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22 / 标签: 安藤正臣 漫画改 恋爱 扭曲 noitaminA Lerche 校园 福利 人渣的本愿
贵圈真乱系列,也算青春伤痛一类。青春期的迷茫,逐渐受环境影响为人渣,众人也在经历各种事后,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随之改变自己。虽然发展较快,但观感还行∥将各种扭曲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动画,混乱的开局,最后竟然能取得这么温情的结局,算是各方面的受众通吃,画风和配乐均很优秀,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了。比起同类型动画算上乘一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大老师 恋爱 Feel. 后宫 青春
这越看越喜欢一色了怎么办,,∥三角形具有稳定性,这也太稳定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OLM 搞笑 日常 川越一生
偶尔的作画崩坏难蚌,只能说观感比前篇好很多,演出挺好,剧情这种模式还是后期有点乏力,与同期的辉夜形成了鲜明对比,无形中降低了观感。点没戳到我,总体还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6 / 标签: 催泪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音乐,画质顶尖。剧情一般,留给我的感受不是很强烈。新海诚真的把画面和音乐结合玩明白了ww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2-2-1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治愈 及川启
一色主场?爱了爱了∥Apart,与彩羽约会。Bpart,三人日常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WEB 日常 CM 恋爱 治愈
音画结合做的很好,其他一般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院线观看 剧场版 公路片 恋爱 奇幻 原创
一个人院线看的,和天气带来的观感其实差不多。过快的发展和点到为止的剧情,平淡且没必要存在的感情线,构成了这不像公路片的之旅。铺垫太少,难以共情,优缺点太过明显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22-6-3 / 标签: 国产 后宫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恋爱 漫画改 续作
补标,记得当初还挺喜欢看?比第一季好多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8-2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校园 霸凌 催泪 恋爱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
有问题的价值观配上这出色的制作和演出,不晓得如何评价好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剧场版 原创 伊藤智彦 堀口悠紀子 SF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筱原启辅 日常 cosplay 卖肉 福利
真的媚啊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1-25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反转 原创 翻转的Patema 六花 恋爱
设定太优秀,“颠倒再颠倒”,而剧情过于简单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平牧大辅 偶像 悬疑 恋爱 转生 赤坂明
人物很美型,有能看下去的动力,但前期几个漫画名场面大部分都做的太平淡了。唯三能吹的地方就第一集结尾,开眼,跳河。其他地方都或多或少缺点意思,几个动画原创部分还行,但大部分改编质量都在下游。∥看动画最后一集完全是为二期铺垫了,一期整体水平感觉不如漫画,期待舞台剧篇表现,总体还行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9-17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恋爱 掌中萌虎 长井龙雪 龙与虎 校园 傲娇 治愈 搞笑 日常 轻小说改
这样的温馨日常不也挺好的嘛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职场 狗粮 日常 伊藤良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J.C.STAFF 青春 长井龙雪 恋爱 掌中老虎 冈田磨里 傲娇 胃疼 钉宫理惠
冈妈的胃疼剧本我是真的欣赏不来。总体质量还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BrainsBase 早见纱织 悠木碧 青春 日常 大老师
除了画面有点崩,其他的还行?还可以看大老师哲学发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7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剧场版 催泪 轻小说改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2-7-17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漫画改 恋爱 温馨 佐藤卓哉 佐仓绫音 校园 治愈
画风很细腻舒服,糖很多很甜,是那种青涩的恋爱感觉,挺讨喜。但本作的最大缺点就是转折太过生硬,两个人设用上多次来展开故事,真的会有点看乏。如果能扩宽描写多加大对角色的塑造就会更好。∥主题曲好听,本作氛围还是舒服治愈的,故事简单温馨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山川吉树 3D 狗粮
3D越来越流畅了,可惜进主线后趣味下降了不少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5-25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一周的朋友 校园 岩崎太郎 BrainsBase 日常
算是较有趣的一批校园恋爱动画,但从九条登场起至结局都略显仓促。仔细想想全剧设计矛盾解决矛盾的过程都很一般,靠设定吸引过来,其实也就设定充当了大部分的亮点。部分剧情较平淡,总体评价是还行//最后一集ed是完整版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4-1-17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ReLIFE 完结篇 漫画改 青春 小坂知
是专属于男女主的完结篇,从告白到分离再到相遇,纯爱剧情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65原创
- 153治愈
- 132剧场版
- 126搞笑
- 126奇幻
- 119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1日常
- 90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7冒险
- 61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8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推理
- 17偶像
- 17后宫
- 17音乐
- 17励志
- 16小说改
- 16穿越
- 16萝卜
- 15轻百合
- 15Type-Moon
- 14MAPPA
- 14物语系列
- 14西尾维新
- 14SUNRISE
- 14猎奇
- 13福利
- 13CloverWorks
- 13GAL改
- 12SHIN-EI
- 12吐槽
- 12超能力
- 12战争
- 11机战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迪士尼
- 10noitaminA
- 10运动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装逼
- 10游戏改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