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23-7-28 / 标签: OVA WITSTUDIO 2016 2016年4月 原创
战斗作画还可以,原创剧情还是有点想法的,夏哈尔被变成吸血鬼然后误杀妹妹精神混乱错认莉子,最后战斗中误伤莉子精神重新正常然后怕未来丧失人性伤害他人主动选择死亡的剧情总感觉似曾相识,不过感觉表现形式还是不太行,给人差口气的感觉,个人评价6.1/10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3-2-26 / 标签: 2016年4月 TV 2016 漫改 BONES
19年年末看的,谁知道20年年初原作作者闹出争议性事件,骨头的作画还是不错的,很热血,节奏把控的也可以,当时好像还是在爱奇艺上看的,个人评价7.5/10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OAD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OAD
2话 / 2016年11月12日
2023-2-26 / 标签: OVA 2016 漫改 2016年10月 Lerche
没有本篇那么好看,虽然有些科普还算有趣,但整体观感和福利都不如tv,个人评价6.3/10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22-12-17 / 标签: ILCA 2016 原创 TV 续作 2016年1月
对比前面两季拉跨了许多的,不如前两季的恐怖氛围好,猎奇怪物并不是非常对胃口,个人评价6.0/10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1-9-23 / 标签: 游戏改 索尼动画 2016 剧场版 2016年4月
以前在家里电视上看的,整体观感还不错,蛮搞笑的,6.7/10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6 剧场版 续作 2016年1月
很久远以前在电影院和同学一起看的了,个人评价6.7/10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6 剧场版
当年去电影院看的,意外还蛮好看的,节奏把控地挺好的,个人评价7.5/10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6 剧场版
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整体观感还可以,个人评价6.8/10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蓝天工作室 2016 剧场版 续作 2016年7月
很久以前在电视上看的了,整体观感没有前几部那么好了,看下来就挺失望的,个人评价6.2/10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1-8-17 / 标签: 原创 2016 LIDENFILMS TV
诚哥的泡面番,猫咪画的蛮可爱的,从动物视角看主人也别外有趣,短片中也融入了年轻人都市生活的不易,这点蛮不错的,结局也有点小感动,个人评价7.2/10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8-12 / 标签: TMS 原创 2016 V1Studio 剧场版 2016年4月
小学看的了,还可以的粉丝向大片了,当时看的还蛮爽的,有黑衣组织回归也算可以了,但是问题还是挺多的,尤其是秀一与透在摩天轮上干架那段属实过于离谱了。个人评价6.4/10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1-8-12 / 标签: 漫改 PINEJAM 2016 WEB 2016年10月
挺治愈的一部番,卖福利的同时,也让人感觉非常放松,个人评价7.0/10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8-12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原创 2016 剧场版 待二刷
很久以前断断续续看完的,虽然没有天气之子触动那么大,不过还是有点感动的,君名优秀的背景美术算是第一部颠覆了我对日本动画印象的作品,看着是真的震撼,跨越时空的爱恋也算不错的主旨,个人评价7.6/10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6 Lay-duce OVA 2017年1月
平庸的动画,观感蛮一般的,作为序章并没有吸引我往下看,反倒是因为第七章有贤王等高人气角色才让我往下看的,只能当个广告看。个人评价5.8/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12 / 标签: 2016 OVA 2016年7月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超有趣的ova,第二个真的好评,个人评价7.2/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12 / 标签: 2016 TV 2016年1月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真正的一流异世界题材动画,在充斥压力的现实下,或许确实需要这样的动画存在,个人评价7.7/10 -
食戟之灵 OAD 食戟のソーマ OAD
5话 / 2016年5月2日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6 2016年4月 J.C.STAFF 续作 OVA
意外有意思的OAD,女仆咖啡厅看的时候没笑喷,个人评价7.0/10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6 续作 TV 2016年7月 J.C.STAFF
和第一季一样的燃,非常好看,部分设定也蛮不错的,个人评价7.6/10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6 续作 TV 2016年10月 BONES
比第一季好看蛮多的,黑之时代观感是真的棒,织田逝去那段是真的戳泪点,后面几集也是正常发挥,个人评价7.6/10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6 TV 2016年4月 BONES
以前没入宅时,班里面几个女同学断断续续地放了几集,观感体验不是特别好,前几天重刷文豪动画,发现还是挺不错的,个人评价7.2/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