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EON
2001年9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6 / 标签: 电波
叙事实在太过破碎,古代未来文明,宗教,平行世界,轮回等元素,非常电波的一作,因为叙事的杂乱,让人感觉到很强的割裂感。不过喜欢这种意识流。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3-9-8 / 标签: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ARPG
剧情还行,音乐很优秀,但是跑图比机械纪元还令人烦躁,多周目设计也毫无必要。另外吐槽一下门胁舞以的配音,女得不行,艾米尔配得跟个少女一样。田中敦子配得也过于老成了。 -
咎:脏了的水滴 咎 〜けがれたしずく~〜
2002-04-12 / PC / ダーク系恋愛AVG
2023-8-27 / 标签: あんく 拔作 凌辱
剧本短,男主的噩梦并没有讲明白,人物塑造莫名其妙,凌辱内容像是要硬蹭出道作百舌鳥ノ贄,又没有前者的故事性,也就歌不错了。不推荐。 -
灰被り姫の憂鬱
2001-09-14 / PC / 伝奇系学園陵辱AVG
2023-8-5 / 标签: MBSTRUTH 猫柳まんぼ 拔作 凌辱
没啥意思,世界观与设定很多都没讲清楚,成了堆砌HS的纯拔作,不同结局就是换了个人而已。 -
DARCROWS ~ダークロウズ~
1999-11-18 / PC / 完全調教陵辱ゲーム
2023-6-1 / 标签: alicesoft 调教 拔作
おにぎりくん的画就足够给7分了,唯一缺点是系统太差了,快进功能都没有。 -
Mi・da・ra
2000-12-08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5 / 标签: Mink 拔作 凌辱 妹
mink在系统这方面真的是很有想法的,男主的心理描写和对话分两个框同时进行,以及鼠标可以拖动人物身体部位都是很少见的设计。可惜的是系统基本功能不好用,背德描写也不算特别出色。沢子这个人物挺怪的。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4-28 / 标签: D.O. 田中ロミオ 生死观
田中对生死观的探讨在当时算是超前的,几个结局也挺催泪,可惜日常不对我的电波,兄妹恋也实在是画蛇添足。 -
TAXI 幻夢譚~ストレンジ・ワールド ACT.2
1997-02-28 / PC-98/window
2023-4-7 / 标签: 故事合集 sorciere
跟Revolver、Rendezvous和NOVA一样,同样的人物以不同的身份进行不同的故事,不过本作的故事都太短了,质量也很一般、 -
Strange World
1996-05-31 / ADV
2023-3-27 / 标签: sorciere 馆系
模仿禁断的血族的一作,不过加入了时髦的ネクスタント元素,可惜的是并没有充分利用ネクスタント这个设定,使得本作还是沦为了一般凡作。 -
妹 わたし、どんなことだって…
2003-11-28 / PC / ADV
2023-3-23 / 标签: moonstone 妹 拔作 凌辱
重复剧本太多了,几个BE恶意满满,TE中问题的解决过于都合,如果对男主的心理中的罪恶感和背德感写得再深入点就好了。 -
ノロワレ教室~校内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姦らなくちゃ?!~
2023-02-24 / PC / 学園不条理羞恥生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7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口味太轻了,而且有不能调语音音量的bug。 -
未来にキスを -Kiss the Future-
2001-09-21 / PC / ADV
2023-2-14 / 标签: otherwise 元長柾木 哲学 电波
元长的作品总是这样,超无聊的日常+最后的哲学观点输出。 -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23-2-6 / 标签: Studioego 山本和枝
教育警示片,只有瑞希结局和里美结局算是好结局,男主如果出轨的话好一点就是女主成为植物人,最坏的结局是女主杀死男主后自杀。缺点是重复内容太多,实际上只有一条线。 -
隠花生物/顕花生物
2021-01-30 / Web、PC / 菌類と終末世界の退廃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
2023-1-13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此作关于物种生存提出了很多东西,据说是根据新冠疫情而写的?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