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致郁 雰囲気がいい 故事合集
片冈写的第一章是五个故事中最好的,把我看破防了,第二章也不错,但是第三章和第四章就不行了。尤其是第三章,我还以为我在看韩剧。第五章也跟主题毫无关联。最后的石切篇中点明的主题跟前五个故事几乎毫无关系。另外这个游戏删去HS,做成全年龄我觉得会更好。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エーデルヴァイス
2006-12-22 / PC / 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22-2-17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穗高望的文风还是一如既往的细腻。全篇文本很难读,之后再不碰穗高的作品了。 -
femme fatale
2001-05-25 / PC / ADV
2021-11-5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虽然此作算是推理物,但本质上还是穗高望擅长的氛围作,重点放在了男主与圣美、铃花两姐妹的对话上,好几个BE都是青柳把男主坑了......另外HS基本都集中在BE。 -
対ノ日 -in the latter half of the 90’s-
2005-10-28 / pc
2021-3-20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用平实的文字叙述了一对男女相识、相恋又暂时分别的过程,真是优质的氛围作。 -
VISION
2003-11-28
2021-3-14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致郁
本作通过妹子之口讲述整个家族的命运,透出了不少哀愁味,HS虽然写得很官能但并不实用,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忧伤的气氛导致的。穂高望这种文青写手所写的氛围作果然还是合我的口味。 -
破瓜病-クワビヤウ-
2006-12-04
2021-1-3 / 标签: 同人 雰囲気がいい
男主与一个妹子被困在电梯里引发的故事,男主的心理描写与回忆是亮点,另外BE怎么全是男主被妹子杀死...... -
檸檬・かなりあ
2003-06-27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1-25 / 标签: 13cm うつろあくた 凌辱 雰囲気がいい
从檸檬的沉溺于肉欲到かなりあ的救赎再到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和猫猫病院的不可避免的悲剧以及少女猟奇譚的多次反转,うつろあくた总是致力于描绘颓废、无力的氛围。不过かなりあ的不同点在于纵使女主经历了多次摧残,最后还是给出了救赎,使得本作的郁感并不强,也没有后来作品那么强的冲击力。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悬疑 推理 雰囲気がいい 和风
由于打过更出色的悬疑作,此作最后解密时的震撼也不算大了。不过这作的虐心程度还是颇高,我只能扼腕叹息。另外上月由良简直是我见过最屑的角色,比狭間の月的女主有过之而无不及,月乃只能说是无主见加蠢,由良的控制欲高到了恐怖的程度,我想不会有谁希望和这样的人谈恋爱的。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8-12-26 / 标签: 130cm 致郁 うつろあくた 雰囲気がいい
很不错的时代剧,生动表现了大正年间贵族的纸醉金迷与醉生梦死,各个女性角色没有一个好结局,真是致郁。音乐偏悲伤,背景很多是用的老照片,很好地烘托出了时代感。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