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0-3-13 / 标签: ALICESOFT 百合 姐 感动
if end并不满意,TE很感人,比良坂初音算是黄油中最有魅力的姐系角色了。除奏子与和久之外的几个学生完全就是工具人23333 -
我的娇弱女友 いたいけな彼女
2003-10-24 / PC / ADV
2019-9-16 / 标签: 校园欺凌 むりりん ZERO 感动 柚子黑历史
由于ZERO只是一个发售VA的新人练手作的品牌,因此本作制作是极为简陋的,居然只有女主一个角色有CV。不过剧本还是有触动我的地方,纯爱线中男主由一开始玩玩的心态到后来认真对待与穂乃香的感情,其中的心理变化是本作的看点,结局也表现出了对生活的希望。至于鬼畜线就比较一般了,不过是普通的凌辱剧。穂乃香这种弱气的人设也算经典了。 -
Zwei Worter
2007-04-27 / CLOCKUP
2019-3-6 / 标签: CLOCKUP 感动 机战 燃 佐藤ひろ美
作为CLOCKUP专门出机战作品的制作组team DYO的第二作,虽然没有像本社作品那样重视实用性,但本作的剧本完成度无疑是非常高的。五位有个人线的女主人设明显好于男主的女同学们。前四条线中,虽有比较明显的都合,但燃、郁、泣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第五条线成功升华了全作,再之后的append story和final story也给了一个完美的收尾,使得本作后味很强。名作就该如此。它是我心中的燃作最高峰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10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悬疑 馆系 loop 感动
此作剧情并不复杂,说白了就是一个有钱老头为了提高性能力而把他的几个义子和义女请来,再与管家、女仆一起囚禁他们,男主与他们发现老头的邪恶企图后一起试图逃走的故事。此作最值得称道的是线路设计,在不断探索地图时获得的满足感远大于观看剧情。最后其实是个BE,但男主与杏奈相会还是感动了我。作为蛭田昌人以本名发表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完美的收官之作。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3-25 / 标签: 桜庭丸男 感动 狂气 loop
没想到樱庭丸男和りょーちん合作能写出这么好的剧本,同时期待精神续作。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