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1-15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8 2018年10月 WHITEFOX
由于今天罕见下雪了突然想起这部外传没看,挺温馨的,也有许多搞笑的片段,看着还是挺满意的,个人评价7.1/10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1-10-30 / 标签: 漫改 2018 续作 TV 2018年10月 StudioPierrot
跳过的剧情量真的太大了,画风崩坏,越看越扯,看在对这个系列的爱上,稍微给高一点吧,个人评价5.8/10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 TV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宅看的第二部番,观感挺棒的,有些地方还挺感动的。个人评价7.7/10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8-12 / 标签: 8bit 2018 TV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当年看的时候前面几集感觉是真的无聊,反而从获得人形后变得有趣了,种田、龙傲天这些东西也算处理得不错,观感体验逐渐变好,算是异世界动画的中流砥柱了。个人评价7.0/10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原创 2018 TV 2018年10月 TRIGGER
没入宅时就看了,特摄与jk结合的实验性动画,还不错,就是后面几集有些赶了,个人评价7.2/10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1-8-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续作 TV 2018年10月 待二刷 轻小说改
作画相比于一二季有巨大提升,但前半段还是有点割裂感,节奏也满拖沓的,后面还可以,看来观感最好的还是中间的爬塔了,优吉欧的塑造其实也还不错。个人评价6.5/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