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傀儡的教室 HAPPYEND 傀儡の教室 HAPPYEND 〜アヤツリノキョウシツ ハッピーエンド〜
2001-08-03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
赎罪的教室 BAD END 贖罪の教室 BAD END
2001-05-18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感觉不如贖罪の教室,不过此作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不过葵つかさ知道喜欢的学生自杀时的悲痛,以及七濑最后自杀时的几句简单的描写已经足够打动我,着实惊叹KeN的笔力。 -
赎罪的教室~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贖罪の教室 ~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2000-04-07 / PC
2019-7-10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多视点 女性视点
本作出色的地方在于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前期设谜,最终章一口气大量解谜的高超手法。两位父亲和一位母亲作下的孽给后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最后三人罪有应得,而后代们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令人唏嘘。 -
傀儡的教室 傀儡の教室 〜あやつりのきょうしつ〜
2000-11-10 / PC
2019-4-23 / 标签: ruf 催眠 凌辱 FlyingShine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一切都是因为催眠术......好吧,这游戏的剧情安排太混乱了。 -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9-1-31 / 标签: 推理 悬疑 門倉敬介 ruf
剧本特别长。编剧挖了不少坑,但最后都能顺利圆回来,足见水平高超。但就是夹带的一些私货让人觉得不爽。 -
螺旋回廊2 螺旋回廊2
2001年12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ruf 致郁 age 凌辱 多视点
比一代好得多,虽然仍然存在结局比较生硬的毛病,但读着确实顺畅许多了,不像一代那么啰嗦。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8-11-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ruf 校园欺凌 灰村キヨタカ
我认为其他两条线并不比白木线差。诚然,为了突出主题,戒毒和解决校园暴力这两个主要问题都被简单化了,但一个负责任的男主的形象仍然被很好地刻画了出来。这是我玩过的田中参与制作的作品中感觉最好的。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9 / 标签: ruf 鬼畜人タムー 致郁 age 凌辱 多视点
气氛营造得还可以,不过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硬要花这么多笔墨写,感觉是在强行凑字数。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