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2-7-18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触手 凌辱 女性视点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战斗
整体来说很满意,和泉万夜最好的一作,路线系统虽然复杂但完成度相当高。不过尽管完成度高、战斗描写带感,这作仍然有和泉一贯的为了凑凌辱HS而令人物智商掉线,剧情都合的毛病,算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瑕疵。扬羽篇、西馆篇的质量明显比主线强,另外成虫篇安排炼悟重新出场感觉并没有什么意义,是为了衬托女主与炼悟的决战的悲壮感吗? -
くのいち飛鳥~吉原遊郭奇談~
2009年03月27日
2021-11-5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百合 女性视点 和风
适合百合调教控的游戏啊......虽然有不少百合元素,但是BG内容仍然少不了。几个妹子都是有故事的人,大和和重藏也都是暖男,就是大和线结局有点悲伤,重藏线和牡丹线相比之下就圆满多了。 -
愛欲の半ば、陰と陽の慟哭~淫辱は制服の下に~
2009-01-30 / ADV
2021-10-19 / 标签: アイル futa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每条线都有一个纯爱结局和一个恶堕结局,这作的质量还是盖过了我对扶她的厌恶。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1-4-2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拔作 凌辱 异种 女性视点 metalogiq
这作虽然有一些都合和低智的地方,着重于描写男性对少女的“消费”,不过战斗还是写得相当燃的,魔法少女们并肩战斗的样子真美。 -
胁迫2 ~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脅迫2 〜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005-04-28 / pc / 脅迫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7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可以说是一代的加强版,剧情比一代惨了许多,玩法还挺多样。这个悲剧之所以发生,鬼父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
傀儡的教室 HAPPYEND 傀儡の教室 HAPPYEND 〜アヤツリノキョウシツ ハッピーエンド〜
2001-08-03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
赎罪的教室 BAD END 贖罪の教室 BAD END
2001-05-18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感觉不如贖罪の教室,不过此作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不过葵つかさ知道喜欢的学生自杀时的悲痛,以及七濑最后自杀时的几句简单的描写已经足够打动我,着实惊叹KeN的笔力。 -
赎罪的教室~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贖罪の教室 ~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2000-04-07 / PC
2019-7-10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多视点 女性视点
本作出色的地方在于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前期设谜,最终章一口气大量解谜的高超手法。两位父亲和一位母亲作下的孽给后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最后三人罪有应得,而后代们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令人唏嘘。 -
胁迫 脅迫
1996-04-27 / PC-9801 / AVG
2019-6-1 / 标签: 女性视点 凌辱 多视点 アイル
在1996年,这样一部两个女主视点且是多结局的作品还是会引起很大轰动的,不过现在看来质量也就如此了。全结局2个小时不到就能达成。 -
傀儡的教室 傀儡の教室 〜あやつりのきょうしつ〜
2000-11-10 / PC
2019-4-23 / 标签: ruf 催眠 凌辱 FlyingShine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一切都是因为催眠术......好吧,这游戏的剧情安排太混乱了。 -
胁迫3 ~遥远回响的光与影的淫哀歌~ 脅迫3~遙かに響く光と影の淫哀歌(うた)~
2011-09-09 / pc / ADV
2018-11-28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多视点
感觉像是强行狗尾续貂出的第三部,世界观和情节与前作都没有联系,凌辱也不如前作给力。 -
塔纳托斯之恋:淫姊弟相奸 タナトスの恋 〜淫姉弟相姦〜
2003-09-26 / PC
2018-10-14 / 标签: RedLabel 菅野ひろゆき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多视点
剧本不长,18个结局只有一个NE和最后的HE。本作的中心问题是,进行脑移植手术后,拥有北原茜这具身体的人到底是谁?有不少结局都是女主和医生为了保守脑移植手术的秘密而造成的。个人认为女主对弟弟的爱非常偏执,医生则是个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护士则有很强的控制欲,相比之下用情专一的小混混、爱慕幸太的女同学以及弟弟幸太反而更让我喜欢。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8-8-5 / 标签: 和泉万夜 Liquid 拔作 凌辱 纯爱 女性视点
女主不断成长的故事好评,同时女主的几个伙伴是她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助力,剧本也花了相当大的笔墨刻画他们,这是非常好的。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18-4-25 / 标签: 和泉万夜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偶像 拔作 女性视点
被无数人上过之后找个老实人接盘也是基本操作了吧......最后应该是女主的儿子把三条院推下了站台吧。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8-1-14 / 标签: 和泉万夜 バグシステム 女性视点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