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复仇者 小剧场 ちびりべ
24话 / 2021-04-12
2023-4-12 / 标签: STUDIOPUYUKAI 2021 WEB 2021年4月 衍生
看完第二季后再看这个泡面番意外觉得质量比好多正片单集要好,还是挺搞笑的,也补充许多东西,个人评价6.1/10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3-2-26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漫改 いらゐあす
前年看的了,还算有趣,没想到两边都有,个人评价6.0/10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2-11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1 漫改 2021年4月
看完以后一言难尽,题材还算新颖,前期还可以,Draken、Mikey、日向塑造得还可以,从血之万圣节开始就不行了,故事太杂乱,剧情也不行了,反转再反转也让人感觉审美疲劳,男主的一些举动看得也让人血压升高,成长了却又完全没成长,个人评价6.1/10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2-8-27 / 标签: 原创 2021 TMS 剧场版 V1studio 2021年4月
很久没看柯南剧场版了,上次好像还是19年班里面放m23,观感意外还行,算是低配版的m18,看着蛮爽的,秀吉和麻美的互动也还不错,不过部分情节和设定还是挺扯的,秀一千里外狙击之类的,个人评价6.2/1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TV 2021年4月
一部有问题却又充满亮点的作品,题材在一众轻改作品中算是非常新颖的了,A1的作画也挺棒的,泽野的音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错,对于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的批判也整地挺不错,从第九集开始还蛮好看的,不过前面几集处理地其实不太行,有些剧情描写地其实可以更好的,而且先锋部队许多成员战死刻画地都不行,太过突然加上戏份不多很难让人共鸣,但总之能看到有这样的作品出现还是蛮高兴的,个人评价7.3/10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7-30 / 标签: 游戏改 Production.I.G 2021 续作 剧场版 2021年4月 待二刷
作为纯动画党,看完后真的大受震撼,比前篇好看太多了,作画非常厉害,音乐非常棒,结局还是挺感动的,跨越千年归还咖喱棒触动挺大的,贝德维尔这个角色塑造得挺不错的,虽然部分剧情改编还是有问题,但整体还是很满意的,个人评价7.0/10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8-18 / 标签: projectNo.9 2021 TV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前面几集好评,后面几集有些拉,一部生在错误时代的成长励志的动画,女主直面自己的过去并为此改变,其实中心也还可以了,就是动画表现的是不太行,前面几集还挺好看的,后面几集走向很奇怪,个人评价6.1/10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21 WEB 2021年4月 J.C.STAFF
蛮有意思的,就是有些穷了,观感不是特别好,但是这种黑道大哥当家庭煮夫这种设定题材挺喜欢的,个人评价6.3/10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8-12 / 标签: 8bit 漫改 2021 TV 2021年4月
比本篇还好看,真的是蛮治愈的,追追种田番,让生活慢下来,是真的不错,个人评价7.2/10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原创 2021 TV 2021年4月 TRIGGER
非常不错的机甲番,将特摄元素与校园生活结合在一起的佳作,带有一股浓浓的青春气息。个人评价7.8/10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8-12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2021 续作 TV OkurutoNoboru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真没想过还能有二期,但是能不能不要再搞圣母了,有时真的挺败坏观感的啊,个人评价6.2/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