主旨也挺深刻的,少年少女互相的救赎,短暂的生命的意义与价值,珍惜身边重要之人,小缺点就是篇幅限制,导致女主意外去世那里有点承接的不好,但总体是非常不错的。个人评价7.7/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