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3-6-24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 漫改 EMT2
真没想过EMT2还做过非便宜轻改动画的作品,整体观感还可以,猫猫都挺可爱的,不过部分地方可能是翻译的问题有些怪,个人评价6.3/10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3-5-9 / 标签: 2017 WEB 2017年10月 漫改 SIGNAL.MD シグナル・エムディ
题材挺像日剧的,挺温馨的,许多地方也蛮搞笑的,不过总感觉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个人评价6.5/10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3-2-26 / 标签: TV 2017 漫改 续作 2017年4月 BONES
19年年末看完第一季后看的,谁知道原作作者20年年初就爆出争议性事件,骨头社的作画很棒,节奏把控得也很不错,当时还是在爱奇艺上看的,个人评价7.6/10 -
变形少女 変形少女
5话 / 2017年3月27日 / 安達譲
2023-2-8 / 标签: WEB 2017 原创 DLE 2017年4月
真心蚌不住,比pop子还神经病,这真的是人类能想出来的东西吗?个人评价5.2/10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9-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 TV 2017年7月 Lerche 待二刷
看着挺爽的,选材在一众轻改作品中挺新颖的,校园智斗题材真的挺戳我的,铃音和佐仓塑造得还蛮喜欢的,路哥一开始塑造地挺对胃口的,不过结局说的那番话虽然合情合理,但还是让人有点不太舒服,有些地方虽然反转过快,但也做的可以,部分设定还是有些过于夸张了,虽然后面有几集质量稍有下滑,但整体还是不错的,个人评价7.0/10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22-1-18 / 标签: 漫改 2017 OVA 2018年1月 ufotable
好不容易看到的一个熟肉版本,还算有点意思的短片,个人评价5.9/10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9-21 / 标签: 漫改 CreatorsinPack 2017 TV 2017年10月
有趣的泡面番,撒糖的同时,还能科普下调酒,真的不错啊,个人评价6.8/10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7 剧场版 续作 2017年7月 待二刷
很久以前看的了,质量相比1、2下滑地有点多,剧情当时看的时候也不太满意,节奏感觉把控的也有点问题,没有以前那么搞笑了,个人评价5.9/10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2 / 标签: TMS 原创 2017 V1Studio 剧场版 2017年4月
近年来最好看的一部了,黑鸡与和叶骑摩托那段真的印象非常深,红叶塑造也还挺喜欢的,给入宅前的本人留下的观感挺好的。个人评价6.7/10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 剧场版 待二刷 SHAFT
几年前没入宅时就看了,当时没看懂,充斥着一股朦胧美,后来看了一些别人的介绍,才勉强理解了,故事有些杂乱,叙事节奏混乱,剧情看着挺迷的,个人评价6.0/10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7 WEB 2018年1月 ufotable
非常治愈的一部番,第六集差点把我看哭了,没想到切嗣papa还能再次登场。个人评价7.6/1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7 续作 剧场版 待二刷 2017年10月 ufotable
fsn最喜欢的一条线了,相比于tv版的ubw线更具有吸引力,更能揭示圣杯战争的黑暗与残酷,樱这个角色塑造的十分出色,飞碟的作画也非常棒,特别对胃口,尤其是库丘林那段,真的是非常震撼,但是剧情有点迷,节奏也有问题,个人评价7.4/10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1-8-12 / 标签: 游戏改 2017 Lay-duce 续作 OVA 2018年1月 待二刷
真的没太看懂,剧情感觉挺迷的,最后麻婆登场还算让人感觉不错,个人评价5.4/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12 / 标签: 2017 续作 TV 2017年1月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后面几集看着不是很舒服,但也还是挺棒的,整体质量和一期差不多,这样的动画真的希望多来点,个人评价7.5/10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7 续作 TV 2017年10月 J.C.STAFF
学园祭篇还可以,但没有前两季那么好看了,十杰和反派的引入也还可以,反派在某种意义上象征的是打着减压实际上是对创意性的压迫吧,这样死板地统一标准反而培养不出人才,个人评价7.3/10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8-1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17 续作 剧场版 待二刷
作画蛮棒的,ar的题材也不错,就是当时看时感觉剧情有些平淡了,但是不得不说最后打100层boss真的很燃啊,个人评价6.7/10 -
文豪野犬 OAD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OAD
1话 / 2017年8月4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7 OVA 2017年7月 BONES
普普通通的ova,不过让国木田当主角还意外地有趣,个人评价6.4/10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8-12 / 标签: WITSTUDIO 漫改 2017 续作 TV 待二刷 2017年4月
剧情非常紧凑,节奏有些快,一开始有些不接受,后面就适应了,现在看来,这一季将莱纳和小贝塑造得十分出色,人物身上矛盾的色彩表现得近乎完美,尤弥尔与希斯特利亚之间表现得也很棒,个人评价7.6/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