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9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很对电波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84)
8月9天前 · web
2023-9-10
-
玩过 Disco Elysium 所有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理想,我还是很想看到竹节虫的9月8天前 · mobile
2023-9-9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很感兴趣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84)
9月9天前 · mobile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还是很喜欢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385)
9月9天前 · mobile
2023-9-7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可以玩,但建议不要玩,男女主身边能凑齐这么多变态真的是挺难得的,前期的纯爱简单有力,正是因为如此我才再一切的最后潸然泪下9月11天前 · mobile
2023-6-24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超级神作的完美续作,虽然很难再现当年野炊的震撼,但仍然让我深深沉浸在海拉鲁的大地上11月26天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还可以,主要还是感情铺垫不足,爱情部分一般,角色的原生动力不足,有些人物行动很奇怪。整体来说,看了还是挺舒服的,不亏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
-
玩过 Bioshock Infinite、Grand Theft Auto IV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2-9
-
玩过 Portal 2 牛逼,中后期有些谜题是真的难,经常要看攻略,不过相比于第一代的不成熟和流程过短,该作把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改善的很好,G姐和惠特利的吐槽也很好玩,不过这个最终boss战,感觉相比前面的冒险拉跨了点,没有打月球的话感觉蛮无趣的,虽然1代的boss战也一般就是了,传送门这个玩法如果想做好boss战还是很不好弄的感觉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在打,渐入佳境,感觉很有意思(虽然第一印象一般,感觉太粗糙了)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其实游戏整体质量在线,演出超级牛逼,剧本的话由于剔除冗长的extra和unlimited的话可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了,但还是有些地方我觉得节奏一般,比如说樱花作战,明显让我感觉结尾赶着要完结了,赶紧把队友写死几个,有点太粗糙了,还有就是前期营救将军那个行动。。我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说代入日本人思维的话也许可以理解,我当时看着有点烦躁,但是整体上瑕不掩瑜,为了甲21行动和纯夏,给个9分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1 8.8 (2653)
1年4月前 · web
2022-3-4
-
玩过 ELDEN RING 神作,没什么可说的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河原崎家の一族2、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DARK SOULS III 等 13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2022-1-20
-
玩过 ランス10 完美收官作,游戏性炸裂,感觉把卡牌玩出花来了2年4月前 · web
2022-1-19
-
在玩 原神 作为手游比较优秀,感觉能碰到端游的一些边,但也仅此了,还是脱离不要氪金抽卡对游戏设计上的破坏。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Bloodborne、Red Dead Redemption 2、The Last of Us、Divinity: Original Sin 2 等 6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Grand Theft Auto V、The Witcher 3: Wild Hunt、It Takes Two 3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
在玩 Disco Elysium、河原崎家の一族2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