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3-6-17 / 标签: 2015年4月 WITSTUDIO TV 2015 漫改
题材还是可以的,背景美术很棒,不过要素太多太杂乱了,有些设定和故事感觉都没说清楚,部分地方逻辑略牵强,三宫、莜娅和吸血鬼女王的塑造挺喜欢的,男主有点烦人,而且日本帝鬼军很多地方看着有些不适,个人评价6.1/10 -
疯狂外星人 Home
1话 / 2015-03-27 / 蒂姆·约翰逊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5 剧场版 2015年4月
当年去电影院去看的,还算有趣吧,个人评价6.5/10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1-8-12 / 标签: TMS 原创 2015 V1Studio 剧场版 2015年4月 待二刷
很久以前看的,当时感觉是蛮吸引人的,但是怎么感觉全程就没有推理可言,剧情也挺离谱的,唯一印象深刻的就只剩下哀与老妇人看向日葵的对话了,个人评价5.7/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0-23 / 标签: 游戏改 2015 续作 TV 2015年4月 待二刷 ufotable
比第一季观感要好些,打戏作画变多了,质量也蛮高的,对于红a和士郎不同的理念之间的矛盾呈现的非常棒,不过有时候节奏也怪怪的,个人评价7.6/10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5 TV 2015年4月 J.C.STAFF
非常喜欢的一部美食番,也算是同类题材最喜欢的一部了,美食竞技和爆衣非常吸引人,声优方面也蛮豪华的。个人评价7.6/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