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7-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 TV 待二刷 2019年1月 KINEMACITRUS
入宅不久后看的,当时对这种反套路还蛮感兴趣的,看了几集觉得有点一般就弃了,最近重新捡起来补完了,虽然选材还不错,男主的成长做的还行,但是节奏把控地不太行,用其他三个勇者来烘托男主的手法也挺俗的,反派人物塑造过于脸谱化,部分剧情也设计地非常差,虽然洗冤后的剧情还可以,但整体还是挺失望的,个人评价6.1/10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2019 TV 2019年1月
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这种风格,后面越看越喜欢,节奏把控优秀,剧情处理得非常棒,现在也蛮喜欢智斗题材动画了,人物刻画的都蛮棒的,尤其是妈妈和诺曼塑造的很好,现在想来op中那句“自由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以及艾玛那句“我要带领所有人逃出去”真的是蛮深刻的,个人评价8.2/1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9 续作 剧场版 待二刷 2019年1月 ufotable
在保持与恶兆之花相同的制作下,飞碟把樱这个角色塑造的更加完美,黑呆与berserker的战斗感觉算是业界作画巅峰了,樱与士郎缠绵的情感也让人非常感动,士郎在正义的伙伴与将他视作唯一光明的女孩之间抉择的矛盾也表现得近乎完美。不过剧情还是有点迷,节奏也有小问题,个人评价7.5/10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21-8-12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2018 WEB 2019年1月
有意思的短片,蛮搞笑的,个人评价6.6/1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8-12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漫改 2019 TV 2019年1月
前面一开始不是特别吸引,后面不断看下去其实也还行,就是作画崩的有点多了,个人评价6.4/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