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3-1-13 / 标签: projectNo.9 TV 轻小说改 2019 2019年10月
看完真的一眼难尽,除了福利卖得不错以外很难再找到其他优点,剧情太糟糕了,虽然确实能看出想要搞得新颖和搞笑一些,但实际看下来却显得很降智,想要探讨的一些东西全都浮于表面,个人评价4.4/10 -
愤怒的小鸟2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Thurop Van Orman、John Rice
2021-9-23 / 标签: 游戏改 索尼动画 2019 剧场版 续作 2019年10月
整体看下来和1差不多,但质量感觉还是有点下滑,个人评价6.4/10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8-1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 续作 TV 2019年10月
整体观感很好,算是目前看下来fgo动画中非常不错的一部,制作精良,对于贤王和恩奇都的塑造蛮棒的,缺点就是小太刀把医生的那段给毁了,个人评价7.5/10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1-8-12 / 标签: 漫改 2019 续作 TV 2019年10月 J.C.STAFF
还是蛮精彩的,相比于第三季有一定下滑,前面还可以,最后几集感觉有些太快了,观感不是很好,结局还不错,在这里完结其实就挺好的了,个人评价6.7/10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8-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续作 TV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当年刚入宅不久看的,应该是爱丽丝篇观感最好的一季了,整体的大战做的挺有感觉的,氛围渲染的蛮不错的,桐人变植物人处理得也还不错,莉兹动员以及副骑士长下属牺牲那两段做得也挺不错的,不过艾尔多利耶牺牲那段真的不行,个人评价7.3/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