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0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短片
情绪渲染和作画还挺强的,音乐挺不错的,作为仅仅只看动画没玩游戏的观众看着也很舒服,个人评价7.3/10 -
白雪 (White Snow) - Eve MV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藤田春香 / 川上大志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短片
背景美术看着挺舒服的,有些地方看着感觉挺创新的,个人评价6.7/10 -
1000万回ハグなんだ
1话 / 2022年10月9日(event公开) / 竹下良平 / 長澤翔子
2022-10-30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整体画风还可以,音乐也蛮搭的个人评价6.2/10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2-8-24 / 标签: 漫改 2021 CloverWorks 续作 TV 2021年1月
作为纯动画党,早闻第二季的名声最近出于好奇还是补完了,对比第一季确实拉跨了但也没有那么拉,前面三集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节奏略快但还是保持第一季的水准,从第四集原创开始就有点不太行了,跑火车挺严重的,剧情方面有很多槽点,特种兵不敌小孩,试毒等剧情确实有点不行,而且后面几集完全就是巨人马莱篇和喰种的低配版,对于种族关系,理想主义者与现实主义者的冲突做得也还行,这样收尾还算能接受吧,个人评价5.5/10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31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21 续作 剧场版 2021年7月 待二刷
只能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cw的制作确实相比于第七章有很大程度上的下滑,整体观感比序章还差,作为动画党认为其实可以拍的更好的,节奏问题蛮大的,剧情有些拍得也很迷,配乐也很怪,一堆没台词的英灵,全程就感觉是赶个过场,将内容压缩成一部剧场版实在不行,但是不得不说看到那么多英灵回归还是有些激动的,个人评价5.6/10 -
YOASOBI / 三原色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1年7月3日 / 石浜真史 / 中村章子
2021-9-17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有趣的短片,搭配上曲子和歌词意外还蛮不错的,竟然还有点小感动,个人评价6.9/10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2019 TV 2019年1月
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这种风格,后面越看越喜欢,节奏把控优秀,剧情处理得非常棒,现在也蛮喜欢智斗题材动画了,人物刻画的都蛮棒的,尤其是妈妈和诺曼塑造的很好,现在想来op中那句“自由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以及艾玛那句“我要带领所有人逃出去”真的是蛮深刻的,个人评价8.2/10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8-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18 TV 2018年1月 TRIGGER
一部主旨深刻却又十分可惜的作品,整体充满浓厚的科幻色彩,人类物质文明发展到极致后的世界观与机甲的结合也挺吸引人的,前期和中期完全可以封神,对于02、广的塑造近乎完美,在作品的背后也传达非常耐人寻味的中心,就是后面几集太过混乱了,动画组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没有把控好全局,最后虎头蛇尾了。个人评价7.2/10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续作 剧场版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制作与前作保持一致,牧之原翔子的塑造真的非常棒,十分触动,当年看的时候感觉人物情感传达的蛮棒的,不过节奏有点怪,而且有些没看懂,个人评价7.2/10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 TV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宅看的第二部番,观感挺棒的,有些地方还挺感动的。个人评价7.7/10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 续作 TV 2019年10月
整体观感很好,算是目前看下来fgo动画中非常不错的一部,制作精良,对于贤王和恩奇都的塑造蛮棒的,缺点就是小太刀把医生的那段给毁了,个人评价7.5/10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2021 TV 2021年1月
不知道为什么这番就特别对得上电波,堀塑造得很喜欢,虽然有几集质量感觉不太行,但总体质量还是可以的,个人评价7.4/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