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8-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18 TV 2018年1月 TRIGGER
一部主旨深刻却又十分可惜的作品,整体充满浓厚的科幻色彩,人类物质文明发展到极致后的世界观与机甲的结合也挺吸引人的,前期和中期完全可以封神,对于02、广的塑造近乎完美,在作品的背后也传达非常耐人寻味的中心,就是后面几集太过混乱了,动画组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没有把控好全局,最后虎头蛇尾了。个人评价7.2/10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原创 2021 TV 2021年4月 TRIGGER
非常不错的机甲番,将特摄元素与校园生活结合在一起的佳作,带有一股浓浓的青春气息。个人评价7.8/10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原创 2018 TV 2018年10月 TRIGGER
没入宅时就看了,特摄与jk结合的实验性动画,还不错,就是后面几集有些赶了,个人评价7.2/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