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外伝
2021年8月27日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1-8-30 / 标签: CLOCKUP 故事合集
-
くろふぁん2GHz ~真・ルセリナ日記 ~
2006-08-21 / PC / 純粋凌辱日記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调教 NTR 致郁 凌辱
从女主的角度叙述了女主被调教的全过程,女主的日记从字迹工整,到逐渐凌乱,再到最后的鬼画符,虐心程度拔群。 -
ECLIPSE-絶対隷奴計画・喪失少女-
2003年5月30日 / PC / 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NTR
当男主在调教妹子时,绝对没有想到他的恋人已经被玩坏了。 -
REQUIEM
2004-12-10 / PC / ハードコアミッションスクール恋愛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8 / 标签: CLOCKUP 凌辱 狂气 拔作
本作是我认为CLOCKUP的作品中细节描写最出色的一部。无论是濑理香的心理变化、诗音回忆中的狂气描写、还是沙纪堕落时的卑语描写,都使我深深为之震撼。Elements Garden、樋口秀樹、MANYO负责的音乐也是本作的精华之一,OP和ED简直百听不厌。各线路剧本质量排名:诗音>濑理香>沙纪>七原姐妹>エレーヌ>ひなぎく。 -
黒の歌姫
2005-10-28 / PC / 姫姉妹凌辱ADV
2019-9-27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诞生了好几首名曲的游戏,每个角色都有专属角色歌的拔作可不多见。凌辱HS实用度也可以,居然还有兽交,不错。 -
プレゼンス PRESENCE
2003-11-28 / PC / 純愛陵辱羞恥ADV
2019-9-11 / 标签: CLOCKUP 纯爱 loop 部分语音 凌辱
本作凭借出色的画风与人设取得了销量1w+的佳绩并直接促使CLOCKUP转型为综合性品牌。不过剧本并非本作的闪光点,纯爱线就是普通校园恋爱剧本,凌辱线由于女性角色都对男主有好感,也不虐心,loop的设定也没有好好利用。另外只有一部分内容有语音是怎么回事,是bug还是本来就因为预算不足而没加上去?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5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主线剧情只能说一般。不过后期写得比羊狼好,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写得也还不错。 -
けがれた英雄~邪淫聖女狩~
2002年9月13日 / PC / ADV
2019-4-1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玩的是19年1月的重制版,换了好用的新引擎。作为CLOCKUP的出道作,本作以出色的人设与大量的鬼畜HS获得了一定的名气,也奠定了CLOCKUP重拔的道路,可惜本作故事性就不是很强了。整体感受还可以,拔作厨值得一玩。 -
Zwei Worter
2007-04-27 / CLOCKUP
2019-3-6 / 标签: CLOCKUP 感动 机战 燃 佐藤ひろ美
作为CLOCKUP专门出机战作品的制作组team DYO的第二作,虽然没有像本社作品那样重视实用性,但本作的剧本完成度无疑是非常高的。五位有个人线的女主人设明显好于男主的女同学们。前四条线中,虽有比较明显的都合,但燃、郁、泣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第五条线成功升华了全作,再之后的append story和final story也给了一个完美的收尾,使得本作后味很强。名作就该如此。它是我心中的燃作最高峰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7-29 / 标签: CLOCKUP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狂气 和风 悬疑 拔作
浅生咏还是没让我失望。一开始的标准拔作展开为后续埋下了大量伏笔,后期黑历史揭开时,虽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惊讶万分。浅生咏的笔力也很好地描绘出了男主对十子的忠贞不渝的爱。非要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就是中后期稀世良几乎就没出过场,对她的描写实在太缺乏。还有就是没有男CV~~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8-1-14 / 标签: CLOCKUP 触手 昏式龍也 はましま薫夫 燃
如果只由はましま薫夫一个人来企划的话可能会更加致郁。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