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1-6-10 / 标签: 宫崎骏 治愈 恋爱 吉卜力 校园 剧场版 原创 近藤喜文 青春 少女系
很可爱,纯粹的故事。乡村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恋爱喜剧 日常
误删,大概2022.7看完//其实观感和前两期差不多,但这一季对本人来说有更深的意义,回忆加成,总体来看也更令我满足。闲暇时看,真是意外之喜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6-6 / 标签: 恋爱 催泪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近期商业化最好也是我近几年最喜欢的恋爱题材电影。日本恋爱动画电影新的标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8-3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恋如雨止 文艺 少女 成长 青春 治愈 渡边步 漫画改 noitaminA
情感表达很细腻,文艺。最后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两者终将奔向更好的地方,互相感谢,互相成长∥以雨为基调,伴雨发展,伴雨终结,恋如雨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中二 搞笑 恋爱 校园 日常 石原立也
爆发吧现实,爆裂吧神经,放逐这个世界!(Vanishment This World)∥中二病+恋爱,很吸引人的题材,加上京阿尼那制作,可爱的京都脸,精良的打斗戏。前期冗杂白开水似的剧情(虽然刚看两三集还觉得很喜欢,但看到五六集时已经有点无聊了,没什么其他的特色,差点弃),后期表达的还行(经典日剧跑上线,不得不说还不错),结局带橘味挺赞。总体推荐。“邪王真眼是最强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6-6 / 标签: 致郁 恋爱 石黑恭平 音乐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治愈 催泪 青春
感人致郁,音乐超棒,剧情差点,但足以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总体很符合标题“skip and loafer”,PA的青春剧又支棱起来了。人设优秀,但渐渐的模板化,看多容易腻。不过不得不提对女主的塑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优秀的描写,通过背景或是一些动作上的小细节,洋溢着乡下纯朴妹子那自然的魅力及青春活力。前期观感很好,乡下妹子入城记。后期矛盾淡化,主要是平缓的日常。总体推荐,四月较优秀的青春剧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6-7 / 标签: 治愈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恋爱 校园 原创
玉子太可爱了叭,饼哥雄起。喜欢这种类型的恋爱番,好甜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6-6 / 标签: 治愈 致郁 催泪 奇幻 恋爱 轻小说改 和田纯一 C2C 异世界 Satelight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21-12-20 / 标签: 中国唱诗班 国产 短片 恋爱 悲剧
优秀的国创短片,唱诗班最喜欢的一集。“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小俣真一
制作优秀,第三集ED有意思,设定挺戳我的。结尾有点逊色,果然恋爱喜剧就不能来个好结尾吗(无奈),太多设定梗也有点无聊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1 / 标签: 恋爱 SHIN-EI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高桥李依 赤城博昭 治愈 狗粮
这期甜度爆了,但如果连看多了话,还是会有点审美疲劳。ep11,12表达的不错。总体来看,还是很温馨治愈的,西片开窍了啊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8-14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催泪 科幻 原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6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小俣真一
感觉审美有点疲劳了,缺了点亮点,不如第一季好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小俣真一
与前三季的表达侧重不同,整体弱化了喜剧,增强了恋爱感。但被4集或者说剧场版的篇幅制约,情感,剧情各方面上都没讲述的很好。靠着新鲜感,掩盖了些发展的突兀,总体瑕不掩瑜,还是推荐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7-21 / 标签: 汤浅政明 轻小说改 ScienceSARU 恋爱 青春 剧场版
黎明将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病娇 修罗场 奇幻 战斗 恋爱 恋爱喜剧 田中智也
从头乐到尾,不考虑其他,看得挺开心的,总体差强人意吧 -
请吃红小豆吧!外传 莫相忘 请吃红小豆吧!外传 莫相忘
3话 / 2019年7月19日
2021-7-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爱情 治愈 恋爱 WEB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纯爱 赤城博昭 日常 青春
竟然真的口碑逆袭了,观感稳中向好。演出很有想法,但有点过于想表现主题,显得另类。另外这片的人物心理描写很优秀,配上恰到好处的音乐,有那种青春期未成熟的学生感觉。结尾的每集一病例也很有新意。算是近期较优秀的校园恋爱动画,总体推荐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7-3 / 标签: 恋爱 奇幻 orange 动物 校园 漫画改 松见真一 3D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6 / 标签: Sublimation SIGNAL.MD 恋爱 治愈 剧场版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原创
这画风好喜欢,音乐还行,结局有点仓促,剧情一般,没达到预期
看过的标签
- 221漫画改
- 166原创
- 153治愈
- 132剧场版
- 127奇幻
- 126搞笑
- 120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1日常
- 90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7冒险
- 61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8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40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A-1Pictures
- 20WITSTUDIO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8音乐
- 17后宫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推理
- 17励志
- 16小说改
- 16穿越
- 16萝卜
- 15Type-Moon
- 15轻百合
- 14物语系列
- 14西尾维新
- 14MAPPA
- 14SUNRISE
- 14猎奇
- 13福利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战争
- 12SHIN-EI
- 12吐槽
- 11机战
- 11吉卜力
- 11成长
- 11Production.I.G
- 10游戏改
- 10Netflix
- 10职场
- 10运动
- 10noitaminA
- 10大森贵弘
- 10P.A.WORKS
- 10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