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行侦探 EVE ~burst error~
1995-11-22 / マルチサイトADV
2021-5-27 / 标签: シーズウェア 菅野ひろゆき 推理 悬疑 多视点
前半段剧情的推进感觉有些缓慢,夹杂着我不怎么感冒的剑乃式幽默与黄段子,但自登船后剧情就开始狂飙突进,迅速进入结局。最后真弥子视角揭露的真相简直了,基本上是只有剑乃这种级别的写手才想得出来的。缺点是没解明真凶的杀人手法。 -
XENON ~夢幻の肢体~
1994-12-09 / PC / AVG
2021-4-27 / 标签: シーズウェア 菅野ひろゆき 悬疑 SF
只打了dream1,梦与现实虚实难分应该是这作最大的特点,中间部分个人认为略无聊,但是最后男主看到6000年前毁灭的地球,地球物理毁灭但是男主与舞记忆保存还是挺震撼的。这作已经有后来的名作的影子了。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20-4-28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多视点 loop 悬疑 シーズウェア
此作的探索系统我个人认为是比较失败的,作业play非常多,远不如yuno那样有趣。Albert篇和Makoto篇剧本基本上差不多,后者增加了些细节而已。不过最后的Martina篇结局真是让我瞠目结舌啊,剑乃真是牛批。 -
エクソダスギルティー
1998年11月26日 / PS、DC、PC等 / RPG
2019-9-20 / 标签: abelsoftware CARNELIAN 菅野ひろゆき 视角切换
本作作为yuno异世界篇遗憾的补完,算是让我见识到了剑乃完整的构思了。过去与现代篇彼此独立,又为未来篇的收束埋下伏笔,这些是我在yuno中见不到的,未来篇最后的结局尤为震撼,令我信服惊叹。本作的系统相对于三部曲而言没有独创性,画面上我对这种类动画的上色也不感冒。至于这作没有三部曲那么出名可能是宣传的原因? -
塔纳托斯之恋:淫姊弟相奸 タナトスの恋 〜淫姉弟相姦〜
2003-09-26 / PC
2018-10-14 / 标签: RedLabel 菅野ひろゆき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多视点
剧本不长,18个结局只有一个NE和最后的HE。本作的中心问题是,进行脑移植手术后,拥有北原茜这具身体的人到底是谁?有不少结局都是女主和医生为了保守脑移植手术的秘密而造成的。个人认为女主对弟弟的爱非常偏执,医生则是个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护士则有很强的控制欲,相比之下用情专一的小混混、爱慕幸太的女同学以及弟弟幸太反而更让我喜欢。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8-28 / 标签: ELF loop 菅野ひろゆき SF
现世界篇ADMS系统大好评。现世界篇中的探索很有乐趣,异世界篇讲述的各种知识也让我叹为观止。唯一的缺点就是收尾特别仓促,感觉有点像石头门的打工战士结局,一下子就结束了。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