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3-5-9 / 标签: 2017 WEB 2017年10月 漫改 SIGNAL.MD シグナル・エムディ
题材挺像日剧的,挺温馨的,许多地方也蛮搞笑的,不过总感觉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个人评价6.5/10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9-21 / 标签: 漫改 CreatorsinPack 2017 TV 2017年10月
有趣的泡面番,撒糖的同时,还能科普下调酒,真的不错啊,个人评价6.8/1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7 续作 剧场版 待二刷 2017年10月 ufotable
fsn最喜欢的一条线了,相比于tv版的ubw线更具有吸引力,更能揭示圣杯战争的黑暗与残酷,樱这个角色塑造的十分出色,飞碟的作画也非常棒,特别对胃口,尤其是库丘林那段,真的是非常震撼,但是剧情有点迷,节奏也有问题,个人评价7.4/10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7 续作 TV 2017年10月 J.C.STAFF
学园祭篇还可以,但没有前两季那么好看了,十杰和反派的引入也还可以,反派在某种意义上象征的是打着减压实际上是对创意性的压迫吧,这样死板地统一标准反而培养不出人才,个人评价7.3/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