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0万回ハグなんだ
1话 / 2022年10月9日(event公开) / 竹下良平 / 長澤翔子
2022-10-30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整体画风还可以,音乐也蛮搭的个人评价6.2/10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2 / 标签: 原创 INDIVISION EkachiEpilka 2021 TV 2021年10月
作为平时不怎么听asmr的人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但是感觉后面几集就没有新鲜感了,而且太短了不够听啊,个人评价6.2/10 -
23时的佐贺饭动画 23時の佐賀飯アニメ
10话 / 2021年2月15日 / 藤本さとる
2022-8-7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2021
非常短的短片,看着还蛮好吃的,个人评价6.3/1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TV 2021年4月
一部有问题却又充满亮点的作品,题材在一众轻改作品中算是非常新颖的了,A1的作画也挺棒的,泽野的音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错,对于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的批判也整地挺不错,从第九集开始还蛮好看的,不过前面几集处理地其实不太行,有些剧情描写地其实可以更好的,而且先锋部队许多成员战死刻画地都不行,太过突然加上戏份不多很难让人共鸣,但总之能看到有这样的作品出现还是蛮高兴的,个人评价7.3/1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续作 TV 2021年10月
一部让人百感交集的作品,泽野的音乐一如既往地棒,整体质量也比前作有较大提升,故事的展开做的不错,甚至找回了看巨人最终季的感觉,最后两集做得实在太棒了,当蕾娜与幸在花海中相遇时很难不让人动容,幸的塑造也很好,不断成长蜕变,不再是只想自己承担,迷茫空洞的死神,虽然有几集处理地还是有些问题,观感体验没有想像中那么好,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个人评价 7.6/10 -
小鹿班比遇见哥斯拉 Bambi Meets Godzilla
1话 / 1969年 / Marv Newland
2023-7-29 / 标签: 1969 短片
竟然睿站上还有这个东西,就一分钟也没有多乐,个人评价5.2/10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1-9-23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1991 剧场版
小学时候看的了,也算半个爱情启蒙作品吧,个人评价7.1/10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9-9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4 剧场版 2014年10月
小学时候看的了,记得后面还反复看了几次,还是蛮好看的,选材挺不错的,当年看的时候蛮燃的,个人评价7.3/10 -
BLUE - l i n e・s t e p・b r u s h -
1话 / 2020年2月13日 / 斉藤健吾 / U35
2021-11-5 / 标签: WITSTUDIO 短片
学校广告,整体感觉还行,个人评价5.6/10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6 / 标签: 短片 WITSTUDIO
作画没得说,音乐也还可以,个人评价6.1/10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0 剧场版 续作 2010年7月
小学时看的了,记得当时看了好几遍,挺搞笑的,温馨的亲情主题也还可以,个人评价7.5/10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3 剧场版 续作 2013年7月 待二刷
小学时候看的了,记得观感挺差的,格鲁与露西的关系处理得还行,但感觉没有前一部那么好笑了,个人评价6.6/10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7 剧场版 续作 2017年7月 待二刷
很久以前看的了,质量相比1、2下滑地有点多,剧情当时看的时候也不太满意,节奏感觉把控的也有点问题,没有以前那么搞笑了,个人评价5.9/10 -
少数人的晚餐 DINNER FOR FEW
1话 / 2014
2022-11-20 / 标签: 短片
之前课上放的短片没想到这里也有条目,氛围渲染得很不错,挺讽刺的,历史就是这样不断地循环,对于阶层矛盾这一问题刻画得很不错,个人评价7.5/10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16 / 标签: 原创 2021 OVA Lerche
有趣的动画,虽然仅仅是个动画党,但是看着还是蛮有意思的,英灵奥运会、枪凛直播,总体蛮棒的,个人评价6.8/10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6 Lay-duce OVA 2017年1月
平庸的动画,观感蛮一般的,作为序章并没有吸引我往下看,反倒是因为第七章有贤王等高人气角色才让我往下看的,只能当个广告看。个人评价5.8/10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7 Lay-duce 续作 OVA 2018年1月 待二刷
真的没太看懂,剧情感觉挺迷的,最后麻婆登场还算让人感觉不错,个人评价5.4/10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31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21 续作 剧场版 2021年7月 待二刷
只能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cw的制作确实相比于第七章有很大程度上的下滑,整体观感比序章还差,作为动画党认为其实可以拍的更好的,节奏问题蛮大的,剧情有些拍得也很迷,配乐也很怪,一堆没台词的英灵,全程就感觉是赶个过场,将内容压缩成一部剧场版实在不行,但是不得不说看到那么多英灵回归还是有些激动的,个人评价5.6/10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 续作 TV 2019年10月
整体观感很好,算是目前看下来fgo动画中非常不错的一部,制作精良,对于贤王和恩奇都的塑造蛮棒的,缺点就是小太刀把医生的那段给毁了,个人评价7.5/10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0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短片
情绪渲染和作画还挺强的,音乐挺不错的,作为仅仅只看动画没玩游戏的观众看着也很舒服,个人评价7.3/10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22-1-18 / 标签: 漫改 2017 OVA 2018年1月 ufotable
好不容易看到的一个熟肉版本,还算有点意思的短片,个人评价5.9/10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21-9-11 / 标签: 云雀 轻小说改 2011 OVA 2012年1月
还算有意思的短片,真的挺希望有生之年出正片的,fate世界的原型,玛丽苏味有点浓看着有些别扭,个人评价6.4/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4 续作 TV 2014年10月 待二刷 ufotable
看完fz紧接着看的,整体还不错,就是感觉剧情有些平淡了,红a对berserker那段是真的燃,个人评价6.9/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